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广东  > 广东高校教师招聘 >惠州市惠城区2019年公开招聘硕博士研究生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惠州市惠城区2019年公开招聘硕博士研究生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01-06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为建设一流中心城区,集聚一流人才,进一步充实优化我区事业单位干部队伍,根据相关单位的用人需求,经区委、区政府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硕士、博士专业人才到我区事业单位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要求及人数

招聘硕士、博士共20名,详见附件1。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作风正派;

2、具有较强的综合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3、具有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且具有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学历学位。在国(境)外大学取得研究生和本科学历学位的,需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机构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4、年龄要求: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在35周岁(含)以下(1983年11月30日以后出生),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在40周岁(含)以下(1978年11月30日以后出生);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具有招聘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7、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接受报名:曾因犯罪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监察调查或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人员;受党政开除处分未满5年或其他党政处分正在处分期的人员;近两年内在广东省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人员;现役军人,以及其它不符合事业单位招聘条件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一)接受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时间从发布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1月3日下午5:30止。报考者需提供以下材料:

1、《惠州市惠城区事业单位2019年招聘硕博士研究生报名表》(附件2);

2、第二代身份证;

3、2020年应届毕业生提交《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须附经毕业院校签章确认的所有学科考试或考核成绩)、本科阶段学历与学位证书;往届毕业生提交学历与学位证书(含本科阶段及研究生阶段)。国(境)外高校毕业的,还需提供由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及有关证明材料;

4、报考有职称要求的职位需提供职称证书;

5、在职在编的应聘人员须提供所在用人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6、近期蓝底一寸照片。

请将上述报名材料的扫描件和电子文档(报名表按A4格式;证明材料扫描件请注意像素大小)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hcqrsj@163.com(邮件标题为姓名+报考岗位代码)。电子邮件发出后,请在工作日上班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致电(0752-2386139)予以确认。

(二)资格审查。应聘人员提交的报名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对未能提供完整资料,或经查实提供虚假报名材料以及伪造、更改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报名资格的,取消应聘资格。

(三)网络视频遴选。资格审查后,进行网络视频面试遴选(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经网络视频遴选考核合格的人员,按1:3的比例确定现场面试人选。

(四)现场面试。应聘人员在接到现场面试的通知后,在现场面试前一天带齐报名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惠城区政府1号楼1楼136室),符合条件的人员进入现场面试。

(五)体检和政审考察。体检和考察人选依现场面试合格成绩高低顺序,按招聘职位数1:1确定。

体检办法及标准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执行。

体检合格者列为政审考察对象。政审考察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的要求,由用人单位对考察人选进行考察。考察不符合要求的,取消应聘资格。

因考察或体检不合格出现的空缺,由招聘机关和用人单位研究决定是否按面试成绩依次递补。

(六)公示。经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人员,在惠城区人民政府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

(七)聘用。拟聘人员在公示后无异议的,由区人社局依法依规按程序办理相关聘用手续,使用事业单位编制。应届毕业生须于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及相关材料。未能按时提交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须按《广东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目录(2019版)》(具体可在广东组织工作网、广东人事网、广东省人事考试局公务员考试网上查询)进行报考,所学专业应符合报考职位的专业要求,学位种类不等同于报考专业。报考人员不得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号同时报名,每人每次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2、考生报名时必须在《报名表》留下手机号码、QQ号码,并准备好电脑、视频仪等硬件设备,以备网络视频遴选考核时使用。因考生自身硬件设备未完善导致网络遴选考核无法进行的,作自动放弃考试资格处理。

3、咨询电话:0752-2386511(中共惠城区委组织部人才股);0752-2386139(惠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股)

附件:

1、惠州市惠城区事业单位2019年招聘硕博士研究生职位表(附后)

2惠州市惠城区事业单位2019年招聘硕博士研究生报名表

中共惠城区委组织部

惠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2月9日

附件1

惠州市惠城区事业单位2019年招聘硕博士研究生职位表

序号

主管部门/用人单位

岗位代码

招聘人数

招聘条件

其他要求

备注

专业及代码

学历

职称要求

1

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A01

1

建筑学

(A0813)

土木工程

(A0814)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持有房屋建筑、施工管理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证书

1、熟悉建筑专业的工程施工组织、监督及施工规范管理;

2、熟练掌握施工图和设计意图、施工工艺和操作规程、工程质量验收标准及有关的法规和条例,能有效地管理工程质量、保证进度;

3、同等条件下,具有五年以上土建工作经验者优先。

 

2

区纪委监委

A02

1

工程管理

(A120102)

土木工程

(A0814)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中级及以上

中共党员,熟悉工程建设程序和相关政策业务。同等条件下,具有建造师、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造价师、注册咨询师等职业资格者优先。

 

3

区城管执法局

A03

1

市政工程

(A081403)

环境工程

(A083002)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工程师

1、熟悉环卫一体化,垃圾分类项目管理;

2、熟悉市场化招投标工作。

 

4

市交通运输局直属分局

A04

1

桥梁与隧道工程

(A081406)

交通运输工程

(A0823)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具备交通规划、道路与桥梁工程施工技术与管理、质量管理、安全管理、资料管理、工程造价计算、施工监理等专业能力。

 

5

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A05

1

水利工程

(A0815)

农学

(A09)

全日制博士研究生

 

 

 

6

区自然资源局

A06

1

建筑学

(A0813)

城市规划

(A083302)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熟悉规划编制审批业务。

 

7

区招商引资办

A07

1

英语语言文学

(A050201)

日语语言文学

(A050205)

英语笔译硕士

(A050212)

英语口译硕士

(A050213)

日语笔译硕士

(A050216)

日语口译硕士

(A050217)

工商管理

(A1202)

电子科学与技术

(A0809)

信息与通信工程

(A0810)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热爱招商工作,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谈判和沟通能力;能适应经常出差和驻外、驻点工作。

 

8

区房屋土地征收中心

A08

1

土木工程

(A0814)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助理及以上

具有助理以上房地产估价师证书,一年以上工作经验。

 

9

区委办

A09

1

经济学

(A02)

全日制博士研究生

 

1、有较强的逻辑思维和分析研判能力;

2、熟悉宏观经济和区域经济工作,能够提供高质量的政策服务和决策参考。

 

10

区政府办

A10

1

经济学

(A02)

管理学

(A12)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1.熟练掌握专业知识;

2.具有开展调查研究、撰写调研报告的能力。

 

11

区财政局

A11

1

财政学(含:税收学)

(A020203)

产业经济学

(A020205)

数量经济学

(A020209)

统计学

(A020208)

国民经济学

(A020201)

区域经济学

(A020202)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具备中级会计师资格及以上,或CPA通过2门以上者优先

1、审计、内控、财务分析等相关岗位1年(含)以上工作经验;

2、具有一定的财务管理分析、预算管理等专业知识,对数字敏感,并具备较高的Excel技能水平。

 

12

区发改局

A12

1

应用经济学

(A0202)

全日制博士研究生

 

 

 

13

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A13

1

金融学

(A020204)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14

区委政法委

A14

1

通信与信息系统

(A081001)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中共党员,有较强组织协调能力。

 

15

区科工信局

A15

1

信息与通信工程

(A0810)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A0812)

软件工程

(A0835)

电子科学与技术

(A0809)

数学

(A0701)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掌握计算机、网络等基础信息技术;熟悉国家数字经济、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工业互联网发展战略;有较好的沟通和书面表达能力。

 

16

区政务数据局

A16

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A0812)

全日制博士研究生

 

 

 

17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A17

1

信息与通信工程

(A0810)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有大数据管理经验的优先。

 

18

区审计局

A18

1

土地资源管理

(A120405)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国土资源管理师

有从事自然资源资产审计工作经验者优先。

 

19

区高新科技产业园管委会

A19

1

环境科学与工程

(A0830)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具备环境保护与管理,健康安全宣传等工作能力。

 

20

区应急管理局

A20

1

化学工程与技术

(A0817)

安全科学与工程

(A0837)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化工或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

1、熟悉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和有关技术标准;

2、具有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生产管理或技术工作经历5年以上,熟悉化工工艺路线、仪表、设备运行原理经验的优先;

3、能深入现场开展相关业务工作,有较强现场发现、分析和解决事故隐患的能力;

4、同时具有一、二级评价师或危险化学品类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证者优先。

危险化学品安全专家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