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甘肃  > 甘肃科研院所招聘 >甘肃省正宁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1名医疗卫生类紧缺专业人才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甘肃省正宁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1名医疗卫生类紧缺专业人才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06-15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根据《甘肃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甘办发[2011]22号)和庆阳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人社局、市卫健委《关于印发<庆阳市卫生健康人才引进暂行办法>的通知》(庆组发[2020]8)、中共庆阳市委编办《关于2020年度全市教育和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专业人才用编计划的函》(庆编办函字[2020]35)、中共庆阳市委组织部、人社局《关于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实行备案制和承诺制的通知》(庆市人社发[2020]112号)文件精神,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医疗卫生类紧缺预防医学专业人才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共招聘1名。具体岗位、专业详见附表。

二、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校医疗卫生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具体要求详见《正宁县2020年公开招聘医疗卫生类紧缺专业人才岗位简表》。

三、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基本政治权利;

2、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良好,诚实守信;

3、热爱医疗卫生事业,乐于奉献,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4、具备岗位要求的专业、学历等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予招聘,不予办理聘用手续:

1、毕业时未取得毕业证及学位证的;

2、在校期间受过处分的;

3、提供虚假证件及材料的;

4、毕业证书上标明的专业与招聘专业不一致的;

5、体检不合格的。

四、报名时间方式

2020526日至202062日以网络提交电子资料方式报名,报名时间若需延长,另行通知。报名人员须填写《正宁县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医疗卫生类紧缺专业技术人才报名资格审查表》电子版,提供学业成绩单(加盖公章)扫描件、身份证(正反两面)扫描件、就读高校毕业生就业部门出具的在校表现情况证明扫描件、个人自荐书电子版、就业协议书扫描件、《正宁县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医疗卫生类紧缺专业人才院校推荐表》电子版及2寸近期正面免冠电子照片,研究生还需提供本科毕业证书扫描件。上述资料以专业+姓名方式命名,统一打包发送至招聘组邮箱(正宁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305385623@qq.com)。报名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完整、准确。凡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发现,取消应聘资格。

五、资格审查

网络报名结束后,根据报名信息进行资格初审,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选。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复审时间、地点、方式根据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适时在中国正宁网、正宁县卫健局及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微信公众号发布。资格复审时应聘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地点提交相关报名资料原件,逾期未提交资料视为自动放弃。

六、考试及体检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均实行百分制。由实施部门和招聘单位聘请行业专家统一命题,并负责审定笔试、面试考题。

1双一流本科毕业生直接进入面试;应聘人数与招聘计划比例等于或小于11时,只进行面试。面试成绩低于70分者不予聘用。

2、应聘人数与招聘计划比例大于11时,进行笔试。笔试采取闭卷形式,主要测试西医基础知识、中医基础知识及招聘单位确定的有关内容。

3、面试人选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招聘计划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语言表达、逻辑思维、处理问题、岗位适应等方面的能力。

4、笔试、面试结束后,按照应聘人员总成绩(总成绩=笔试成绩×70%+面试成绩×30%或总成绩=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拟聘人选。招聘计划成绩出现并列时,采取加试面试的办法确定拟聘人选。拟聘人选确定后,与招聘单位现场签订就业协议。

5、拟聘人选毕业后,持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户口簿(户口迁移证)、就业协议书等原件,于2020720前到县卫健局报到,县卫健局收齐材料并审核无误后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组织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其招聘资格,空缺岗位按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七、公示及聘用

体检合格者在中国正宁网公示5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对公示期间接到反映的问题,经核实拟聘人员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其招聘资格,空缺岗位不再递补。公示期满,对公示无异议人员,按照有关程序报庆阳市人社局备案,备案后签订正式聘用合同,按照《甘肃省事业单位实行聘用合同制管理办法》和聘用合同进行管理,工资按事业单位新参加工作人员有关规定执行。聘用人员试用期1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转正定级,执行相应学历转正定级工资。聘用人员试用期满后,在聘用单位工作不得低于5年,5年内不得调离聘用单位。

八、有关事项

1、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等须于规定日期前取得。

2、此次聘用人员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在最低服务年限内,不得借调、调动到其他单位或参加其他单位招聘(招考)。

3、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第35号令)有关规定,对有恶意报名、扰乱招聘秩序、不服从管理、弄虚作假或骗取资格行为者,一经查实及取消拟聘资格,并将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记录期为五年以上。情节严重,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移交公安机关依法处理。招聘单位及工作人员发生违规违纪行为的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4、本次招聘正宁县纪委监委全程监督。

5、凡与招聘工作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招录过程应予以回避。

6、本次招聘不指定教材,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监督电话:中共正宁县卫健局纪委0934-5951965

咨询电话:正宁县人社局0934-6121514

正宁县卫健局0934-5951727

正宁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0934-6121152

附件:

202005261633069679.xl

202005261628355617.xls

202005261628357007.xls

 

来源:

http://www.zninfo.gov.cn/xwzx/tzgg/content_16040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