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甘肃  > 甘肃企/事业招聘 >华亭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9届普通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华亭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9届普通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2-02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企业简介

华亭煤业集团公司是经省人民政府批准,于2002424日挂牌成立的国有大型煤炭企业。公司现有6个全资子公司、2个控股子公司和20个直属单位,其中有9对生产矿井和1对基建矿井。公司所在的华亭矿区是国家14个大型煤炭基地之一黄陇基地的骨干矿区,矿区总面积134平方公里,现有可采煤炭储量10.6亿吨,2015年核定产能2200万吨/年。经过16年的发展,公司现已形成以煤为主,煤电、煤化工和非煤产业为延伸发展,集煤炭生产销售和洗选加工、机械制造、科研设计、矿山救护、铁路运输等为一体多元发展的产业格局。2017年,公司煤炭产量1767.2万吨,甲醇产量60万吨,营业总收入73.4亿元,利润总额16亿元,上缴税金13.9亿元。在2017中国煤炭企业50强和中国煤炭企业产量50强排名中,公司分别名列第49位和第29位。

二、招聘条件

1.品行端正、诚实守信、遵纪守法;

2.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沟通协作能力;

3.勤奋尽责,事业心、责任感强;

4.身体健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

5.未与其他单位签订三方就业协议;

6.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

三、2019年届普通高校毕业生招聘专业、人数等情况

http://www.htcoal.com/wp-content/uploads/2019/01/zhaoshengzhuanyye.png

四、福利及待遇

公司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规定,与录用者签订劳动合同、参加社会保险,并为员工提供良好的个人发展空间、完善的培训、合理的薪酬及相关福利。

五、招聘程序

1.网上报名:公告发布次日起15个工作日,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2.资格审核:按照招聘条件及专业要求,对应聘者资格进行审核,确定参加笔试人选,初选资格审核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笔试面试:笔试采取闭卷的形式进行,笔试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参加考试。公司根据笔试成绩确定面试人员。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时请应聘者携带本人身份证、加盖学校公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学业成绩单、外语成绩单、获奖证书等材料原件。本科毕业生应取得国家四级外语水平考试合格证书(成绩),研究生应取得国家六级外语水平考试合格证书(成绩);本科以上毕业生应取得国家二级计算机水平考试合格证书。

4.录用拟选:根据笔试、面试成绩及体检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

5.公示:对初步确定的拟招录人员,对其相关信息(包括姓名、性别、院校、专业等)在公司网站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并设置纪委举报电话及通信地址。公示期间若发现有举报信息,核对属实的,取消其拟录用资格。

6.办理入职手续:对公示无异议的拟录用人选,报上级单位预审通过后签订三方协议,毕业后办理入职手续,签订劳动合同。

六、联系方式及注意事项

有求职意向者可将个人相关材料(个人材料包括:招聘报名表、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学校公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学业成绩单、外语等级证、计算机水平证、在校获奖证书等)扫描压缩(压缩件不得超过10MB,并且将扫描材料分类命名),以姓名+院校名称+学历+专业+招聘专业的标题投递至公司指定邮箱:549783223@qq.com。不按规定标题投递材料者,一律不予资格审核。

求职者提供的资料及信息必须真实、完整、准确,因隐瞒事实,提供虚假信息带来的不良后果,由求职者本人承担。本次招聘只接收电子投递,谢绝来电、来访。

附件:华亭煤业公司2019届普通高校毕业生招聘报名表

2019124

华亭煤业公司2019年普通高校毕业生招聘报名表

来源:

http://www.htcoal.com/?p=1447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