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广东  > 广东高校教师招聘 >深圳大学陈雪梅院士团队黄腾波课题组2019年诚聘项目研究人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深圳大学陈雪梅院士团队黄腾波课题组2019年诚聘项目研究人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4-03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课题组介绍

黄腾波博士,教授。本科毕业于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于罗格斯大学获博士学位,并在耶鲁大学从事博士后及助理研究员工作。现任职深圳大学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长期致力于植物器官生长发育分子机制研究,在拟南芥及番茄等重要植物模式系统中探究调控器官发育的转录、转录后及翻译调控机理。主持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担任广东省重要经济作物改良创新团队子项目负责人。在Current BiologyPlant Cell等国际权威期刊发表重要论文,并担任Plant Cell等领域主流杂志审稿人。

二、岗位及工作内容

岗位一:科研助理(管理类;1人):

招聘条件:

1、具备基本的生物学知识和技术,有植物发育及分子生物学背景者优先考虑;

2、具有本科以上文凭;

3、吃苦耐劳,踏实肯干,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精神;

4、有较好的文字功底,办事细致。

工作职责:

1、负责课题日常事务及管理工作;

2、参与策划组织课题组各项活动及宣传工作;

3、参与课题组部分课题研究工作。

岗位二:科研助理(科研类;1-2人):

招聘条件:

1、具备基本的生物学知识和技术,有植物分子生物学、植物组织培养及生物信息学背景者优先考虑;

2、具有本科以上文凭;

3、有较好的中英文写作能力,在SCI期刊上发表过论文者优先;

4、吃苦耐劳,踏实肯干,有团队精神。

工作职责:

参与广东省重要经济作物改良创新团队项目的研究工作,主要内容包括:

1、研究番茄抗逆及果实发育等过程的分子调控机理;

2、利用小RNA以及基因编辑技术(CRISPR/Cas9技术)改良番茄性状。

三、聘期待遇

1)享受深圳大学研究助理待遇,享受深圳大学相关医保、社保及公积金。工资由深圳大学人力资源部按月发放,五险一金及税后约4500-6000,具体工资待遇根据学历、研究经历等确定,具体金额面谈。根据表现,年终考核优秀发放绩效奖励。

2)签署聘期1-2年合同,2年后视工作表现考虑续聘。

四、应聘方式

1、应聘者请提供以下材料

1)个人简历;

2)学位/学历证明复印件;

3)已发表论文或毕业论文电子版。

2、经过初筛后需进行面试。在面试期间,应聘人员可参观实验室、了解课题组的科研情况。

3、在面试结束后通知是否同意聘用。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腾波教授

E-mailtengbohuang@szu.edu.cn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