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福建  > 福建卫生医疗招聘 >厦门大学附属翔安医院2019年度招聘1名核医学科客服启事(增补第三批)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厦门大学附属翔安医院2019年度招聘1名核医学科客服启事(增补第三批)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6-18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厦门大学附属翔安医院是由厦门市政府与厦门大学共同投资建设的非营利性公立医院。作为厦门大学的直属附属医院,附属翔安医院将重点规划肿瘤诊治中心、脏器移植中心、医学诊断中心、急重症医学中心、老年疾病中心、神经疾病中心和微创诊疗技术中心,形成以诊治疑、难、重、杂症为特色,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为一体的综合性临床研究型医院。医院位于翔安区,总占地面积360亩,规划建设床位3000张;其中一期投入20亿元人民币,开业初期开设27个临床医技科室。诚邀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

一、招聘岗位和条件

岗位编号

科室

招聘岗位

人员类别

招聘人数

所需资格条件

最高

年龄

最低

学历

最低

学位

所学专业

其他条件

G8

核医学科

客服

19届毕业生/社会在职

1

35

全日制大专

护理或医学影像相关专业

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待遇情况

工资和福利待遇按厦门大学、附属翔安医院相关政策执行,按国家有关规定缴交社保及住房公积金。

三、应聘及录用程序

(一)个人申报:符合条件的应聘者,敬请登陆以下网页填写应聘信息http://xah-wx.xmu.edu.cn/job/sheet

应聘者须承诺应聘信息填写真实、完整、准确,应聘者对填写信息及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应聘咨询:吴老师,yycbzhr@xmu.edu.cn,2889213转801。来电时请说明是在高校师资网看到的信息。

(二)考核:根据岗位要求研究确定符合条件的考核人员名单。考核将采用面试和/或笔试的形式进行,考核通知将通过短信和邮件发送。在投递简历2个月后未收到考核通知的,视为本次应聘失效。

(三)确定拟录用人选:通过短信和邮件发送考核结果。专技类考核通过人员需按要求提交聘任申请材料,通过我院聘任小组专家审议后方可确定为拟录用。

(四)入职相关手续办理:拟录用人员按要求完成政审、公示、调档、体检、人事手续办理等入职相关事项后,按报到通知要求的日期来院报到。

 

厦门大学附属翔安医院

人力资源部

来源:

https://uh.xmu.edu.cn/info/1091/3111.htm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