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重庆  > 重庆企/事业招聘 >中信建投证券2021校园招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中信建投证券2021校园招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10-28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中信建投证券成立于2005112,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大型综合证券公司。公司注册于北京,注册资本76.46亿元,在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设有320家营业网点,并设有中信建投期货有限公司、中信建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中信建投(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中信建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中信建投投资有限公司等5家子公司。公司在为政府、企业、机构和个人投资者提供优质专业的金融服务过程中建立了良好的声誉,自2010年起连续十年被中国证监会评为目前行业最高级别的AAA级证券公司。

公司经纪业务介绍

公司设立经纪业务管理委员会统一管理公司分支机构。中信建投拥有经验丰富的客户服务和财富管理团队,依托遍布全国的经营网点满足零售及高净值客户的财富管理需求。通过金融科技赋能,提升客户体验,促进线上线下一体化,提高服务效率;积极改善产品销售和服务体系,巩固客户分类分级服务体系,提升服务品质,努力打造行业最佳投顾品牌。

2019年,公司代理买卖证券业务净收入24.50亿元,市场占比3.11%,位居行业第10名。公募基金代销只数继续保持全行业第1名。截至2019年末,公司总资金账户数超过900万户,客户托管证券市值2.32万亿元,市场占比5.37%,位居行业第5名。

【招聘对象】

2021届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海内外毕业生

【招聘职位】

1:理财规划师

岗位职责

1、负责客户市场的开发维护。

2、负责公司产品销售以及开拓多样性的营销服务。

3、根据客户理财需求制定针对性的投资理财方案,提供投资建议。

4、负责客户日常维护,提供投资者教育辅导。

5、负责达成既定的销售指标和营销目标。

6、营业部规定的其他事项。

任职条件

1、学历水平:统招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能力要求: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客户开发能力,具备团队协作精神;

3、专业要求:金融、财会、经济、法律等专业优先

4、资格技能: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

2:业务咨询与办理岗

岗位职责

北京:

1、负责集中运营柜台业务的办理和审核;

2、负责集中运营柜台业务的系统测试;

3、对分支机构业务的咨询及查询进行回复;

4、参与业务办理中心人员及分支机构业务培训。

5、从中选拔智能运营岗助理,协助梳理经纪业务客户投资流程中的运营服务,不断寻找用户的投资需求及痛点,建立投资服务场景;协助对智能运营系统进行需求搜集、规划,跟进系统的实施进度;监控智能运营服务场景的运行稳定性及效果数据进行统计分析。

石家庄:

1、通过电话、在线等渠道受理客户业务咨询和投诉事宜;

2、负责为客户办理、审核在线业务;

3、负责收集、反馈客户及在线办理业务建议,优化客户服务体系;

4、完成主管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条件

1、统招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金融及经济相关专业优先;

2、对证券行业及相关业务感兴趣,且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

3、普通话标准、表达流利、具备较强的沟通及协调能力;

4、工作认真仔细、责任心强、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5、入职前需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

工作地点

北京/石家庄

报名地址:

http://csc108job2021.zhaopin.com/job.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