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北京  > 北京卫生医疗招聘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医疗大数据中心2019年3月招聘10名大数据技术相关专业工作人员启事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医疗大数据中心2019年3月招聘10名大数据技术相关专业工作人员启事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3-13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是集医疗、保健、教学、科研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综合性医院。医院的信息化建设一直走在全国前列,取得了对行业发展有重要影响的系列成果,拥有一支素质高、能力强的技术人才队伍,积累了丰富的数据资源。

为了充分挖掘医院的数据资源潜力,支撑医学科技创新发展,医院于2016年在行业中率先成立了医疗大数据中心,系统化开展数据资源开发利用工作。2017年,医院更获批为国家发展改革委医疗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建设单位,面向医疗行业开展大数据应用创新。

医疗大数据中心的主要发展方向是:围绕医疗大数据整合、数据处理与分析、智能化辅助诊疗、医院管理决策、安全隐私保护等开展技术创新、标准创新、产品创新和应用创新。中心拥有行业领先的软硬件设施、数据资源和办公环境,为医疗大数据技术的研发应用提供了一流的支撑保障。

根据医疗大数据中心和国家工程实验室人才队伍建设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和应届毕业生招聘大数据技术相关专业工作人员10名,其中:

1)数据处理或软件工程师:6人;

2)数据库管理工程师:2人;

3)网络安全管理工程师:2

1、基本要求

1)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

2)掌握本专业基本理论、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具有较强的数据处理或软件开发能力。

3)工作责任心强,认真严谨,有较强的沟通交流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2、岗位专业能力要求

1)数据处理或软件工程师:熟练掌握SQL语言或编程语言,熟悉数据库编程,有软件开发经验。

2)数据库管理工程师:熟练掌握数据库理论,掌握服务器虚拟化技术,有数据库管理经验者优先。

4)网络安全管理工程师:熟练掌握网络基础理论,掌握防火墙、路由器、交换机配置技能,熟悉网络及数据库安全管理理论。

3、薪资待遇

依据《解放军总医院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聘用管理暂行办法》相关规定提供薪酬、社保、福利等待遇。

特别优秀且符合相关规定者可解决北京市户口。

高端人才特殊要求可面议。

4、招聘程序

1)报名;(2)审查报名资料;(3)笔试;(4)面试;(5)体检;(6)办理入职手续;(7)签订聘用合同。

5、报名方式

1)简历投递请点击解放军总医院人才招聘简历投递系统http://106.39.55.57

简历信息必须真实、有效。

2)简历请另以附件形式投递至邮箱xuhongli@301hospital.com.cn,附件文件名为:姓名+专业+最高学历。

3)电话:010-66937441

单位地址:北京市复兴路28号(地铁五棵松站)

热忱欢迎有志于医疗行业大数据研发应用的高端人才和青年才俊应聘联系!

来源:

http://www.301hospital.mil.cn/web/showart/rczp/5908.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