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福建  > 福建企/事业招聘 >福州市教育局关于赴省外高校招聘2019届高校毕业生的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福州市教育局关于赴省外高校招聘2019届高校毕业生的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8-11-13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为进一步做好教师招聘工作,吸纳引进更多的优秀师资人才来榕任教,近期福州市教育局将组织部分市属学校赴华东师大等校召开2019届高校毕业生招聘会。现将本次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程序及时间安排

()第一场:在华东师大(闵行校区)召开招聘会

1012上午9001100供需见面报名,下午、晚上组织考试考核,1013上午签订就业协议。

()第二场:在华中师大召开招聘会

1014上午9001100供需见面报名,下午、晚上组织考试考核,1015上午签订就业协议。

()第三场:在西南大学召开招聘会

1016上午9001100供需见面报名,下午、晚上组织考试考核,1017签订就业协议。

二、招聘学校(具体以招聘会现场公布的招聘学校为准)

福州二中、福州三中、福州四中、福州格致中学、福州八中、福州外国语学校、福州十一中、福州十六中、福州十八中、福州十九中、福州华侨中学、福州高级中学、福州屏东中学;福州教育学院附中(参加第二、三场招聘会);福州儿童学园(参加第三场招聘会)等。

三、招聘对象及学科岗位

(一)招聘对象

第一类:具有研究生学历及博士学位的2019届普通全日制研究生

第二类:部属重点师范大学福建省生源的2019届普通全日制本科公费师范生

第三类:福建省外“双一流”(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985”、“211”高校具有研究生学历及硕士学位的2019届普通全日制研究生。

第四类:福建省外“双一流”(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985”高校2019届普通全日制本科毕业生

第五类:部属重点师范大学2019届普通全日制师范本科毕业生

(二)招聘学科岗位及条件要求

招聘学科岗位总计划数及学历、学位、专业、年龄资历等方面的条件要求详见本公告附表《201810月福州市教育局组织赴省外高校招聘岗位需求情况表》。各场次招聘岗位计划数以招聘会现场招聘学校公布的为准。应聘人员须按岗位条件要求提交身份证、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加盖院系及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公章)、就业协议书(完整份数),部属重点师范大学福建省生源的2019届普通全日制本科公费师范生还须随带高校入学时与福建省教育厅签订的培养就业协议书等,上述材料均应提供原件及复印件(1)。应届毕业生现在学学历的毕业证书、学位证、报到证,普通话证书等允许于2019816日前取得。

四、招聘办法

1、对第一、二类招聘对象采取直接面试考核办法择优聘用。

2、对第三类招聘对象采取面试考核办法。实际报名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比例原则上应达31及以上方可开考。个别急缺专业实际报名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比例未达31的经报市人社局核准后予以适当放宽比例要求。参加面试人员及面试考核时间、地点等由用人学校负责确定通知。面试内容包括片断教学、回答专家提问,音乐、幼儿教育学科另加指定的技能测试。面试教材为相应学段学科教材。面试合格成绩定为60(百分制。保留小数点后3),未达合格成绩的不予聘用。按面试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的11比例确定拟聘用人选。确定拟聘用人选时出现末位同分的,采用加试一场面试,按加试的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聘用人选。拟聘用人员因故自行放弃拟聘用资格的,按面试考核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第一场招聘会递补截至1013上午1130;第二场招聘会递补截至1015上午1130;第三场招聘会递补截至1017下午1800)

3、对第四、五类招聘对象参加考核的岗位,采取笔、面试办法。实际报名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比例原则上应达31及以上方可开考。个别急缺专业实际报名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比例未达31的经报市人社局核准后予以适当放宽比例要求。参加考试人员及考试时间、地点等由用人学校负责确定通知。笔试内容为教育综合知识(含时事政治、师德规范、教育法规、教师工作、学生管理等)。面试参照第三类招聘对象面试考核办法进行。按笔试、面试成绩(笔试、面试成绩均采用百分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各占50%合成的聘用成绩(百分制。保留小数点后三位)择优聘用。聘用合格成绩定为60分,未达聘用合格成绩的不予聘用。确定拟聘用人选时出现末位同分的,按末位同分人员的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聘用人选。若末位同分人员的笔试、面试成绩都相同,采用加试一场面试,按加试的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聘用人选。拟聘用人员因故自行放弃拟聘用资格的,按聘用合格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第一场招聘会递补截至1013上午1130;第二场招聘会递补截至1015上午1130;第三场招聘会递补截至1017下午1800)

4本次招聘拟聘用人员名单于1019起通过福州教育网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予以办理后续相关聘用手续。

5、本次招聘拟聘用人员均须参加由市教育局组织的体检(按福建省教育厅制定的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及岗前培训。有关体检、岗前培训时间、地点等具体事项由市教育局通过福州教育网另行通知。

6拟聘用人员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予聘用。(1)以虚报、隐瞒或伪造、涂改有关材料及其它非法手段取得考试资格2报到(2019816)时未能按岗位报名条件提供相关证件或相关证件审核不合格的3)体检、岗前培训不合格的;(4审档不合格的;

五、其它

1、台江区、仓山区、晋安区、马尾区、闽侯县教育局也拟组织用人学校参加本次招聘,具体事项由相应县、区教育局另行发布。

2、市属学校及县()学校不得兼报。

附件:福州市引进中小学优秀青年教育人才办法

附表:201810月福州市教育局组织赴省外高校招聘岗位需求情况表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