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重庆  > 重庆企/事业招聘 >天祥集团2020校园招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天祥集团2020校园招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10-16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Intertek是全球领先的为众多行业提供全面质量保障服务的机构,从审核、验货到测试、培训、咨询、质量保证及认证,帮助客户提升产品、流程和资产的价值。

Intertek的核心宗旨是为品质生活护航,并以全球、全天候为客户运营和供应链提供保障、测试、检验和认证服务,以创新和定制的解决方案超越客户期望,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受信赖的质量保证伙伴。

招聘职位:

电子电气认证工程师

招聘人数:若干

招聘专业:光信息与科学、制冷与低温工程专业、压缩机工程专业、热动力工程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机械电子工程等机电类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本科或研究生

工作职责:

担任产品测试项目管理,与客户沟通了解客户测试需求;

根据产品的国际标准、测试程序制定测试计划并安排测试;

指导技术员进行产品测试,提供技术支持,保证测试任务按计划如期完成;

审核测试数据和报告,出具测试报告,申请认证并发放证书;

测试产品/测试方向:音视频产品、通讯类产品、小家电、大家电、灯具、电源、安规电磁兼容、性能测试等。

徐汇区

建筑材料检测项目工程师

招聘人数:若干

招聘专业:机电一体化,机械自动化,材料,环境或化工方向

学历要求:本科或研究生

工作职责:

独立负责各建筑材料测试项目,完成测试,记录并整理测试数据;

配合技术主管开发新的测试能力,并编写检测实施细则;

正确使用实验室系统管理软件,并编写英文报告;

产品:门窗幕墙,建筑防火、安防,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和卫浴五金产品。

奉贤区

纺织品测试工程师

招聘人数:若干

招聘专业:纺织类、染整类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职责:

根据相关的国际标准、客户测试方案制定测试计划并安排或独立完成测试并完成测试报告;

测试产品:纺织类等产品,测试方向为物理性能。

徐汇区-纺织方向

更多职位信息请点击链接查看:

http://intertek.51ideal.com/

ntertek天祥集团官方微信招聘公众平台已正式开放

通过招聘平台,您可以直接了解到Intertek天祥集团中国区目前热招职位;

微信小编会在工作日下午17:00-17:30在线答疑解惑。

更多职场资讯,只需您打开微信,扫描二维码,体验移动招聘的便捷和轻松;

期待您的加入,让家更圆满,Intertek与您共成长!

报名地址:

http://intertek.51ideal.com/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