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福建  > 福建企/事业招聘 >福建省福清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室2021年招聘8名水利设计人员计划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福建省福清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室2021年招聘8名水利设计人员计划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12-31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福清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室隶属于福清市水利局,为全民所有制的国有企业,于19981127在福清市水利局挂牌成立,主要从事水利水电工程规划、咨询、勘测和设计等业务。二十多年来,在福建省水利厅、福州市水利局、福清市人民政府和福清市水利局的关心支持下,经过自身的不断努力和开拓进取,设计室目前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百余人,已发展成为一个专业门类齐全、人才配备合理、技术装备先进、设计流程规范、成果质量优良的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单位。

多年来,设计室在省内承接的业务主要有蓄水安全鉴定、大坝安全评价、水库(水源)工程、防洪排涝工程、中小河流综合治理工程、安全生态水系工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和小型农田水利工程等的勘测设计任务。设计室以技术创新带动品牌升级,在行业内创造了一个个第一,为福清市水利水电建设做出了不可磨灭的奠基性贡献,业务发展实现从传统水利向生态水利,从单一水电向水环境能源,从单纯勘测设计向工程全过程技术与管理服务等三大转变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新的航程已经开启,设计室将秉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发扬不畏艰难、拼搏进取、诚实守信、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围绕农村生态水系包围绿色生态城市、生态龙江、水美环境保护等企业战略,把设计室建设成为规划咨询中心、勘测设计中心、工程造价中心和数字智慧水利中心,业务领域实现国内一流的发展目标,成为福清市水利局技术支撑的重要力量,为创造更加美好的福清市水利环境而努力!

现招聘职位如下:

一、水利设计人员(应届毕业生)(5人)

任职要求:

1、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水利水电工程、农业水利工程、水文水资源等相关专业;

2、掌握工程力学、流体力学、岩土力学工程地质工程测量工程水文学河流动力学、管理学等基本理论、基本知识,面试时需要提交以上要求课程的成绩单;

3、掌握工程结构设计基本理论、知识和技能;

4、熟练使用计算机绘图CAD、其他专业设计软件及办公软件;

5、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所必需的测绘制图、运算和基本工艺操作技能;

6、为人务实,做事严谨,责任心强,有团队意识,具有良好的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及人际交往能力。

岗位职责:

1、负责水利行业项目的设计工作;

2、完成项目负责人交办的设计任务。

薪酬待遇:

1、年薪8-40万;缴纳五险一金,各项补贴等;

2、大小周工作制,每天7.5小时。试用期三个月、转正后缴纳五险,满一年后缴纳公积金,享有法定节假日。

二、水文水资源规划(3人)

任职要求:

1、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水文水资源等相关专业;

2、掌握水文预报方案、水文分析与计算、水文信息采集与处理、水资源评价、规划与管理及水环境监测预报的设计方法;

3、具有从事工程规划、勘测、设计和管理的基本能力;

4、熟悉国家的方针、政策和法规;

5、了解水文学、水资源学及水环境的发展动态。

岗位职责:

1、主要从事水文计算、水资源论证编写、防洪评价报告;

2、水利工程的规划、设计及咨询工作;

3、环境影响评价、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等;

4、与业务委托方日常沟通联络;

5、赴现场实地踏勘并收集相关资料;

6、参与相关技术方案及报告评审并做相应修改完善。

薪酬待遇:

1、年薪8-40万;缴纳五险一金,各项补贴等;

2、大小周工作制,每天7.5小时。试用期三个月、转正后缴纳五险,满一年后缴纳公积金,享有法定节假日。

办公地点1、福清市音西街道福塘路;2、福州市鼓楼区华源大厦。

联系方式:周女士15980108800

联系邮箱763808@qq.com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