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福建  > 福建企/事业招聘 >中国铁路物资集团2020校园招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中国铁路物资集团2020校园招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10-28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中国铁路物资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铁路物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铁物)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的大型中央企业,是我国规模最大、服务能力最强、专业经验最丰富、行业领先的铁路生产性服务综合提供商,被业内称为中国铁路“总后勤部”。集团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在全国及美国、澳大利亚、香港、老挝等国家和地区拥有100多家分支机构。2010年9月,中国铁物重组改制设立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12月,经国务院国资委批准,实施公司制改制,正式更名为中国铁路物资集团有限公司。2011年至2014年,中国铁物连续4年位列《财富》世界500强。

中国铁物源于1887年设立的中国铁路公司塘沽材料处,距今已有130多年历史。在各个历史时期,中国铁物都承担着全国铁路战略物资供应与管理工作,经营范围主要围绕国内外铁路运营、装备制造、建设施工,涉及铁路油品、轨道、装备、铁建、工业、物流、国际及相关多元等领域,涵盖与之相关的物资设备供应管理、质量监控、研发制造、运营维护、招标代理、国际贸易、物流服务、信息咨询、融资租赁等业务形态。中国铁物是全国“唯一”的铁路用油供应商、大维修钢轨供应商、铁路线路产品质量监督商,是全国乃至全球“第一”的铁路物资供应商、铁路物资招标代理商,拥有“独一”的铁路线路全寿命管理系统、高速铁路打磨技术、轮轨保护技术。历经百年传承,中国铁物已经成为具有较高科技含量、较强比较优势的专业化铁路生产性综合服务企业,其经营网点与整个铁路建设和运营网络高度契合、基础数据高度共享、业务资产相互关联,深度融入铁路产业经济循环。

跨进新时代,中国铁物致力于以铁路轨道交通产业综合服务为根本,服务中国乃至全球铁路事业发展,不断深化改革,持续创新发展,打造国际一流生产性服务企业集团。

招聘职位:

中铁油料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铁路物资集团有中铁油料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铁油料集团”)隶属于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6月在天津市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0亿元。中铁油料集团核心业务为铁路机车柴油供应和成品油、燃料油、润滑油(脂)等石化产品贸易,年销售各类油品300万吨,营业收入200亿元。中铁油料集团构建了遍布全国的铁路机车柴油销售网络和完备的油品配送体系,拥有铁路目前唯一的燃油供应链物流管理及生产作业信息平台,可为铁路用户提供整体信息化解决方案。中铁油料集团将打造成为以铁路市场为核心,以资本融合为纽带,以资源和储售设施的掌控为基础,集成品油批零储、润滑油(脂)产供销、天然气等多产品贸易、石化产品与电子商务为一体,全国一流、国际知名、独具铁路特色的大型油化综合服务集团。

业务部

油料集团哈尔滨分公司

哈尔滨

1人

业务部

油料集团上海分公司

上海

1人

业务部

油料集团上海分公司

上海

1人

业务部

油料集团武汉分公司

武汉

1人

综合部

油料集团西安分公司

西安

1人

业务部

油料集团成都分公司

成都

1人

业务部

油料集团广州分公司

广州

1人

研发部

油料集团电子商务公司

北京

1人

研发部

油料集团电子商务公司

北京

1人

生产部

油料集团天水油脂公司

天水

1人

综合部

油料集团中石化中铁公司

北京

1人

业务部

油料集团中石化中铁公司

北京

1人

更多职位信息请点击链接查看:

http://special.zhaopin.com/campus/2019/bf/bjzt101056/company.html

报名地址;

http://special.zhaopin.com/campus/2019/bf/bjzt101056/company.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