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福建  > 福建高校教师招聘 >福建(泉州)哈工大工程技术研究院2020校园招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福建(泉州)哈工大工程技术研究院2020校园招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05-26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福建(泉州)哈工大工程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工研院”)由福建省人民政府和哈尔滨工业大学在泉州共同组建,是全国首批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工业机器人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实训基地之一、福建省装备行业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型制造公共服务平台、福建省工业机器人智能控制技术工程研究中心、福建省新型研发机构、泉州市A类市级新型研发机构、泉州市人才工作直接联系点、泉州市丰泽区国家双创示范基地、泉州市军民融合产业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单位、石狮市“百名博士专家企业行”活动合作单位,主要开展机器人技术、智能技术、自动化技术研发与应用,机器人技术咨询与人才培养等工作。

自成立以来,工研院紧密围绕以下8个方向开展技术研究及应用:面向工业4.0的智能制造技术,新一代工业机器人技术,机器人成套自动化设备技术,新型智能服务机器人技术,医疗康复机器人技术,机器人智能认知及操作技术,机器人导航与定位技术,智能传感检测、通讯、控制技术。目前已承担产学研合作开发项目或课题等超100项,涉及特种机器人、移动机器人、搬运机器人、巡检机器人、智能检测、物联网系统解决方案、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等。

工研院作为福建省全力打造的工业机器人及高端装备技术服务及人才培养平台,将持续致力于推动福建省产业技术进步及高水平技术人才的培养及输送,不断提升服务中小企业职能,全力构建立足泉州、辐射福建的“技术创新平台、人才培育平台、产业投资与科技孵化平台、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因工研院发展需要,现诚招以下人员:

岗位名称

需求人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视觉工程师

2

计算机、自动化、机械电子等相关专业

博士、硕士学位

优秀本科生

算法工程师

3

导航、机械电子、计算机、控制等相关专业

博士、硕士学位

优秀本科生

软件工程师

(C++方向)

(java方向)

5

软件、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博士、硕士学位

优秀本科生

电控工程师

1

自动化控制、电气工程等相关专业

博士、硕士学位

优秀本科生

实习生

5

人工智能、导航、计算机、自动化、机械电子等理工类专业

在读博士、硕士、优秀本科生

 

福利待遇

1、薪资体系:良好薪资福利体系,按照福建省、泉州市相关规定享受人才政策、专项奖金等;

2、项目激励:对于项目引进、项目开展方面有专项的项目奖金、专利奖金;

3、五险一金:为每位员工缴纳五险一金;

4、工作时间:五天八小时工作制,周末双休;

5、法定节日:法定节假日按国家规定放假(婚假、产假等);

6、带薪年假:根据工作年限提供5-15天的带薪年假;

7、员工培训:为员工提供技能、岗位、管理等多方面的培训;

8、其他福利:员工公寓、员工食堂、生日惊喜、团队拓展、员工培训、不定期举办各类文体活动;

面试安排

联系我们:0595-28280726(陈先生)

招聘微信:13375955831(请备注岗位+学校+姓名)

招聘邮箱:hgd0595@yeah.net(请备注岗位+学校+姓名)

单位地址:泉州市丰泽区北峰街道软件园9号楼(泉州动车站对面)

注意事项

1、请完整填写简历,如您的简历符合我们的要求,我们会在七日内与您联系(节假日顺延)。

2、收到面试邀请,参加应聘时请携带个人身份证、毕业证、职业资格证书等证件。

报名地址:

http://www.job.sjtu.edu.cn/eweb/jygl/zpfw.so?modcode=jygl_scfwzpxx&subsyscode=zpfw&type=viewZpxx&id=THHuUXQhb8DpY6qKmRKSMH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