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甘肃  > 甘肃卫生医疗招聘 >兰州市西固区人民医院2019年引进14名急需紧缺人才及实用人才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兰州市西固区人民医院2019年引进14名急需紧缺人才及实用人才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12-24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人才队伍建设,形成适应新时代城乡居民健康需求的人才发展体制机制,加快破解我院人才匮乏的瓶颈问题,根据《兰州市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实施办法》、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人社局、市卫健局《关于转发<关于加强和改进全省卫生健康人才引进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兰组通字[2019]61号)及中共兰州市西固区委办公室、兰州市西固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西固区卫健系统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区委办发[2019]48号)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现面向社会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及实用人才,现公告如下:

一、引进计划

本次计划引进急需紧缺人才14(岗位需求及要求见附表)

二、引进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基本政治权利;

2.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卫生健康事业,道德品行和职业素养良好;

3.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具备岗位所需专业、学历学位、职称、年龄以及岗位所需的其它条件。(招聘岗位要求应聘者年龄、相应工作经历的,计算时间截止为20191130。招聘岗位要求50周岁以下为19691130以后出生;45周岁以下为19741130以后出生;40周岁以下为19791130以后出生;以此类推)

5.引进人才范围不含兰州市县区及市属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工作人员。

6.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接受报名和引进: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正在接受审查的;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处于刑事处罚期间的;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其他情形的。

三、引进程序

1.岗位信息获取。登录兰州市西固区政务网站(www.rsj.lanzhou.gov.cn)查看《2019年兰州市西固区人民医院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公告》,获取《岗位需求表》。

2.组织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19121120191213,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应聘人员根据公告的《岗位需求表》,下载填写《兰州市西固区人民医院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报名登记表》,在指定时间段内携带报名登记表和本人近期免冠2寸证件照,并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资格证、相关获奖证书等招聘岗位条件所需的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在兰州市西固区人民医院人力资源科(兰州市西固区福利东路377)现场确认报名资格。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

3.资格审查。由兰州市西固区人民医院人力资源科对应聘人员递交的材料进行审查,主要查看学历、资历等资料。

4.面试考核。由兰州市西固区人民医组织专家对资格审查合格的应聘人员进行面试考核(具体时间和地点以公告的形式另行通知)

5.体检。面试结束3个工作日内,在兰州市西固区政务网站上公布面试成绩排名,按岗位计划和成绩排名等额确定体检人选。体检具体安排在兰州市西固区政务网站上公布。

体检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文件执行,(在引进人才体检环节前如出台新的相关文件政策,从其规定)。体检人员对体检结论如有异议,须在公布体检结论之日起7日内提出书面复检申请,复检只能在指定时间、指定医院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和复检费用均由体检者本人负担。

6.考察。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人选,对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等方面进行全面详实的考察,调取考察对象本人档案着重对考察对象的遵纪守法、学习工作表现进行考察,形成书面考察结论。

7.确定预聘名单。根据考察结果确定预聘名单,并在兰州市西固区政务网站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无异议的,报西固区卫健系统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后,由区人社局负责,上报市人社局审批。

8.签订聘用合同。预聘名单经市人社局批复后,由区卫健局指导用人单位与受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

9.政策待遇:纳入事业单位编制管理,享受事业单位工资福利待遇。

四、其他事项

1.本次引进人才各岗位在体检、考察、认定等各环节均不实行递补。

2.应聘人员提交的各项信息须真实、准确、完整、有效,且符合《公告》中引才岗位条件,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引进资格,并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的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3.本公告由兰州市西固区人民医院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931-7553319

监督电话:0931-7553070

附件:

1.《兰州市西固区人民医院急需紧缺人才岗位需求表》

2.《兰州市西固区人民医院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报名登记表》

3.2016年甘肃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报考专业分类参考目录

4.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

兰州市西固区人民医院

2019129

2019年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岗位需求表.xls

兰州市西固区人民医院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报名登记表.xls

2016年甘肃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报考专业分类参考目录.doc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doc

来源:

http://xgqv.lanzhou.gov.cn/art/2019/12/9/art_1488_833817.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