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重庆  > 重庆科研院所招聘 >重庆市药物种植所2020年7月招聘1名非编科研助理简章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重庆市药物种植所2020年7月招聘1名非编科研助理简章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07-27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单位简介

重庆市药物种植研究所(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重庆分所)位于南川金佛山北麓。前身为建于1937年的金佛山垦殖社,是国内唯一成建制专业从事中药材栽培研究的公益一类科研事业单位,现有土地及森林3000余亩;是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药用植物学、中药资源学重点学科、全国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国家中医药优势特色教育培训基地、国家3A景级区;有市级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6个科研平台。

近年来,研究所共开展各级各类科研项目797项,获得各级各类科技成果奖170余项(次),发表论文986篇,出版专著44部,地理标识1项,发明专利11项;在全国首创了天麻野生变家栽、活獐取麝等技术。药研所将秉承“经药济世”的核心理念,按照“科研立所、人才兴所、产业富所、文化强所”的路径,主动担当作为,为中医药发展提供技术支撑,为实现“不忘初心、济人利物、再创辉煌”而努力奋斗。

药用动物研究中心现有科研人员8人,其中首批重庆英才青年拔尖人才1人,重庆市学术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1人,主要开展药用动物疾病防治、良种繁育研究;水产类药用动物养殖技术研究;药用动物饲料研究、应用推广;药用动物资源调查和动物生态环境研究;野生动物保护、救助工作。先后开展了林麝、水蛭、梅花鹿、斑蝥、豆芫菁、中华蜜蜂、豪猪、巴马小香猪、麝鼠、脆蛇等药用动物的相关研究。现拥有林麝养殖基地1个,水蛭养殖基地1个,麝鼠养殖基地1个,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参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获得了活麝取香、斑蝥家繁山养等省部级科技成果奖2项,厅局级科技成果奖20余项,发表论文90余篇,其中SCI7篇,CSCD41篇,编写《药用动物养殖与加工》等专著3部。

项目负责人竭航,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首批重庆英才青年拔尖人才。主要围绕药用动物林麝及麝鼠泌香机制、遗传繁育及饲养管理技术研究,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省部级科研项目2项,参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发表SCI科研论文10余项,获得厅局级科技奖励三等奖1项,发明专利5项。

二、招聘需求

根据课题组发展需要,拟招收非编科研助理1名。

三、招聘要求

1、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且热爱科研、勇于钻研;具有团队精神和拼搏精神;能脚踏实地、勤劳奋勉。

2、应届或往届本科毕业生,生物科学类相关专业,掌握细胞培养、常规分子生物学实验、转录组、代谢组等实验技术。

3、有一定的科研论文写作能力,配合科研项目的开展和实施。

4、工作认真负责,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三、待遇

1、工资3000-3500/月,缴纳五险。

2、提供工作日三餐和住宿。

3、提供良好的科研学习环境,并有机会推荐到国内相关高校和科研单位深造学习。

四、申请流程

1、科研助理申请材料包括:个人简历(包含教育经历、实习经历、研究经历、论文发表情况)。

2、申请材料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到jiehangisgood@126.com。邮件主题请命名为“姓名+应聘科研助理+高校师资网”,应聘的附件材料请压缩成一个命名为上述邮件主题的rar文件发送。课题组在收到申请材料的半个月内,会通知初审通过者安排面试或视频面试。

来源:

http://www.cqsywyjs.com/html/tzgg/20/07/1513.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