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重庆  > 重庆企/事业招聘 >中国进出口银行部分分行2019年7月招聘启事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中国进出口银行部分分行2019年7月招聘启事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7-17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中国进出口银行内蒙古自治区分行2019年社会招聘启事

中国进出口银行是由国家出资设立、直属国务院领导、支持中国对外经济贸易投资发展与国际经济合作、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国有政策性银行,国际信用评级与国家主权评级一致,总部设在北京。中国进出口银行的经营宗旨是紧紧围绕服务国家战略,建设定位明确、业务清晰、功能突出、资本充足、治理规范、内控严密、运营安全、服务良好、具备可持续发展能力的政策性银行,支持领域主要包括外经贸发展和跨境投资,“一带一路”建设、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科技、文化以及中小企业“走出去”和开放型经济建设等。中国进出口银行始终致力于营造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选人用人环境,为专业人才施展才华搭建广阔的平台。

中国进出口银行内蒙古自治区分行成立于2016年12月28日,是中国进出口银行直属一级分行。自成立以来,内蒙古分行紧紧围绕自治区“一堡一带”、“中蒙俄经济走廊”建设为中心,大力为属地企业开展转型升级、对外贸易、对外合作和开放提供信贷支持,着力推动自治区向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发展。分行根据业务拓展需要,公开招聘正式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公开考试、严格考核、择优录用的方式开展招聘工作。

二、工作地点

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

三、招聘岗位

信贷业务岗、内控合规岗、国际结算岗、财务会计岗

四、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遵纪守法,作风正派,诚实守信,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从业记录。

2.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勤勉敬业,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文字综合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3.第一学历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1984年6月31日以后出生)。

4.大学英语六级,具备良好的听说读写能力。

5.与我行员工不存在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

(二)岗位条件

1.信贷业务岗

要求:经济、金融、财会等相关专业,熟悉国家外经贸、产业、金融政策,较强的市场开拓、调查分析、较强的信贷业务能力,具有3年及以上信贷业务工作经验。

2.内控合规岗

要求:经济、金融,统计等相关专业,熟悉金融政策,具有3年及以上内控合规管理、案件防控、操作风险管理、内部监督检查、征信管理或反洗钱工作经验。

3.国际结算岗

要求: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熟悉保函、信用证等结算工具、各类贸易金融产品、外管政策和营销方案设计,具有3年及以上国际结算工作经验。

4.财务会计岗

要求:金融、经济、会计等相关专业,熟悉国家会计政策、制度和规定,具有3年及以上金融企业岗位相关工作经验。银行会计人员、持有会计上岗证或CPA资格证者优先。

五、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登陆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网站进行用户注册和报名并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随时取消其录用资格(本次招聘只接受网上报名)。报名过程中如出现技术问题,请发送邮件联系我们(请勿发送简历至以下邮箱)。

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网站:http://zhaopin.eximbank.gov.cn

技术问题联系邮箱:

neimengguzhaopin@eximbank.gov.cn

六、截至日期

2019年7月15日

中国进出口银行内蒙古自治区分行

2019年7月5日

来源:

http://www.eximbank.gov.cn/info/notice/recruit/201907/t20190705_10514.html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2019年社会招聘启事

中国进出口银行是由国家出资设立、直属国务院领导、支持中国对外经济贸易投资发展与国际经济合作、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国有政策性银行。依托国家信用支持,积极发挥在稳增长、调结构、支持外贸发展、实施“走出去”战略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加大对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支持力度,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中国进出口银行始终致力于营造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选人用人环境,为专业人才施展才华搭建广阔的平台。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自2016年成立以来,贷款规模快速增长,区域影响力不断加强。分行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原则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工作地点

河南省郑州市

二、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不具有其它国家(地区)居留权。

(二)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品行端正,清正廉洁,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且第一学历为全日制大学本科。计算机、财务管理、会计等相关专业毕业,大学英语六级或相当外语资质。

(四)与我行员工不存在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及近姻亲关系。

(五)有三年以上(截至2019年6月30日)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六)无不良从业记录、无违规造成经济损失等行为。

(七)年龄原则上在35周岁以下(1984年6月以后出生)。

三、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信息科技岗

具体要求: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原则上具有3年以上(截至2019年6月30日)从事系统开发、维护等相关工作经验;具备熟练的计算机软硬件管理及操作技能;拥有设计开发等项目成果者优先。

(二)财务会计岗

具体要求:财务管理、会计等相关专业毕业;具有3年以上(截至2019年6月30日)从事银行业金融机构财务会计类岗位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国家会计政策、制度及规定;持有CPA资格证或通过中高级会计师考试者优先。

四、报名方式和时间

有意应聘者,请登录中国进出口银行网上招聘系统(http://zhaopin.eximbank.gov.cn),并按网站提示进行注册、报名。只接受网上投递简历,恕不接待来访面谈。报名过程中如出现技术问题,请发送邮件至henanzhaopin@eximbank.gov.cn,该邮箱不接收应聘者简历。

简历投递时间:2019年7月5日-7月17日。

五、报名要求和安排

应聘者应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分行有权随时取消其录用资格。

对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聘者,我分行将以邮件和短信形式通知机试、面试,请保持通信畅通。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

2019年7月5日

来源:

http://www.eximbank.gov.cn/info/notice/recruit/201907/t20190705_10513.html

 

中国进出口银行厦门分行2019年度社会招聘启事

中国进出口银行成立于1994年,是由国家出资设立、直属国务院领导、支持中国对外经济贸易投资发展与国际经济合作、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国有政策性银行,总部设在北京。中国进出口银行的经营宗旨是紧紧围绕服务国家战略,建设定位明确、业务清晰、功能突出、资本充足、治理规范、内控严密、运营安全、服务良好、具备可持续发展能力的政策性银行,支持的领域主要包括外经贸发展和跨境投资,“一带一路”建设、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科技、文化以及中小企业“走出去”和开放型经济建设等。中国进出口银行始终致力于营造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选人用人环境,为专业人才施展才华搭建广阔的平台。

中国进出口银行厦门分行成立于2011年12月,主要服务区域为福建省厦门市。现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若干名,诚邀有志于进出口银行事业的各类社会专业人才加盟。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一、工作地点

福建省厦门市

二、招聘岗位

信贷业务岗、风险管理岗、文秘综合岗、财务会计岗

三、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不具有其它国家(地区)居留权。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品行端正,清正廉洁,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第一学历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大学英语六级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85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考试6.5分及以上水平。

4.年龄35周岁(含)及以下(1984年6月以后出生)。

5.与我行员工不存在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

6.无不良从业记录、无信贷风险记录、无违规造成经济损失等行为。

7.具有3年(截至2019年6月)及以上金融经济工作经验。

8.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二)岗位条件

1.信贷业务岗

(1)金融、经济、法律等相关专业。

(2)熟悉国家外经贸、产业、金融政策;具有一定的市场、行业、财务分析和判断能力。

(3)具有较强的信贷业务市场开拓、调查分析、风险判别、沟通协调和文字综合能力。

(4)有在国内大型商业银行任职经历者优先。

2.风险管理岗

(1)统计、金融、经济、管理、法律等相关专业。

(2)熟悉国家经济金融、产业及经贸政策,熟练掌握统计分析工具。

(3)有较强的风险分析判断、调研分析和文字综合能力。

(4)有在国内大型商业银行任职经历者优先。

3.文秘综合岗

(1)中共党员,经济金融类、文学类、新闻、法律等相关专业。

(2)具备较强的文字功底和政策理论水平,能撰写各类公文材料、调研报告等。

(3)具有党政机关、国企(含银行)或大型报业集团党务、新闻宣传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财务会计岗

(1)金融、经济、财会、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

(2)熟悉国家会计政策、制度及规定,能独立承担会计结算的岗位。

(3)有在国内大型商业银行任职经历,持有会计上岗证或CPA资格证、国际结算或贸易金融工作经验者优先。

应聘者需同时满足基本条件和岗位条件要求。

四、应聘流程

报名方式:请应聘者登陆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系统(http://zhaopin.eximbank.gov.cn),按网站提示进行注册、报名,每人限报1个岗位,只接受网上报名。如有技术问题,请发邮件至(xiamenzhaopin@eximbank.gov.cn),该邮箱不接受任何简历投递。

五、报名截止时间

2019年7月21日

六、招聘安排

(一)应聘者应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二)对符合条件的报名者我们将以短信、邮件等形式通知考试。各项招考安排以最新通知信息为准,请保持通信畅通,随时留意我行发布的招考信息。

中国进出口银行厦门分行

2019年7月5日

来源:

http://www.eximbank.gov.cn/info/notice/recruit/201907/t20190705_10512.html

 

中国进出口银行海南省分行2019年社会招聘启事

中国进出口银行是由国家出资设立、直属国务院领导、支持中国对外经济贸易投资发展与国际经济合作、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国有政策性银行,国际信用评级与国家主权评级一致,总部设在北京。中国进出口银行的经营宗旨是紧紧围绕服务国家战略,建设定位明确、业务清晰、功能突出、资本充足、治理规范、内控严密、运营安全、服务良好、具备可持续发展能力的政策性银行,支持领域主要包括外经贸发展和跨境投资,“一带一路”建设、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科技、文化以及中小企业“走出去”和开放型经济建设等。中国进出口银行始终致力于营造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选人用人环境,为专业人才施展才华搭建广阔的平台。

中国进出口银行海南省分行成立于2014年,是中国进出口银行直属的一级分支机构,经营服务区为海南省。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有工作经验正式工作人员。

一、工作地点

海南省海口市

二、招聘岗位

文秘宣传岗、经济金融岗、法律事务岗、财务会计岗。

三、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中国国籍,政治思想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具有良好的从业记录。

2.第一学历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大学英语六级或同等水平以上,口语熟练,阅读、写作能力良好。

4.年龄35周岁(含)以下(1984年7月以后出生)。

5.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及文字综合分析能力,能熟练运用电脑办公软件。

6.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意识,以及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勤勉敬业,能适应经常性加班。

7.与我行员工不存在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

(二)岗位条件

1.文秘宣传岗:

(1)金融、经济、中文、新闻、法律、管理等相关专业。

(2)具有3年及以上金融机构、行政机关、大型企事业单位相关工作经验。

(3)做事自主性强,执行力和推动力强,组织协调能力突出,工作细致认真。

(4)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擅长撰写各类公文材料,在各类媒体发表过文字作品者优先。

(5)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

2.经济金融岗:

(1)金融、经济、财会、国际贸易、法律、工程等相关专业。

(2)具有3年以上金融机构公司信贷、评审等岗位工作经验。熟悉国家外经贸、产业、金融政策;具有一定的市场、行业、财务分析和判断能力;具有较丰富的信贷业务实际操作经验和较强的信贷业务能力。

(3)能够独立对项目进行全方位管理,有解决各种复杂问题的能力。

(4)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调查分析、风险判别、沟通协调和文字综合能力。

3.法律事务岗:

(1)法律、法学等相关专业。

(2)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或律师执业证。

(3)具有3年及以上法院、律师事务所、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法律事务工作经验。

(4)熟悉银行业务和民商事法律、国际法等,具备较深厚的法律理论功底和较丰富的专业实践经验。

4.财务会计岗:

(1)金融、经济、会计等相关专业。

(2)具有3年及以上金融企业会计类岗位相关工作经验。

(3)熟悉国家会计政策、制度及规定,能独立承担会计结算的岗位。

(4)银行会计人员优先,持有会计上岗证或CPA资格证者优先。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

报名方式:请应聘者登陆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系统(http://zhaopin.eximbank.gov.cn),按网站提示进行注册、报名、投递简历,每人限报1个岗位,只接受网上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7月23日

报名过程中如出现技术问题,请发邮件至hainanzhaopin@eximbank.gov.cn,请勿发简历至此邮箱。

五、招聘安排

应聘者应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经审核符合条件的报名者,我们将以短信、邮件等方式通知笔试、面试,谢绝一切来电来访。

中国进出口银行海南省分行

2019年7月5日

来源:

http://www.eximbank.gov.cn/info/notice/recruit/201907/t20190705_10511.html

 

中国进出口银行山东省分行2019年社会招聘启事

中国进出口银行是由国家出资设立、直属国务院领导的国有政策性银行,国际信用评级与国家主权评级一致,总部设在北京。中国进出口银行始终坚持政策性金融特色,紧紧围绕国家战略,重点支持外经贸发展和跨境投资、“一带一路”建设、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发展等国家重大战略和实体经济发展。

中国进出口银行山东省分行成立于2004年6月,是直属总行的一级分行。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若干名。

一、工作地点

山东省青岛市

二、招聘岗位

信贷业务岗、风险管理岗

三、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不具有其它国家(地区)居留权。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品行端正,清正廉洁,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年龄30周岁以下(1989年7月1日以后出生)

4.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且第一学历为全日制大学本科,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425分及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80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考试6.5分及以上。

5.与我行员工不存在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

6.无不良从业记录、无信贷风险记录、无违规造成的经济损失等行为。

四、岗位条件

(一)信贷业务岗

具体要求:金融、经济、财会、法律、工程等相关专业,应聘人员应具有3年以上银行或金融财务公司工作经验,有较强的信贷业务市场开拓、调查分析、风险判别能力,熟悉信用证、保函、贸易融资等贸易金融产品业务操作,了解相关国际惯例和外汇政策。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二)风险管理岗

具体要求:金融、经济、财会、法律、工程或数理统计相关专业,熟悉巴塞尔协议基本框架与银行风险管理的基本理论,掌握银行风险量化技术,CFA、FRM或CPA持证者优先;具有3年以上银行业金融机构或咨询机构从业经历,有起草咨询报告、工作方案或其他文件的经验,思路清晰,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应聘者需同时满足基本条件和岗位条件。

五、报名方式

应聘者登陆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系统(http://zhaopin.eximbank.gov.cn),按网站提示进行注册、报名,每人限报1个岗位,只接受网上报名。

招聘咨询邮箱为shandongzhaopin@eximbank.gov.cn,请勿发送简历至咨询邮箱。

对符合条件的报名者,中国进出口银行山东省分行将短信通知笔试,面试,请保持通信畅通。

六、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7月17日

中国进出口银行山东省分行

2019年7月4日

来源::

http://www.eximbank.gov.cn/info/notice/recruit/201907/t20190705_10510.html

 

中国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2019年社会招聘启事

中国进出口银行成立于1994年,是由国家出资设立、直属国务院领导、支持中国对外经济贸易投资发展与国际经济合作、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国有政策性银行,其国际信用评级与国家主权评级一致。中国进出口银行始终以支持国际经济合作为己任,致力于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十三五”时期,中国进出口银行将积极发挥政策性金融作用,服务“一带一路”、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等国家战略和实体经济发展。

中国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成立于2007年,业务覆盖重庆市,为经营服务区的企业提供政策性金融支持。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诚聘以下人员:

一、工作地点

重庆市。

二、招聘岗位

信贷业务岗、风险管理岗、财务会计岗。

三、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不具有其它国家(地区)居留权,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4年7月以后出生)。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品行端正,清正廉洁,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第一学历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与我行员工不存在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

(二)岗位条件

1.信贷业务岗:经济金融类、财会类、法律类、英语类相关专业,3年以上公司业务信贷、评审、风险管理经验。

2.风险管理岗:经济金融类、财会类、法律类等专业,3年以上信贷业务、银行风险管理经验。

3.财务会计岗:财会类专业,3年以上银行财务会计工作经验。

四、报名方式和时间

报名方式:有意应聘者,请登陆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系统(http://zhaopin.eximbank.gov.cn),按网站提示进行注册、报名。每人限报1个岗位,只接受网上报名,恕不接待来访面谈。

报名过程中如出现技术问题,请发邮件至chongqingzhaopin@eximbank.gov.cn。请勿发简历至此邮箱。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7月20日。

五、报名要求和安排

应聘者应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对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聘者,我行将以邮件和短信的形式通知笔试、面试,请保持通信畅通。

中国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

2019年7月5日

来源:

http://www.eximbank.gov.cn/info/notice/recruit/201907/t20190705_10509.html

 

中国进出口银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2019年社会招聘启事

中国进出口银行是由国家出资设立、直属国务院领导、支持中国对外经济贸易投资发展与国际经济合作、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国有政策性银行,国际信用评级与国家主权评级一致,总部设在北京。中国进出口银行的经营宗旨是紧紧围绕服务国家战略,建设定位明确、业务清晰、功能突出、资本充足、治理规范、内控严密、运营安全、服务良好、具备可持续发展能力的政策性银行,支持领域主要包括外经贸发展和跨境投资,“一带一路”建设、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科技、文化以及中小企业“走出去”和开放性经济建设等。中国进出口银行始终致力于营造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选人用人环境,为专业人才施展才华搭建广阔的平台。

中国进出口银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成立于2017年12月8日,经营服务范围为广西壮族自治区。为适应分行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有工作经验的正式工作人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地点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

二、招聘岗位

公司信贷岗、贸易金融岗。

三、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不具有其他国家(地区)居留权,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1984年8月以后出生);

2.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勤勉敬业、踏实肯干;

3.与我行员工不存在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

4.无不良从业记录,无信贷风险记录,无违规经济行为。

(二)招聘岗位

1.公司信贷岗。

(1)至少具有3年以上(截至2019年6月)银行对公信贷业务工作经验,5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

(2)熟悉国家外经贸、产业、金融政策,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调查分析、风险判别、沟通协调和文字综合能力;

(3)经济、金融、财会、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毕业;

(4)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且第一学历为全日制大学本科,原则上应具有大学英语六级及以上水平。

2.贸易金融岗。

(1)至少3年以上(截至2019年6月)商业银行贸易金融业务从业经验,5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

(2)熟悉保函、信用证等贸易融资产品操作规范、国际惯例和营销方案设计,熟悉国际惯例及外汇管理相关要求;

(3)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分析报告能力,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

(4)熟悉本地市场和客户,具有商业银行金融市场业务、投资银行业务等相关从业经验的优先考虑;

(5)经济、金融、财会、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毕业;

(6)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原则上应具有大学英语六级及以上水平。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

有意应聘者,请登陆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系统(http://zhaopin.eximbank.gov.cn),按网站提示进行注册、报名、投递简历,每人限报1个岗位,只接受网上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7月19日。

五、报名要求和安排

(一)应聘者应对填报信息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分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二)经审核符合条件的报名者,我们将以短信、邮件等方式通知笔试、面试,各项考试安排以最新通知信息为准,请保持通信畅通,随时留意我分行发布的招考信息。

(三)报名过程如出现技术问题,请发邮件至guangxizhaopin@eximbank.gov.cn,请勿发简历至此邮箱。

中国进出口银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分行

2019年7月5日

来源:

http://www.eximbank.gov.cn/info/notice/recruit/201907/t20190705_10508.html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2019年社会招聘启事

中国进出口银行成立于1994年,是直属国务院领导的、政府全资拥有的国有银行,其国际信用评级与国家主权评级一致。主要职责是为扩大我国机电产品、成套设备和高新技术产品进出口,推动有比较优势的企业开展对外承包工程和境外投资,促进对外关系发展和国际经济合作,提供金融服务。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成立于2016年10月9日,是直属总行的一级分行。现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若干名,诚邀英才加盟。

一、工作地点

河北省石家庄市

二、招聘岗位

信息科技岗、信贷业务岗、贸易金融岗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不具有其他国家(地区)居留权。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品行端庄,清正廉洁,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较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3.第一学历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大学英语六级或相当外语资质。

4.年龄35周岁(含)以下(1984年6月以后出生)。

5.具有3年以上银行业金融机构相关岗位工作经验(截止2019年6月30日)。

6.与我行员工不存在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

7.无不良从业记录、无信贷风险记录、无违规造成经济损失等行为。

(二)岗位条件

1.信息科技岗:计算机相关专业学历;具有3年以上从事系统开发、维护等相关工作经验;具备熟练的计算机软硬件管理及操作技能。

2.信贷业务岗:金融、经济、法律、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毕业;具有3年及以上从事银行业金融机构公司信贷业务工作经验;熟悉国家外经贸、产业、金融政策,具有一定的市场、行业、财务分析和判断能力;能够胜任公司信贷、信贷风险管理、评估审查等方面工作,有较强的市场营销、业务拓展、沟通协调和文字综合能力。

3.贸易金融岗:国际贸易、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学历;具有3年及以上从事国际结算、贸易金融或外汇业务工作经验;熟悉国际金融、国际贸易相关知识及政策法规,熟悉外管政策和跨境人民币监管政策及信用证、保函、保理业务;具有跟单信用证专家资格、保函与备用证专家资格、高级国际双保理从业资格者优先。

四、应聘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登录中国进出口银行网上招聘系统(http://zhaopin.eximbank.gov.cn),按照系统要求进行注册、报名,每人限报1个岗位,只接受网上报名。

应聘者应对应聘信息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报名过程中如出现技术问题,请发邮件至(hebeizhaopin@eximbank.gov.cn),请勿发送简历至该邮箱。

五、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19年7月5日—2019年7月15日。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

2019年7月5日

来源:

http://www.eximbank.gov.cn/info/notice/recruit/201907/t20190705_10507.html

 

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2019年度社会招聘启事

中国进出口银行是直属国务院领导的、政府全资拥有的国家政策性银行,其国际信用评级与国家主权评级一致。中国进出口银行总部设在北京。

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成立于2013年9月,主要服务区域为江西省。为适应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有工作经验正式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

一、工作地点

江西省南昌市

二、招聘岗位

信贷业务岗、评估审查岗、财务会计岗

三、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事业心和责任感较强,作风正派,遵纪守法;

2、第一学历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具有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水平;

3、年龄35周岁及以下,具有3年及以上金融经济工作经验;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与我行现有员工不存在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及近姻亲关系。

(二)岗位条件

1、信贷业务岗

(1)金融经济、财务会计、外语、法律、管理、信息科技、工科等相关类别专业;

(2)具有3年及以上金融经济工作经验;

(3)熟悉国家外经贸、产业、金融政策,具有一定的市场、行业、财务分析和判断能力;

(4)具备较强的信贷业务市场开拓、调查分析、风险判别、沟通协调和文字综合能力。

2、评估审查岗

(1)金融经济、财务会计、法律、管理等相关类别专业;

(2)具有3年及以上金融经济工作经验;

(3)熟悉国家宏观经济政策、产业政策和区域经济情况;

(4)具备较强的宏观分析、财务分析、调查研究、风险识别、文字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

3、财务会计岗

(1)财务会计、税务等相关类别专业;

(2)具有3年及以上金融经济工作经验;

(3)熟悉国家会计政策、制度及规定,能独立承担会计结算岗位。

四、报名方式及简历投递时间

报名方式:请应聘者登陆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系统(http://zhaopin.eximbank.gov.cn),按网站提示进行注册、报名,每人限报1个岗位,只接受网上报名。如有技术问题,请发邮件至(jiangxizhaopin@eximbank.gov.cn),该邮箱不接受任何简历投递。

简历投递时间:2019年7月6日至2019年7月19日

五、招聘安排

对符合条件的报名者我们将以短信、邮件、电话等方式通知。

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

2019年7月5日

来源:

http://www.eximbank.gov.cn/info/notice/recruit/201907/t20190705_10506.html

 

中国进出口银行深圳分行2019年秋季社会招聘启事

中国进出口银行是由国家出资设立、直属国务院领导的国有政策性银行,国际信用评级与国家主权评级一致,总部设在北京。中国进出口银行支持领域主要包括外经贸发展和跨境投资,“一带一路”建设、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科技、文化以及中小企业“走出去”和开放型经济建设等,业务发展面临重大战略机遇期,将为您施展才华提供广阔的平台!

中国进出口银行深圳分行成立于2002年,是直属总行的一级分行。现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若干名,诚邀英才加盟。

一、工作地点

深圳市

二、招聘岗位

信贷评审岗、党建纪检宣传岗

三、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不具有其它国家(地区)居留权。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品行端正,清正廉洁,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第一学历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大学英语六级。

4.与我行员工不存在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

5.无不良从业记录、无违规造成经济损失等情况。

6.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截至2019年7月)。

(二)岗位要求

1.信贷评审岗

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或理工类专业背景,具有2年以上(截至2019年7月)金融机构工作经验或大型企业项目融资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国内外经贸、产业、金融政策;有较丰富的信贷业务实际操作经验,较强的信贷业务市场开拓、调查分析、风险判别、文字综合和沟通协调能力;对企业经营运作、内部管理、业务模式等有一定的认识,能够准确进行财务报表分析,把握风险管控关键节点,独立完成企业审查;拥有CPA、CFA、FRM等资格证者优先。

2.党建纪检宣传岗

中共党员;经济、金融、法律、新闻、中文等相关专业毕业;具有2年及以上(截至2019年7月)党政机关、新闻媒体、金融机构或大型企事业等单位相关工作经验;具有一定政治理论水平和较强的执行力,文字综合和沟通协调能力突出,在各类媒体发表过文字作品者优先。

四、报名方式

请应聘者登录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系统(http://zhaopin.eximbank.gov.cn),按网站提示进行注册、报名、投递简历,每人限报1个岗位,只接受网上报名。

应聘者应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报名过程中如出现技术问题,请发邮件至(shenzhenzhaopin@eximbank.gov.cn),请勿发送简历至该邮箱。

五、报名截止时间

2019年7月21日17:00

六、招聘安排

经审核符合条件者,将以短信、邮件等方式通知笔试、面试,谢绝一切来电来访。

中国进出口银行深圳分行

2019年7月4日

来源:

http://www.eximbank.gov.cn/info/notice/recruit/201907/t20190704_10447.html

 

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2019年社会招聘启事

中国进出口银行是由国家出资设立、直属国务院领导、支持中国对外经济贸易投资发展与国际经济合作、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国有政策性银行,国际信用评级与国家主权评级一致,总部设在北京。中国进出口银行的经营宗旨是紧紧围绕服务国家战略,建设定位明确、业务清晰、功能突出、资本充足、治理规范、内控严密、运营安全、服务良好、具备可持续发展能力的政策性银行,支持领域主要包括外经贸发展和跨境投资,“一带一路”建设、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科技、文化以及中小企业“走出去”和开放型经济建设等。中国进出口银行始终致力于营造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选人用人环境,为专业人才施展才华搭建广阔的平台。

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成立于2003年,经营服务区为江苏省。现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若干名,诚邀英才加盟。

一、工作地点

江苏省南京市

二、招聘岗位

信贷业务岗、政策研究和对外联络岗、贸易金融岗、内控合规岗、资产负债管理岗、信息科技岗。

三、基本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不具有其它国家(地区)居留权。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品行端正,清正廉洁,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第一学历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大学英语六级450分及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85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考试6.5分及以上水平。

4.年龄35周岁(含)及以下(1984年7月及以后出生)。

5.与我行员工不存在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

6.无不良从业记录、无信贷风险记录、无违规造成经济损失等行为。

7.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四、岗位条件

1.信贷业务岗

(1)金融、经济、财会、国际贸易、法律、工程造价、电子、工程、机械等相关专业。

(2)有3年及以上金融从业经验,其中有银行类金融机构公司信贷业务工作经验(不含个贷)的优先。

(3)熟悉国家外经贸、产业、金融政策,具有一定的市场、行业、财务分析和判断能力。

(4)具有较丰富的信贷业务实际操作经验和较强的业务能力,能够独立对项目进行全方位管理,有一定解决各类复杂问题的能力;有较强的市场营销、业务拓展、沟通协调和文字综合能力。

2.政策研究和对外联络岗

(1)经济、金融、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2)具有3年以上省级(含)经济管理部门或金融机构政策研究或咨询领域工作经验。

(3)熟悉国内外经济、国际金融与国际贸易相关理论知识和政策法规及应用,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4)有一定经济理论研究水平或政府经济部门工作经验者优先。

3.贸易金融岗

(1)金融、会计、国际结算、供应链融资等相关专业。

(2)具有3年及以上银行贸易金融相关工作经验。

(3)熟悉国际惯例及外汇管理相关要求,熟练掌握国际结算、贸易融资及保函业务操作规范。

4.内控合规岗

(1)金融、经济、财会、法学等相关专业。

(2)具有3年及以上银行反洗钱或风险管理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银行反洗钱、风险管理和内控合规业务。

5.资产负债管理岗

(1)财务管理、金融、经济、会计、统计、数学等相关专业。

(2)具有3年及以上银行资产负债管理相关经验。

(3)熟悉资产负债工作内容,对宏观经济、监管政策和市场变化具有敏锐的判断力,熟悉相关政策和法律规范;具有较强的数据整理分析能力、文字功底和沟通能力。

(4)熟练掌握EXCEL、Powerpoint等常用软件使用。

6.信息科技岗

(1)计算机相关专业。

(2)具有3年及以上信息科技相关工作经验。

(3)拥有熟练的计算机软硬件管理及操作技能,有银行信息系统开发、计算机网络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应聘者需同时满足基本条件和岗位条件要求。

五、应聘流程

有意应聘者,请登陆中国进出口银行网上招聘系统(http://zhaopin.eximbank.gov.cn),按网站提示完成注册及报名,每人限报1个岗位,只接受网上报名。应聘者应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

六、报名截止时间

2019年7月19日

七、其他事项

1.应聘者应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2.对符合条件的报名者我们将以短信、邮件的形式通知考试。各项招考安排以最新通知信息为准,请保持通信畅通,随时留意我行发布的招考信息。

3.报名过程中如出现技术问题,请发邮件至(jiangsuzhaopin@eximbank.gov.cn),请勿发送简历至该邮箱。

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

2019年7月4日

来源:

http://www.eximbank.gov.cn/info/notice/recruit/201907/t20190704_10446.html

 

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2019年社会招聘启事

中国进出口银行是由国家出资设立、直属国务院领导、支持中国对外经济贸易投资发展与国际经济合作、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国有政策性银行,国际信用评级与国家主权评级一致。中国进出口银行经营宗旨是紧紧围绕服务国家战略,建设定位明确、业务清晰、功能突出、资本充足、治理规范、内控严密、运营安全、服务良好、具备可持续发展能力的政策性银行,支持领域主要包括外经贸发展和跨境投资,“一带一路”建设、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科技、文化以及中小企业“走出去”和开放型经济建设等。

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成立于2006年,经营服务区域为浙江省(不含宁波)。现因业务与管理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有工作经验的专业人员若干名。

一、工作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

二、招聘岗位

信贷类岗、内控合规岗、党务工作岗、文秘岗

三、基本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不具有其它国家(地区)居留权。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品行端正,清正廉洁,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第一学历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大学英语六级水平及以上水平,业绩条件突出的可以放宽到四级。

4.年龄35周岁(含)以下(1984年7月以后出生)。

5.与我行员工不存在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

6.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7.无不良从业记录、无信贷风险记录、无违规造成经济损失等行为。

四、岗位条件

1.信贷类岗:金融、经济、财会、国际贸易、企业管理、法律等相关专业毕业,有3年及以上(截至2019年7月)银行公司信贷以及与银行公司信贷相关信贷管理、评审、风险管理等工作经验(不含个贷);熟悉国家外经贸、产业、金融政策,有较强的市场营销、业务拓展、风险防控、沟通协调和文字综合能力。

2.内控合规岗:金融、经济、财会、国际贸易、企业管理、法律等相关专业毕业,具有3年及以上(截至2019年7月)银行反洗钱、内控合规、风险管理等相关岗位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熟悉银行内控合规、反洗钱、风险管理等业务。

3.党务工作岗:金融、经济、人力资源、新闻学、管理学、中文、哲学等相关专业毕业,具有3年及以上(截至2019年7月)党政机关、国企(含银行等金融机构)基层党建工作经验;熟悉国企党建、组织工作的相关政策和基本流程,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和政策理论水平;中共党员;兼有党务和人力资源工作经验者优先。

4.文秘岗:金融、经济、新闻学、管理学、中文、哲学等相关专业,具有3年及以上(截至2019年7月)党政机关、金融机构、大型企事业单位文秘宣传相关工作经验;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政策理论水平,能撰写各类公文材料、调研报告等;中共党员;在大型媒体发表过文字作品者优先。

应聘者需同时满足基本要求和岗位要求。业绩条件突出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五、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请应聘者登录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系统(http://zhaopin.eximbank.gov.cn),按系统提示进行注册、报名、投递简历,每人限报1个岗位,只接受网上报名。

六、报名截止时间

2019年7月20日。

七、其他事项

应聘者应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报名过程中如有出现技术问题,请发邮件至(zhejiangzhaopin@eximbank.gov.cn)。

经审核符合条件者,我行将以短信、邮件等方式通知笔试、面试,谢绝一切来电来访。

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

2019年7月4日

来源:

http://www.eximbank.gov.cn/info/notice/recruit/201907/t20190704_10445.html

 

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2019年社会招聘启事

中国进出口银行是由国家出资设立、直属国务院领导、支持中国对外经济贸易投资发展与国际经济合作、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国有政策性银行,国际信用评级与国家主权评级一致,总部设在北京。中国进出口银行的经营宗旨是紧紧围绕服务国家战略,建设定位明确、业务清晰、功能突出、资本充足、治理规范、内控严密、运营安全、服务良好、具备可持续发展能力的政策性银行,支持领域主要包括外经贸发展和跨境投资,“一带一路”建设、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科技、文化以及中小企业“走出去”和开放型经济建设等。

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成立于2009年,经营服务区域为湖北省。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有工作经验的专业人员若干名。

一、工作地点

湖北省武汉市

二、招聘岗位

公司信贷岗、评估审查岗

三、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不具有其它国家(地区)居留权.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品行端正,清正廉洁,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第一学历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大学英语六级及以上水平。

5.年龄35周岁及以下(1984年7月以后出生)。

6.与我行员工不存在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

7.无不良从业记录、无信贷风险记录、无违规造成经济损失等行为。

(二)岗位条件

1.公司信贷岗:金融、经济、财会、国际贸易、法律等相关专业毕业,有3年及以上(截至2019年7月)银行相关工作经验,熟悉经济金融政策和银行业务操作流程,了解掌握相关行业信息与发展动态,具有较强的信贷业务市场开拓、调查分析、风险判别、文字综合和沟通协调能力。

2.评估审查岗:金融、经济相关专业毕业,有3年及以上(截至2019年7月)银行对公信贷业务、评审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国家经济金融、产业及经贸政策,了解掌握相关行业信息与发展动态,具有较强的风险分析判断、调研分析、沟通协调和文字综合能力。

应聘者需同时满足基本条件和岗位条件要求。业绩突出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四、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请应聘者登录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系统(http://zhaopin.eximbank.gov.cn),按系统提示进行注册、报名、投递简历。每人限报1个岗位,只接受网上报名。

五、报名截止时间

2019年7月19日。

六、其他事项

应聘者应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报名过程中如有出现技术问题,请发邮件至(hubeizhaopin@eximbank.gov.cn)。

经审核符合条件者,我行将以短信、邮件等方式通知笔试、面试,谢绝一切来电来访。

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

2019年7月4日

来源:

http://www.eximbank.gov.cn/info/notice/recruit/201907/t20190704_10444.html

 

中国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2019年社会招聘启事

中国进出口银行是由国家出资设立、直属国务院领导、支持中国对外经济贸易投资发展与国际经济合作、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国有政策性银行,国际信用评级与国家主权评级一致,总部设在北京。中国进出口银行的经营宗旨是紧紧围绕服务国家战略,建设定位明确、业务清晰、功能突出、资本充足、治理规范、内控严密、运营安全、服务良好、具备可持续发展能力的政策性银行,支持领域主要包括外经贸发展和跨境投资,“一带一路”建设、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科技、文化以及中小企业“走出去”和开放性经济建设等。中国进出口银行始终致力于营造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选人用人环境,为专业人才施展才华搭建广阔的平台。

中国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成立于2010年12月7日,经营服务范围为福建省(厦门除外)。为适应分行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有工作经验的正式工作人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地点

福建省福州市

二、招聘岗位

财务会计岗、经济金融岗、贸易金融产品管理岗

三、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不具有其他国家(地区)居留权,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2.具备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3.第一学历为国内外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原则上应具有大学英语六级及以上水平,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85分及以上水平,或雅思(IELTS)考试6.5分及以上水平。

4.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勤勉敬业、踏实肯干。

5.与我行现有员工不存在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及近姻亲关系。

6.无不良从业记录、无信贷风险记录、无违规造成经济损失等行为。

(二)岗位条件

1.财务会计岗

(1)金融、经济、财会等相关专业。

(2)持有会计从业资格。

(3)熟悉国家会计政策、制度及规定,具有3年以上从事银行、会计师事务所等金融业财务会计岗实际操作经验者优先。

2.经济金融岗

(1)金融、经济、财会、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

(2)熟悉国家外经贸、产业、金融政策;具有一定的市场、行业、财务分析和判断能力;具有较丰富的信贷业务实际操作经验和较强的信贷业务能力;具有3年以上金融业信贷业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3)能够独立对项目进行全方位管理,有解决各种复杂问题的能力。

(4)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调查分析、风险判别、沟通协调和文字综合能力。

3.贸易金融产品管理岗

(1)至少3年以上商业银行贸易金融业务从业经验;

(2)熟悉各类贸易金融产品的操作、管理、政策法规、国际惯例和营销方案设计,有CDCS、CSDG等专业资格证书的优先考虑;

(3)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分析报告能力,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

(4)具有商业银行金融市场业务、投资银行业务等相关从业经验的优先考虑。

四、报名方式及简历投递时间

报名方式:登陆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系统zhaopin.eximbank.gov.cn,按网站提示进行注册、报名、投递简历,每人限报1个岗位,只接受网上报名。

简历投递时间:截至2019年7月21日

应聘者应对填报信息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报名中如出现技术问题,请发送邮件至fujianzhaopin@eximbank.gov.cn,请勿发简历至此邮箱。

五、招聘安排

经审核符合条件的报名者,我们将以短信、邮件等方式通知笔试、面试,谢绝来电来访。各项招考安排以最新通知信息为准,请保持通信畅通,随时留意我分行发布的招考信息。

中国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

2019年7月4日

来源:

http://www.eximbank.gov.cn/info/notice/recruit/201907/t20190704_10443.html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2019年社会招聘启事

中国进出口银行是由国家出资设立、直属国务院领导的国有政策性银行,国际信用评级与国家主权评级一致,总部设在北京。中国进出口银行支持领域主要包括外经贸发展和跨境投资,“一带一路”建设、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科技、文化以及中小企业“走出去”和开放型经济建设等,业务发展面临重大战略机遇期,将为您施展才华提供广阔的平台!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诚邀有志于进出口银行事业的各类社会专业人才加盟。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工作地点

贵州省贵阳市

二、基本条件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遵纪守法,作风正派,诚实守信,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从业记录;

(二)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勤勉敬业,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且第一学历为全日制大学本科,原则上具有大学英语六级,具备拟聘岗位的专业素质和能力;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四)熟悉经济金融政策和银行业务操作流程,了解掌握相关行业信息与发展动态;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7月30日后出生);

(五)与我行员工不存在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

(六)无不良从业记录,无信贷风险记录,无违规经济行为等。

三、招聘岗位和条件

(一)客户经理岗

具体要求:具有3年(截至2019年7月)以上银行公司信贷、评估审查工作经验;经济、金融类相关专业;熟悉国家外经贸、产业、金融政策;具有一定的市场、行业、财务分析和判断能力;具有较丰富的信贷业务实际操作经验和较强的信贷业务能力;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调查分析、风险判别、沟通协调和文字综合能力。具有5年以上银行省级分行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风险管理岗

具体要求:具有3年(截至2019年7月)以上银行公司信贷、评估审查、授信管理、全面风险管理、内部控制等工作经验;经济、金融、法律类相关专业;具备扎实的专业素质,熟悉银行业务流程,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和文字综合能力。具有5年以上从事银行省级分行等相关业务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综合文秘岗

具体要求:中共党员;具有3年(截至2019年7月)以上党政机关、国有企业(含银行等金融机构)基层党建、宣传工作经验;经济、金融类相关专业;具有较强的文字处理能力;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兼有党务、文秘、人力资源工作经历者优先。

四、报名方式和时间

有意应聘者,请登录中国进出口银行网上招聘系统(http://zhaopin.eximbank.gov.cn),按网站提示进行注册、报名。每人限报1个岗位,只接受网上报名,恕不接待来访面谈。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7月17日。

五、报名要求和安排

应聘者应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随时取消其录用资格。

对符合报名条件应聘者我行将通过邮件和短信的形式通知笔试、面试,请保持通信畅通。分行招聘咨询邮箱:guizhouzhaopin@eximbank.gov.cn,请勿发送简历至咨询邮箱。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

2019年7月4日

来源:

http://www.eximbank.gov.cn/info/notice/recruit/201907/t20190704_10442.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