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福建  > 福建科研院所招聘 >福建致公经济研究院2020年招聘专职教师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福建致公经济研究院2020年招聘专职教师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04-22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福建致公经济研究院是致公党福建省委和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合作共建的“民主党派+高校”形式的参政议政研究基地,由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负责运行和管理。

研究院是有场所、有专职、有支撑的实体单位,集智库建设、参政议政、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一体,专业从事各类规划、区域经济、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生态建设等方面研究,形成参政议政和科研成果,助力致公党中央和福建省委参政议政工作以及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科研水平提升。

研究院团队成员实战经验丰富,已承接参与国家发改委、教育部、自然资源、农业农村、交通等部门立项的课题,省社科规划基金,省科技计划基金等130多项课题。

因研究院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若干名专职教师。具体说明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拥有良好品格及高尚情操。

2.具有强烈的事业心与责任感,能吃苦耐劳,拥有较强的团队协同工作能力。

3.身心健康,抗压能力好,具备较高文字写作功底与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二)岗位条件

学历学位

/往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研究方向

区域经济学产业经济学农业农村经济学资源与环境经济学经济统计学土地经济学城市与区域规划等相关专业

年龄要求

硕士研究生35周岁以下

博士研究生或有副高以上职称的45周岁以下

到岗时间

通过招聘考试并且符合录用的,要求在一个月内到岗

优先条件

满足以下任意一项者,可优先考虑:

1.有相关科研工作经验

2.取得博士学历学位

3.具有政府部门工作经验

二、报名要求

1.截至日期2020510日,对于符合引进条件的高层次人才,本招聘公告长期有效。

2.报名方式:请于报名截止之日前将报名材料打包压缩后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fzwywm@163.com。邮件命名为福建致公经济研究院-姓名-应聘专职教师-学历-毕业院校-专业

3.报名材料:

(1)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教师基本情况登记表、《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应聘人员信息汇总表》

(2)个人简历。

(3)身份证扫描件(正反面)

(4)学历、学位扫描件,取得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者应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扫描件。

(5)职称证书或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获奖证书、论文、课题研究、职业资格证书、社会实践、工作经历证明等)

应聘人员应如实提交上述材料以备资格审查。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已被聘用的,予以解聘,并通知所在单位。

三、福利待遇

1.具体待遇:根据应聘者个人情况定级后确定,具体依据《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人才引进实施办法》《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薪酬管理办法》执行。符合引进人才标准者,在人事关系到位后可按规定享受福州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

2.在校内教职工食堂免费用餐,且每日五条线路校车由福州市区至学校往返接送。

3.博士以上人才暂未购房且在福州城区无住房者,服务期内学校免费提供五年公寓过渡性住房(配有家具家电和基本生活设施),或按规定给予校外租房补贴,硕士暂未购房且在福州城区无住房者,服务期内按规定申请五年期限校内单身公寓过渡性住房,或按规定给予校外租房补贴;具体依据《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教工宿舍管理办法》执行。

4.入校后可享受校龄贡献津贴,按每年100元标准计入当年每月工资,十年后按每年50元递增标准计入当年每月工资。

5.学校按每人(工作满一年)每年2000元标准作为教职工暑期休养考察集体外出经费,其他福利享受学校教职工同等待遇。

四、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区首占新区育环路28

邮编:350202

联系人:

许老师(人事)电话:0591-27561010

黄老师(院办)手机:17359103252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