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甘肃  > 甘肃高校教师招聘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升本建设期间诚聘博士英才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升本建设期间诚聘博士英才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1-11-26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升本建设期间诚聘博士英才公告

 

一、学校概况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始建于1937年,是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一所以师范教育为特色,职业教育协同发展的普通专科学校,也是全国承担教育部卓越教师培养计划改革项目和全国首个通过教育部小学教育专业认证的专科学校。

学校位于"陇上小江南"之称的甘肃省陇南市成县,校园占地面积1036亩,全日制在校学生10661人,教职工605人,专任教师中教授23人,副教授135人,博士10人,在读博士13人。学校建有中央财政支持重点建设专业2个(初等教育、学前教育),省级特色专业5个(初等教育、学前教育、语文教育、美术教育、音乐教育),省级教学团队4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个,省级重点实验室1个,省级精品课程4门,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2门,省级教学成果培育项目10项。在农村基础教育、白马藏族、早期秦文化、陇蜀古道及地方特色产业、资源开发等地域经济文化研究领域成果较为丰硕,具有一定的行业、区域影响力。

根据陇南市政府《关于推进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升本工作的实施方案》,学校从2021年启动升本工作,力争2022年、确保2023年高质量实现升本目标。现特面向全国诚聘具有博士学位的高层次人才,助力学校顺利实现“十四五”期间升本建设目标。

二、招聘计划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专业

学历

其他条件

1

教师岗

2

教育学

博士研究生

该专业下二级学科均可

2

教师岗

2

心理学

博士研究生

该专业下二级学科均可

3

教师岗

2

中国语言文学

博士研究生

该专业下二级学科均可

4

教师岗

2

数学

博士研究生

该专业下二级学科均可

5

教师岗

2

美术学

博士研究生

该专业下二级学科均可

(未列入我校本招聘计划的其他专业博士研究生,可随时联系。)

三、招聘条件和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

3.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4.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职所需的身体条件;

5.第一学历为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本科;

6.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具有高级职称的,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年龄按个人申请投递简历时间计算)

四、相关待遇

(一)工资及劳动保障

参加工作后,执行国家事业编制人员统一工资标准,享受校内副教授岗位津贴和在岗博士补贴。

(二)安家费

提供安家费60万元。

(三)科研启动费

提供科研启动费20万元(以项目申报立项形式支持,按照学校科研启动费管理的有关要求完成相应工作任务,并接受学校考核),同时配备相关办公设备。

(四)子女上学

解决子女在附属学校(小学)的上学问题。

(五)配偶工作

学校根据实际情况协调调动或安排到学校临时工岗位工作。

(六)其他待遇

办理入职手续后,由学校按程序负责申报甘肃省“陇原人才服务卡”,享受“陇原人才”相应层次的相关服务优惠待遇。

五、聘用程序

(一)个人申请

凡有意应聘者,将简历发电子邮件至邮箱lnszrsc@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毕业院校、姓名、学历、所学专业。投送求职简历要求包括以下内容(顺序不变):

(1)报名表(在学校组织人事处网站下载);

(2)毕业证、学位证扫描件(学历层次由高到低),应届毕业生提供毕业生推荐表或学校发放的三方协议;

(3)身份证扫描件;

(4)博士成绩单扫描件;

(5)有工作经历且已离职的提供在职证明,在国家企事业单位、公务员单位在岗未离职的提供单位同意离职证明。

(二)考察面试

经初审合格后,根据疫情防控和博士本人实际情况,学校或统一组织,或赴博士本人所在地,或采取线上方式进行考察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等方式,择优录取。

(三)体检

根据考察面试情况,从高到低进行排名,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在各地县级及以上医院自行进行。

(四)办理录用手续

经面试、考察、体检合格,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在陇南市人民政府官网公示),报陇南市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后,报市政府审批,按有关规定办理事业单位人员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安排到岗工作。

为广泛招聘人才,学校将派人员参与全国各地人才交流会,对符合学校招聘条件的优秀博士,可在招聘会现场进行考察面试,考察面试合格的与之签署就业协议,然后按学校既定程序引进。

六、其他要求

(一)博士研究生来校工作服务期为5年。

(二)上述货币待遇均为税前标准,币种为我国法定货币。

(三)学校在引进人才来校时与之签署聘用合同,上述待遇与工作业绩均需在聘用合同中明确约定,签署聘用合同之后提出的未约定的事项,学校不再受理。

(四)在规定的服务期内,如有违约现象,将严格按照陇南师专《人才引进暂行办法》办理。

七、联系方式

招聘邮箱:lnszrsc@163.com

联系人:

张处长(18993930668)  白处长(13993951283)

杜老师(13139397856)  尹老师(18821670119)

学校网址:http://www.lntc.edu.cn/

联系地址:甘肃省成县城关镇陇南路34号

邮政编码:742500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