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重庆  > 重庆企/事业招聘 >重庆银行总行党群工作部2019年5月招聘启事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重庆银行总行党群工作部2019年5月招聘启事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6-04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重庆银行总行党群工作部因工作需要,拟公开招聘以下岗位工作人员,招聘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职责及应聘条件

党群工作部-团建管理岗

1、岗位职责

1)组织建设。承办组织贯彻落实上级团组织的工作要求和决策部署;承办基层团组织成立、撤销,委员增补、改选的指导、审批工作;承办总行团委换届工作,督促、指导各基层团组织按期换届;承办团组织基础台帐的统计维护工作,做好上级团建系统的维护管理工作;承办总行团委工作会议的组织筹备及材料准备工作;承办团费的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

2)宣传教育。承办全行团员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承办全行团干部的管理、教育、培训工作;承办组织实施对基层团组织的考核。

3)项目管理。承办督促、指导各基层团组织贯彻落实上级团组织专题活动,并定期检查;承办组织各基层团组织紧紧围绕全行经营管理中心任务开展特色活动;承办共青团推优评选工作;承办组织青年参与行内外各类赛事、活动。

4)综合协调。承办起草团的规章制度、工作计划、工作进度、工作总结和其它综合性材料;承办团委公文办理、上传下达、信息报送、沟通协调等工作。

2、应聘要求

1)基本要求:30周岁以下;

2)学历及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中文、管理、政治类专业优先;

3)从业经验及资历:3年以上党建或群团工作经历;

4)能力及资质要求:熟悉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能熟练操作团建系统,熟悉共青团全面业务和相关规章制度;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文字功底较好;

5)符合我行近亲属回避相关规定。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请点击登录https://www.liepin.com,搜索重庆银行在招岗位,根据提示投递电子简历。

简历接收截止时间:2019520

三、招聘流程

简历筛选→笔试面试→背景调查→体检→入职

四、注意事项

1、应聘者需对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不符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2、经初审合格者,重庆银行将以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笔试及面试时间,请及时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

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

http://www.cqcbank.com/cn/jrch/rczp/shzp/55685.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