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甘肃  > 甘肃企/事业招聘 >新城控股2021新睿校园招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新城控股2021新睿校园招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09-15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新城控股集团于1993年创立,总部位于上海。经过27年的快速发展,新城控股集团已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2020年位列中国房地产行业第8位,截至2020年上半年,公司总资产超人民币5066亿元,同比增长9.63%。

新城控股集团坚持以上海为中枢,长三角为核心,向珠三角、环渤海和中西部扩张的“1+3”战略布局,截至2020年8月25日,新城控股集团已进入中国121个大中城市,包括上海、北京、天津、重庆、杭州、南京、苏州、济南、西安、成都、长春、常州等,开发中或已完成项目近600个。

新城控股坚持“双轮驱动”的业务模式,旗下有住宅开发、商业开发和商业管理三大事业部,经过多年发展,新城控股荣膺多项荣誉,如: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第8位;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商业地产综合实力第5位;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商业地产运营第2位;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创新能力第1位等。

我们的新城,我们的幸福,欢迎你的加入。

招聘职位:

风控综合类

职位描述

1、参与审计系统和风控系统信息化建设;

2、参与审计风险类数据统计、汇总、分析;

3、协助部门开展相关审计及风控工作;

4、负责部门各类资料档案整理、各类投诉举报信息收集处理,部门其他内务工作处理;5、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招募站点

济南沈阳西安成都天津长春大连长沙武汉重庆哈尔滨北京南京上海

区域审计类

职位描述

1、协助完成区域内年度、月度审计工作计划,执行审计程序、发现审计问题、收集相关证据、形成审计底稿、跟踪整改情况等;

2、协助检查区域范围内控执行情况,评估业务风险,对内控有效性进行评价并提出合理建议;

3、负责区域内资料档案归档等内务工作处理;

4、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市场营销、法律、审计相关专业;

2、适应频繁出差;

3、有较强的数据分析、逻辑判断能力;

4、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学习钻研能力;

5、为人正直、原则性强,敏感度高、执行力强;

6、性格开朗、抗压力强。

招募站点

济南沈阳西安成都天津长春大连长沙武汉重庆哈尔滨北京南京上海

客户管理类

职位描述

1、全面把控客户端风险,跟进风险闭环动作,进行管理措施方案的完善;

2、做好客户满意度调研及研究,给项目提供数据支持,有效提升客户满意度;

3、统筹策划集团年度客户活动方案,并跟进落地实施;

4、对全集团客服体系人员进行专业技能培训,并对团队进行赋能。

任职要求

1、有较强的协调沟通能力;

2、抗压性强。

招募站点

济南沈阳西安成都天津长春大连长沙武汉重庆哈尔滨北京南京上海

法务管理类

职位描述

1、负责区域公司地产项目诉讼、培训、合同、风控管理等各项综合法律事务;

2、贯彻落实集团法律事务中心各项法律制度、操作指引及风控红线;

3、接受集团公司律师的培训及考核,达到房地产专业律师职业考核要求。

任职要求

1、通过司法考试并取得A证或通过改革后法考者优先考虑;

2、法学类专业院校优先;

3、具有一定地域灵活性。

招募站点

济南沈阳西安成都天津长春大连长沙武汉重庆哈尔滨北京南京上海

更多职位信息请点击链接查看:

http://campus.seazen.com.cn:8088/PC/index.html

网申投递

Q我能投递几个志愿?我投递简历后可以修改吗?

A每一位同学可以按职能投递一个岗位志愿(不区分事业部),我们将优先根据你选择的志愿进行简历筛选,若认为你有更加适合的岗位,负责筛选的HR会将你的简历推荐到新的岗位,因此,不用担心无法调剂的问题。

Q本次校园招聘不在我所在的城市进行宣讲和面试,是否可以投递简历?

A当然可以,你可以选择就近的城市参加宣讲会和相关面试,新城的面试均是采取一站式面试设计思路,会尽可能的节约同学们的宝贵时间。

Q我可以通过哪些渠道了解到新睿的招聘信息?

A您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了解到新睿的相关招聘信息并投递简历:

1.登陆新城控股官网:https://www.seazen.com.cn,选择【加入新城】,点击校园招聘模块,了解更多相关信息;

2.关注“新城控股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校园招聘”了解更多信息。

3.寻找新城伯乐(新城在职员工),参与定向内推计划,可享优先特权。

4.各城市均会建立新城控股集团招聘微信社群,请大家持续关注。

Q投递简历时候需要注意什么?

A1.建议最好使用chrome或ie浏览器进行申请,并保证申请内容及所填写材料反映实际情况,如有虚假信息,经核实将取消录用资格;

2.请确保简历所留电话及邮箱能够及时联系到你(建议预留常用邮箱);

3.填写信息请如实且全面,在重点突出的同时不要漏掉重要经历段,这样能更好吸引面试官青睐!

Q简历投递后还可以修改简历么?

A在HR未对简历进行处理前,还可以登录投递系统修改简历;一旦HR处理了简历就不能再对简历进行修改,还请同学们在初次投递过程中认真填写。

Q已经投递了简历,何时会收到面试通知?

A在网站投递简历之后,公司会安排专业HR进行简历的筛选工作,由于简历数量较多,需要一定的时间,我们至少会在面试前1-2天通过邮件/短信/电话等方式通知合适候选人面试安排。

报名地址:

http://campus.seazen.com.cn:8088/PC/index.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