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重庆  > 重庆企/事业招聘 >重庆巫山神女峰机场有限公司2019年1月招聘5名人员简章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重庆巫山神女峰机场有限公司2019年1月招聘5名人员简章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2-13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平、公开、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用人标准。

二、招聘岗位

重庆巫山神女峰机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巫山机场公司”)拟招聘“航务管理专业”等岗位人员5名。具体岗位详见《重庆巫山神女峰机场有限公司招聘人员岗位表》(附件1,以下简称《招聘岗位表》)。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

2、勤奋敬业,工作能力强,业务水平高;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备招聘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详见《招聘岗位表》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应聘:

1、受处分期间的;

2、原单位重要工作尚未处理完毕,且须由本人继续处理的;

3、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涉嫌犯罪正在被调查或者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的;

5、有对高海拔地区工作生活不适应的。

四、人员培养

本次招聘的所有岗位需要进行外派培训,培训期间,遵照以下条款执行:

(一)巫山机场公司将安排招聘人员到其他机场、学院进行培训学习,培训费用由巫山机场公司向培训人员提供借款,如果培训人员在培训结束后取得培训结业合格证,培训费据实报销,并进入考取执照阶段,在学习期间(助航灯光员/水电维护员6个月内,气象员15个月内,管制员22个月内,航务管理部管理人员培训时间视具体情况而定)完成培训课程并按要求考取民航专业执照,若未能完成培训课程和取得执照,培训人员将赔偿培训费用,培训协议就此终止,巫山机场公司按照培训协议和培训管理办法条款对参培人员进行管理。

(二)凡参与培训的人员,将签订专项培训协议,并约定服务年限,后续服务视合同约定条款进行。

五、招聘流程

(一)报名方式和时间

1、现场报名

报名地点:重庆巫山神女峰机场有限公司办公楼1-9室(巫山机场内),时间:1月24日至2月22日9:00-12:00,14:00-17:00(法定节假日不接受报名)。

2、网络报名

请将报名表及相关证明材料进入以下网站报名:https://xiaoyuan.zhaopin.com/subcompany/CC000825312D90000000000。网络报名时间为:1月24日09:00-2月22日24:00,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网络报名与现场报名可任选其一。

报名咨询QQ:1013669098,2706809689

3、提交材料

(1)现场报名人员

a、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b、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1份;

c、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和学信网学历证明1份;

d、报名表1份(附件2下载);

(2)网络报名人员

同现场报名人员提供材料一样,网络报名者提供扫描件至上述邮箱。

(二)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材料的资格审查由中介机构作为第三方对报名材料进行审查。

(三)笔试及面试

1、笔试内容:主要测试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等与民航相关的基础性知识。笔试采取统一考试、统一标准、统一阅卷方式进行。

2、面试方式:面试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或半结构化面试。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综合分析、基本英语交流能力、组织协调、应变能力、谈吐举止等方面的能力素质。

3、笔试、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四)政审与体检

应聘人员面试通过后在户籍所在地接受政审调查,政审通过后,赴江北机场医救中心体检。

(五)签订劳动合同(培训协议)

体检合格人员,由巫山机场公司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培训协议),并办理相应手续。

六、工作地点及待遇

(一)工作地点:巫山机场(须服从重庆机场集团轮岗交流政策调整),地址位于巫山县内。

(二)工资待遇:按照重庆机场集团对支线机场薪酬待遇规定执行。

七、其他重要说明事项

(一)在符合基本条件下,具有相关专业执照或工作经验者优先,有工作经验的应聘者需提供原单位的工作、职务、专业获奖(包括:先进工作者、技术能手等)有效证明。

(二)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应聘者应提供真实有效的相关信息和材料,发现弄虚作假者,取消其资格。

(三)因巫山机场的行业和管理特殊性,应聘人员需服从公司岗位调配和一岗多职工作安排。

(四)巫山机场地理位置和气候环境特殊,距离县城约36公里,社会配套条件较差,应聘者身体条件应适应于高原(巫山机场海拔为1800米)和山区工作环境。

(五)应聘者以渝东北和鄂西地区为主,但不限于该地区。

(六)应聘期间,往返交通费、住宿费、体检等费用自理。

(七)应聘者户籍在巫山、奉节、巫溪地区的,报名时需提供能够证明自己长期居住于所在地资料(如:个人或父母房产证明、结婚证等相关证明资料)

附件:1、《重庆巫山神女峰机场有限公司招聘人员岗位表》

2、《报名表》

重庆巫山神女峰机场有限公司

2019年1月24日

来源:

http://wx.cq.gov.cn/Item/43030.aspx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