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福建  > 福建企/事业招聘 >福建省漳平市华昇公司2019年招聘5名工作人员的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福建省漳平市华昇公司2019年招聘5名工作人员的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7-31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漳平市华昇城市综合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为市属国有企业,主要职责是:受市政府委托和市住建局的工作安排,承担全市辖区内市政工程、公用事业、住宅小区、保障性住房等建设。因城市建设工作需要,根据漳建﹝2019﹞96号《漳平市住建局关于申请增加华昇公司工作人员的请示》文件及市领导批示精神,同意漳平市华昇城市综合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昇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招聘、公平竟争、公开选拔、择优录取”的原则。

二、招聘人数

此次拟聘人数5名,其中工程技术人员3人,财务专业人员1人,文秘人员1人。

三、招聘条件及岗位要求

1、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有较强的事业心,工作责任心强,服从公司岗位分配安排;

3、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聘用;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正在接受立案调查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且仍在不得报考期限内的人员;违反计划生育、综治等相关政策的人员;法律、法规和规章等规定不宜聘用为国有企业工作的人员。

4、具体招聘方位、专业要求、招聘人数

职位代码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性别

专业要求

岗位要求

考试类别

考试

方式

01

工程专业技术人员1

2

土木工程、市政工程、道路与桥梁、市政给排水、工业与民用建筑、交通(土建)工程、建筑工程(含设计、施工、技术、管理学)、交通运输、工程造价、工程监理、园林绿化(工程)

1、年龄在35周岁(1983年7月22日及以后出生)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工程施工、现场管理;

工程类

笔试+面试

02

工程专业技术人员2

1

03

财务人员

1

不限

会计与审计类

1、年龄在35周岁(1983年7月22日及以后出生)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2、会计初级及以上职称。

财务类

笔试+面试

04

文秘人员

1

不限

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类、工商管理类

1、年龄在35周岁(1983年7月22日及以后出生)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较好的文字功底和语言表达能力,熟悉公文写作和办公软件操作。

文秘类

笔试+面试

 

注:以上资格条件所要求专业类别参照《福建省机关事业单位招考专业指导目录(2019年)》

5、其他要求

①.本次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取得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7月22日,岗位要求的相关资历计算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7月22日。

②.有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的考生,在报考时须提供相应的有效工作证明材料。

③.符合报考条件的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须征得具有审批权限的部门同意后方可报考。

④每名报考人员限定报考一个岗位。

四、招聘流程

1、报名时间

截止到2019年08月01日(正常上班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节假日除外)。

2、报名需提供资料

①《漳平市华昇城市综合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

②个人身份证和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需提供户主及本人姓名页面)

③本人近期正面免冠2寸同底彩照4张(照片背面填写本人姓名及报考岗位)

④相关学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⑤其他证明自身工作能力、应聘优势的证书或材料

⑥无犯罪记录证明(进入考察阶段提供)

⑦工作证明(以用人单位代缴社保年限证明为准)

3、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或现场报名

网上报名:报名者将报名所需资料PDF格式电子版打包压缩发至电子邮箱(hxrclyfb@qq.com),发送后务必拨打0597-2130038电话予以确认,待邮件接收方明确邮件收到,报考者才算报名成功,如报考者邮件发送后未拨打电话予以确认,导致报名失败,由报考者自行负责。邮件注明“漳平华昇公司+职位代码+应聘者姓名”,报名相关材料原件在领取准考证时交验。

现场报名地址:龙岩市新罗区闽西交易A6幢原行政中心三楼市人力资源超市(中国海峡人才市场龙岩分部)。

咨询电话:0597-2130038,18905971976

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4、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按照招聘条件要求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报考者资格审查通过后方可领取准考证。

资格审查通过人数与岗位拟招聘人数比例原则上应达3:1以上方可开考。达不到比例要求的,可相应减少该职位的招聘人数至达到开考比例,对于用人单位人员紧缺、急需补充的岗位,可降低比例要求开考或报考者条件特别优秀,可适当放宽招考资格条件;需减少招聘人数或降低比例要求开考或报考者特别的优秀需放宽招考资格条件,均需由漳平市华昇城市综合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后实施,并将相关信息在网站公布。

5、考试方式

采取笔试和面试两个部分组成,考生总成绩折算后满分为100分,其中笔试成绩(含加分)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笔试加分:①取得中级职称加0.5分,高级职称加1.0分(职称指政府人社部门认定的专业技术职称);②党员加0.5分;③属漳平户籍人员加0.5分;④在企事业从事本专业相关工作,以用人单位代缴社保年限证明为准,每满1年加0.2分;⑤研究生毕业加1.0分;⑥累计加分项高于3分的,按3分计。加分项列入笔试成绩。

(1)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笔试试卷按职位分为工程类、财务类、文秘类。考试内容为报考职位相关的专业知识。笔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打印的为准。

(2)面试

a、考生笔试成绩按报考该职位的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招考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若招考人数的考生比例不足1:3,考生都确定为面试对象。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b、进入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招考人数时,考生的面试成绩必须达到70分以上(含70分),方可进入下一招聘程序。

c、报考同一职位的考生总成绩(含加分)相同的,考生名次按面试成绩排列;若考生面试成绩也相同,则经漳平市华昇城市综合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后加试一场面试。

6、政审

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政审对象。公司对其是否符合招聘的基本条件及其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要求进行政审,政审不合格或政审对象放弃资格而造成报考职位空缺的,按上述条件依次递补。

7、体检

确定体检对象:政审合格人员按1:1的比例确定为体检对象。

体检办法:参照福建省公务员考录现行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缺席者,取消录用资格;凡在体检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的报考者,不予录用或取消录用;出现体检不合格或体检对象放弃体检资格而造成报考职位空缺的,该职位按考试综合成绩(含优先顺序)的排序依次递补体检对象。

8、公示

根据面试成绩、政审及体检结果,经招聘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通过后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届时将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确定为聘用人员。

五、聘用管理及待遇

本次招聘录用人员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转为公司正式员工。聘用人员与华昇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工资待遇参照本单位正式工作人员的待遇标准执行。

六、其他未尽事宜

1、应聘人员所留的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确保能够及时联系。无法联系造成影响聘用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负。

2、招聘公告、成绩、拟聘对象名单等将在海峡人才网站公示,接受群众监督,公示期满无异议,按程序办理聘用人员的相关手续。

3、本次招聘其他未尽事宜,由漳平市华昇城市综合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解释。

附件1:公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

附件2:福建省机关事业单位招考专业指导目录(2019年)

漳平市华昇城市综合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7月22日

附件下载:附件1.doc

附件下载:附件2.docx

来源:

http://www.lyrcw.com/web/frontends!enterPage?forwardpage=zxDetail&articleid=20190722004205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