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福建  > 福建企/事业招聘 >德州仪器2021校园招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德州仪器2021校园招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08-27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德州仪器全球概览

数十年来,德州仪器(TI)一直在不断取得进展。我们是一家全球性的半导体公司,致力于设计、制造、测试和销售模拟和嵌入式处理芯片。我们推出的80,000多种产品可帮助约100,000名客户高效地管理电源、准确地感应和传输数据并在其设计中提供核心控制或处理,从而打入工业、汽车、个人电子产品、通信设备和企业系统等市场。我们热衷于通过半导体技术降低电子产品成本,让世界变得更美好。如今,每一代创新都建立在上一代创新的基础之上,使我们的技术变得更小巧、更高效、更可靠、更实惠,从而开拓了新市场并实现半导体在电子产品领域的广泛应用,这就是工程的进步。这正是我们数十年来乃至现在一直在做的事。

德州仪器中国概览

TI中国于1986年在北京投入运营。如今,我们拥有17个销售和应用办事处;3个研发中心;1个集晶圆制造、组装、测试和凸点加工厂于一体的集成制造中心;以及1个产品配送中心。

我们在中国部署的这些丰富的资源使我们能够在从设计、制造到销售和产品分销在内的每一个环节,为遍布工业、汽车、个人电子产品、通信设备和企业系统等市场的17,000多家客户提供强大的支持。

我们的工程师和专业人士致力于通过半导体塑造电子产品的未来,并帮助客户在中国和世界范围内取得成功。

在TI中国,您将有机会与行业的资深技术人员合作,通过自己的努力做出不凡的成就。

我们精心设计了实习计划,以确保学生们在实现技术和个人发展的情况下获得实践学习经验。

对于应届大学毕业生,我们为期一年的全球“锻造影响力”发展计划将通过工程和专业发展课程、互动讨论以及训练营等形式提供有意义的各种体验,帮助您完成从校园到企业环境的顺利过渡,并将您的所学技能应用到新职位中。

面向人群

2021届相关专业学士及以上学位毕业生(同时欢迎2019及2020届往届生投递)

招聘职位:

模拟设计工程师培训生项目/AnalogDesignRotationEngineerProgram(工作地点:上海)

模拟设计工程师培训生项目

模拟设计工程师岗位职责

24个月的培训周期包含如下轮岗安排

模拟设计工程师岗位

-理解与动手设计一个基本的模拟模块

-了解基本的模拟设计流程,设计工具

模拟验证工程师岗位

-理解与动手验证一个基本的模拟模块

-了解基本的模拟验证流程和验证工具

模拟版图工程师岗位

-理解与动手设计一个基本的模拟模块的版图

-了解基本的版图工具,理解电路设计在物理实现中的限制

测试工程师岗位

-理解芯片电气特性自动化测试和可靠性测试软硬件开发和调试

-学会数据分析

验证工程师岗位

-设计产品测试电路,并连接硬件进行产品的测试工作,搜集测试结果

失效分析工程师

-理解基本的失效分析方法

-进行模拟和混合信号IP的设计工作

-完成模拟IP的设计文档

-协助验证工程师完成产品的设计验证

-协助版图工程师完成版图设计工作

-同DFT工程师和测试工程师进行紧密协作完成电路的测试工作

-参与并协助系统工程师完成IC的相关定义工作

我们在寻找

-微电子和集成电路相关专业,本科或研究生及以上学历,2021届毕业生;

-具有扎实的模拟电路基础知识;

-熟悉各种基本模拟模块并能够做出基本环路分析,比如放大器、振荡器、LDO和基准电路等;

-熟悉各种电源架构;

-熟悉基本的器件结构和版图;

-熟悉模拟设计流程和EDA基本工具;

-具有良好问题解决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做事主动积极,并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

数字设计工程师/DigitalDesignEngineer(工作地点:上海)

主要工作职责:

-进行数字以及部分混合信号IP的设计以及验证工作;

-同DFT工程师和测试工程师进行紧密合作,完成测试程序的开发工作;

-前端设计工程师从电路设计角度配合后端设计工程师完成数字电路版图设计;

-后端设计工程师完成数字电路后端设计,包括综合、静态时序分析、DFT实现和数字版图的设计;

-完成数字设计相关的设计技术文档;

-参与并协助系统工程师完成IC的相关定义工作。

我们在寻找:

-微电子和集成电路相关专业,本科或研究生及以上学历,2021届毕业生;

-具有扎实的数字电路基础知识;

-熟悉硬件描述语言Verilog或者VHDL;

-熟悉数字验证方法包括随机验证和形式验证;

-熟悉数字芯片设计验证流程以及FPGA验证流程;

-熟悉TCL以及PERL等脚本语言的撰写/执行;

-问题解决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主动性、计划性和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

-较强的中英文沟通能力。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