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北京  > 北京卫生医疗招聘 >北京市怀柔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第二批公开招聘28名额度管理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北京市怀柔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第二批公开招聘28名额度管理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08-12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根据《北京市怀柔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增加区卫生健康委人员额度的批复》(京怀编字[2019]119号)和北京市怀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怀柔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怀柔区事业单位额度人员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京怀人社发[2018]27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怀柔区卫生健康委系统第一批公开招聘额度人员情况及临床用人需求,怀柔区卫生健康委拟公开招聘第二批额度管理人员28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二)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三)符合招聘岗位的任职条件和回避的有关规定;

(四)非北京生源需符合北京市引进非京生源毕业生的条件;

(五)年龄计算方法:“42周岁以下197811日以后出生的。“35周岁以下198511日以后出生的。“30周岁以下199011日以后出生的。“25周岁以下199511日以后出生的。

(六)大专及本科学历的考生根据《岗位需求表》中的条件要求限定是否全日制学历,研究生不要求全日制学历。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相关要求

具体情况见《北京市怀柔区卫生健康委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第二批公开招聘额度管理人员岗位需求表》(简称《岗位需求表》)。

三、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邮箱及咨询电话

网上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811日(星期二)17:00截止。

北京怀柔医院:

报名邮箱:hryyyj2018@126.com电话:010-69626695

怀柔区中医医院:

报名邮箱:mcm3w@126.com电话:010-69644319

怀柔区妇幼保健院:

报名邮箱:rsk69654172@163.com电话:010-69654172

怀柔区献血办公室及社区卫生院:

报名邮箱:hrwjwrsk@163.com电话:010-89681098

(二)报名所需材料

1.报名表。报名表填写要完整准确,并由本人在诚信承诺栏签字;

2.本人身份证、户口本(集体户口需出示集体户口首页

复印件和本人户口页);

3.2020年的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校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盖章的就业推荐表、毕业证书以及报考岗位所要求的学位证书;

4.2019年及以前的毕业生需要提供国家承认的高等学校的毕业证书、岗位要求的学位证书;就业报到证;《岗位需求表》中其它条件中所要求相应资格证书。

?(三)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考生请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将报名所需材料的电子扫描件发送到所报考单位的指定邮箱(邮件名称编辑为姓名+报考单位+报考岗位+专业)。每个人只限报考一个岗位,不得重复报名,如发现重复报名,取消所有报名资格。报名成功的考生,招聘单位将以电话形式通知本人。

四、面试安排

面试由区卫生健康委责成招聘单位具体组织实施,面试以非结构化方式进行,对应聘人员的专业素质能力和综合素质能力进行测评。面试具体时间由报考单位电话通知。

五、公布面试成绩

面试结束一周内,在怀柔政府网(http://www.bjhr.gov.cn/?)公布面试成绩及体检人员名单。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六、组织体检

区卫生健康委根据面试成绩,按照招聘岗位需求,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选,由招聘单位负责组织体检工作。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相关标准执行。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本人可申请复查,并到指定的医疗机构重新检查一次。体检不符合要求的,不予录用。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阶段。

七、考察与聘用

招聘单位负责对体检合格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工作能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考察,并依据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选。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怀柔区政府网站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结果无异议的,招聘单位与拟聘用人员签订《北京市事业单位聘用合同书》,办理聘用手续;公示期间有举报的,考生要配合卫生健康委进行核实,对情况属实且不符合招聘要求的考生,不予办理聘用手续。

八、报考须知及注意事项

?(一)2020年应届毕业生应能按时毕业,在办理聘用手续时提供岗位招聘所要求的证书,如不能提供,则取消聘用资格。

?(二)报名者应对本人在报名表中所填写的信息负责,虚假信息一经查实,即取消参加本次公开招聘的资格。

九、用工方式及薪资待遇

(一)用工方式:额度管理的合同制用工(不列入事业编制)。

(二)薪资待遇:与在编人员同岗同酬,缴纳企业五险一金。

附件:1.北京市怀柔区卫生健康委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第二批公开招聘额度管理人员岗位需求表

2.北京市怀柔区卫生健康委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额度管理公开招聘报名表

北京市怀柔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83

附件:

附件1:北京市怀柔区卫生健康委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第二批公开招聘额度管理人员岗位需求表

附件2:北京市怀柔区卫生健康委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额度管理公开招聘报名表

 

来源:

http://www.bjhr.gov.cn/zwgk/tzgg/202008/t20200805_1974723.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