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重庆  > 重庆企/事业招聘 >鸿坤集团2020校园招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鸿坤集团2020校园招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10-16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关于鸿鹄计划

鸿鹄计划寓意鸿鹄高飞,一举千里。它是鸿坤集团为培养出具备鸿坤特质的未来价值创造精英而定制的应届生甄选发展计划,招聘面向优秀高校的优秀应届毕业生。

我们为鸿鹄生提供多元化的发展机会、全周期的培养体系、快速的发展路径,希望通过3-5年的时间培养一支高企业文化认同度,高能力素质的核心人才队伍。我们期望鸿鹄生未来能成为公司的中高层管理人员,鸿坤致力于为他们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

招聘职位:

投资发展方向

职能定位

公司投资战略的落地性研究,多种类型的土地及项目的研究及投资判断,获取土地资源,保证公司可持续发展。

能力素质

候选人有如下相关专业背景最佳:金融、法律、区域经济学、建筑、规划、工程、营销等。

培养方向

培养熟悉多板块投资业务,具备市场敏锐度、公关能力、专业影响力的职业投资人。

运营方向

职能定位

经营战略的执行者、经营效率的守护者、规模增长的引擎,通过公司战略承接及落地、公司经营管理、项目运营管理、制度流程管理等提升运营效率、协同各职能达成公司经营业绩。

能力素质

候选人有管理学、金融、财务管理、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会更有优势,需要善于学习、归纳、总结和沟通,具备系统的、结构化的分析能力,并具备战略思维和经营意识。

培养方向

培养出具备战略高度、经营视角和运营能力的管理者。

客研方向

职能定位

理解市场、客户及产品变化趋势,预判市场走势,分析客户变化及相应的产品调整方向;土地价值研判,项目定位、产品定位及客户定位;研究潜力城市之产业及房地产市场,理解城市发展规律,配合集团城市战略扩张策略。

能力素质

候选人有产业经济学、经济地理学等经济学专业更有优势,社会学、心理学、统计学及理科专业亦可,本科及硕士以上学历。需要具备较强的研究精神和系统性思考、分析能力,具备商业敏感度,具备资源整合与沟通协作能力,能够进行良好的口头表达和文案撰写。

培养方向

接受项目实操、专业集训营、专题研究小组等一系列培训发展项目,成为专业领域专家。

更多职位信息请点击链接查看:

http://campus.hongkun.com.cn/hongkun.html

本次鸿鹄计划面向的人群是哪些?

鸿鹄计划面向所有2020年应届毕业生,年轻的力量,期待你的加入!

我的专业不在岗位列表中,也可以投递简历吗?

大多数岗位对于专业没有特定的要求,我们更关注的是个人综合素质能力与发展潜能。

本次校园招聘不在我所在的城市进行面试,是否也可以投递简历?

我们欢迎各地同学踊跃投递简历,希望大家在投递简历的同时,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就近城市】为初试城市;

提交简历之后,什么时候能收到面试通知?通知的形式是什么?

我们根据校招行程安排在不同城市将进行专场面试,具体的面试时间以当地行程安排为准,通知形式会以短信和电话为主。具体行程安排可以关注鸿坤集团招聘公众号了解;

我能申请多个岗位吗?

每个学生最多可以申请2个职位,我们会优先处理您的第一志愿职位;

网申截止后是否还能申请?如果错过了网申时间,是否还有其他渠道投递简历参加校园招聘?

如果错过了网申时间,也欢迎大家继续投递简历,后续如有补录安排,我们会优先通知,请大家及时关注鸿坤集团招聘公众号了解最新招聘信息;

鸿鹄生的薪酬福利待遇如何?

鸿鹄计划定位是精英招聘,我们会提供给价值创造精英行业内非常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报名地址:

http://campus.hongkun.com.cn/hongkun.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