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重庆  > 重庆企/事业招聘 >重庆聚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2020招聘储备干部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重庆聚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2020招聘储备干部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11-20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因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招销售代表、研发工程师、设备管理、工艺管理、检验分析等若干,具体事宜如下:

一、工作岗位:销售代表3-5名;

㈠要求:性别男女不限,年龄21-35岁;

学历本科及以上,高分子材料工程专业优先;

技能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英语口语流利者优先;

备注:有从业经验,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㈡工作职责

1.负责产品的国际市场渠道开拓与销售工作,执行并完成公司年度产品销售计划;

2.根据公司市场营销战略,提升销售价值,控制成本,扩大产品在国际市场的销售份额,提高公司产品品牌知名度,完成销量指标,扩大产品市场占有率;

3.与客户保持良好沟通,实时把握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主动、热情、满意、周到的服务;

4.根据公司产品、价格及市场策略,独立处置询盘、报价、合同条款的协商及合同签订等事宜,熟悉了解产品销售流程,在执行合同过程中,协调并督促公司各职能部门操作;

5.动态把握市场价格,定期向公司提供市场分析及预测报告和个人工作周报;

6.维护和开拓新的销售渠道和新客户,自主开发及拓展上下游用户,尤其是终端用户;

7.收集一线营销信息和客户使用反馈意见,对公司营销策略、售后服务等提出参考建议。

二、工作岗位:研发工程师2名;

㈠要求:性别男女不限

年龄25-35岁;

学历本科及以上,化工工艺、高分子材料及相关专业;

技能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英语四级以上;

备注:有从业经验,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㈡工作职责

1.主要从事高分子材料合成和性能研究及下游改性工作,精通高分子化学和物理的相关知识,对高分子结构与性能的相关性有深刻理解,掌握化工类相关知识,能实现可研成果的工程化转化。

2.负责新产品开发,工艺优化,采取新工艺、新技术以提高产品质量。进行新产品开发的可行性论证,负责产品开发设计工作的实施,负责编制新产品相关的技术、工艺文件及检验标准。

3.跟踪和掌握国际,国内技术发展趋势,负责收集国内外相关技术资料,关注产品动向,为决策者提供技术参考。

4.学习能力强、能很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积极上进,能独立完成研究工作、解析相关实验结果,在研究结果基础上形成研究报告。

5.热爱聚苯硫醚特种高分子材料产品的研发工作,能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团队协助精神。

6.做好公司标准和自主知识产权(知识产权)规划,实施相关标准与申请自主知识产权,代表公司参与标准协会组织工作。

三、工作岗位:办公室文员1

㈠要求:性别男女不限,年龄21-30岁;

学历本科及以上,文秘或汉语言文学专业;

技能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备注:有从业经验,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㈡工作职责

1.熟悉公文写作、档案管理、公共关系管理等专业知识;

2.负责公司级工作计划、总结、公文、会议记录等的拟定和发布;

3.负责协助公司级会议、大型活动策划及组织等相关工作;

4.负责管理体系搭建、文化建设等相关工作。

四、工作岗位:设备管理员2

㈠要求:性别男年龄21-30岁;

学历本科及以上,机械设计与制造、设备管理等相关专业;

技能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具备化工工艺、材料、机械设计相关专业技术知识及工艺技术管理等管理知识,熟悉生产管理和控制的基本知识;

备注:有从业经验,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㈡工作职责

1.负责生产部所辖设备、电器、仪表的日常管理工作;

2.负责本岗位设备备品备件计划的拟定工作;

3.负责本岗位设备档案的管理、技术培训及检维修计划的编制及执行等。

五、工作岗位:工艺管理员2

㈠要求:性别男年龄21-30岁;

学历本科及以上,化工工艺、高分子材料及相关专业;

技能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备注:有从业经验,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工作职责

1.负责本岗位工艺、安全、环保等相关工作;

2.负责本岗位生产现场的管理;

3.负责本岗位工艺文件编制、报表管理及操作培训。

六、工作岗位:检验分析管理1

要求:性别男年龄21-30岁;

学历本科及以上,化工工艺、检验分析相关专业。

技能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备注:有从业经验,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工作职责

1.负责协助质量管理相关工作;

2.负责组织起草和修订公司质量管理制度、企业标准、检验规程等管理文件及技术文件,并报公司或部门批准发布后监督执行;

3.负责拟定部门检定计划,并完成检定计划的执行,确保检定器具均在有效期内;

4.负责部门仪器设备管理工作,了解仪器原理、性能,针对仪器性能指定相应的仪器操作规程,仪器维护保养规定等,并监督执行;

5.负责及时掌握原材料、半成品的质量情况,定期开展质量分析活动,及时调整有关质量控制指标,采取有效措施,帮助生产部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充分发挥检验中心对质量的管控和指导作用;

6.负责组织全体员工学习质量方针政策、质量文化、检验技术等,总结质量管理经验,熟悉和掌握新的检测仪器、设备和检验方法,广泛应用数理统计方法,不断提高部门人员的工作质量和技术素质;

七、福利待遇:薪酬待遇面议,一个月后购买五险,转正后购买住房公积金,公司提供免费定线交通车。

八、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投递到邮箱755957794@qq.com,公司通知面试时请携带红底免冠2寸照片3张,身份证原件,学历证书原件,资格证书(如有)或者荣誉证书等。

联系人:熊女士

联系方式:19923277795

邮箱:755957794@qq.com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