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福建  > 福建科研院所招聘 >自然资源部第三海洋研究所2021年1月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自然资源部第三海洋研究所2021年1月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1-01-28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根据单位事业发展需要,自然资源部第三海洋研究所计划在部所属事业单位范围内选调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自然资源部第三海洋研究所(简称海洋三所)创建于1959,是自然资源部直属的国家公益一类综合型海洋科学研究机构,主要从事海洋基础研究、应用研究和高新技术研究,促进海洋科技进步,为海洋管理、公益服务、海洋经济发展及海洋安全提供科技支撑。

二、选调原则

选调工作人员遵循以岗择人、择优选用、公正公开原则,在部核定的人员编制和岗位指标内进行。

三、选调对象

选调的工作人员应为部所属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具有拟聘岗位所需的文化程度、专业条件和任职资历。

四、选调岗位

(一)岗位1:海洋空间资源资产管理

1.岗位简介:主要从事海域海岛空间资源资产管理与政策研究、有偿使用与收益分配、市场化配置管理与政策研究等工作。

2.岗位条件:(1)学历要求:博士研究生。(2)专业要求:海洋资源与权益综合管理、海洋经济学专业。(3)其他要求:以第一作者发表SCI/SSCI论文2篇及以上,具备海洋管理与经济交叉学科研究背景,拥有海域使用管理政策研究、自然资源资产价值评估、定价机制与实践、要素市场化配置管理、海洋经济统计核算与战略规划等工作经验,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

3.岗位级别:根据我所岗位指标情况,目前在原单位聘用在副高级岗位的暂时按照专业技术八级岗位聘用,后续可参加我所组织的副高级岗位竞聘;聘用在中级岗位的按照原岗位级别聘用。

(二)岗位2:海洋放射性预警监测与应急决策支持系统开发

1.岗位简介:从事海洋环境放射性监测数据库构建、海洋核应急平台开发、海洋放射性预警监测技术与测量仪器研发。

2.岗位条件:(1)学历要求:博士研究生。(2)专业要求:核技术及应用专业。(3)其他要求:主持过海洋放射性应急监测设备开发项目;具有海洋放射性数据开库、海洋核应急支持系统开发工作经验;要求以第一作者发表相关领域论文不少于5篇,其中SCI论文不少于2篇;授权专利不少于3个。

3.岗位级别:根据我所岗位指标情况,目前在原单位聘用在副高级岗位的暂时按照专业技术八级岗位聘用,后续可参加我所组织的副高级岗位竞聘;聘用在中级岗位的按照原岗位级别聘用。

五、选调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127-2824(共计10个工作日),逾期不予受理。

2.报名方式:凡符合条件者均可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有意应聘者请填写《海洋三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发送至邮箱hyssrsc@tio.org.cn,邮件标题格式为:报考岗位-姓名

(二)资格审查

应聘人员报名后,我所根据岗位要求进行资格审核,在我所门户网站发布资格审核最终结果。

(三)评估

采取面试方式对资格审查通过人员进行评估,重点评估岗位匹配度、综合素质以及专业素质。在我所网站公布面试时间、地点、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面试的具体形式和时间另行确定。

(四)体检与考察

我所根据评估结果,研究确定考察对象,各选调岗位按照评估得分排序实行等额考察。按照有关规定,组织体检和考察。

(五)确定拟选调人员

我所根据评估、考察、体检等情况,研究确定拟选调人员。

(六)公示

在部门户网站、所门户网站和拟选调人员所在单位门户网站公示拟选调人员的基本情况,公示时间7个工作日。

(七)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我所与选调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调动手续,并于选调人员报到后15个工作日内将选调人员基本情况报部人事司备案。

六、其他要求

(一)应聘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及材料应确保真实、准确。未认真填报造成信息不全、有误的,由应聘人员承担责任;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被取消面试和聘用资格。

(二)请及时查看个人邮箱及我所门户网站,掌握有关面试及其他相关信息。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庄老师 曾老师

电话:0592-2195713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大学路178

邮箱:hyssrsc@tio.org.cn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