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甘肃  > 甘肃企/事业招聘 >我武生物2020校园招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我武生物2020校园招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10-11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生物制药上市企业(证券代码:300357)。旗下5家子公司,我武只发展具有重大技术优势或市场优势的创新药物(包括疗效确切的重要或天然药物、干细胞药物)或具有同类医药功能的产品、新医疗器械,并且独立研发,投资或并购符合此述标准的技术、产品或企业,拥有包括但不限于专利保护的市场地位,是公司基本的产品发展策略。

我武生物的经营目标是通过向社会提供“改善人类的生存质量、延长人类的健康寿命”的医药产品。

目前已上市过敏性疾病诊断与治疗系列产品,脱敏药物中国市场占有率第一,是亚洲最大的变应原药物研发生产基地。

另,我武在干细胞项目中目前投入近3个亿,使命是延长人类寿命至120岁,拥有最先进的干细胞制备和专利技术,国际上唯一细分各种间充质干细胞亚型和种类的干细胞供应商公司还自主研发成功护肤品系列产品-蚕丝中提取天然长链大分子丝素蛋白,具有保湿、止痒、修护、抗氧化效果。

招聘职位:

HRBP

上海

病理切片分析人员

湖州

财务管培生

上海

干细胞培养实验技术人员

上海

干细胞研发人员

上海

干细胞质量管理人员(注射剂方向)

湖州

机械研发工程师

上海

基建工程师(土建工程师)

湖州

抗体研发人员

湖州

临床监察员(CRA)

上海

人事招聘专员

上海

商务专员

上海

生物制药研发人员

上海

细胞培养实验员

湖州

销售协调专员

上海

新药项目调研与认证专家

上海

行政管理培训生

上海

学术支持/推广(上海/西安)

上海

药品生产管培生

湖州

药品注册专员

上海

药物化学研发人员(天然药化)

上海

营销管培生(全国)

上海

证券事务专员

上海

肿瘤免疫治疗研发人员

上海

专利注册专员(机械自动化方向)

上海

自动化工程师

上海

医学信息沟通专员/医药销售代表(全国)

北京长沙成都

大连东莞福州

广州哈尔滨杭州

合肥济南昆明

南京宁波青岛

上海深圳沈阳

苏州天津武汉

西安重庆

更多职位信息请点击链接查看:

http://campus.51job.com/wolwobiotech2020/duihua.html

报名地址:

http://campus.51job.com/wolwobiotech2020/duihua.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