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北京  > 北京企/事业招聘 >“梦想靠岸”招商银行北京分行2022冬季校园招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梦想靠岸”招商银行北京分行2022冬季校园招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1-07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招商银行北京分行成立于1994年7月8日,截至2021年6月,下辖二级分行通州分行、雄安分行及106家营业网点,员工总人数超过5000人。服务首都27年来,北京分行秉承“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依托金融科技着力发展零售、公司、投行业务,凭借稳健的经营风格、优质的客户服务、良好的经营业绩以及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感,赢得了首都各界的高度认可。

招商银行北京分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力求为员工提供完善的培训体系、公平的竞争机制、广阔的职业平台、多样的员工关怀,将每位员工视为同舟共济的事业伙伴。现根据业务发展与人才培养需要,招聘2022届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及海外归国留学生。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

招聘方向

岗位职责

专业

学历

产品营销培养方向

维护并开拓公司、零售客户,满足客户对产品及服务的需求,为其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成长为精通投商行业务的金融精英。

专业不限,STEM类专业背景优先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运营柜面培养方向

办理公司及个人柜面业务,为客户提供综合结算服务,成长为精通银行运营的业务能手。

金融科技培养方向

通过基层轮岗及专业岗位历练,将信息技术与金融相结合,成长为复合型专家人才。此岗位无需单独申请,后期从产品营销培养方向签约学生中选出。

STEM类专业背景

信息技术培养方向

从事应用系统设计及开发、软件测试、系统及网络运营维护等相关工作,成长为熟悉银行业务的IT人才。

计算机相关专业

二、招聘要求

(一)境内院校2022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于2022年7月31日前毕业,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和就业报到证;境外院校应届毕业生,应于2021年1月至2022年8月间毕业,并于2022年8月前获得学历(学位)证书及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颁发的学历学位认证。须为毕业后初次就业,未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关系;

(二)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中共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三)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性格开朗,无不良记录;

(四)善于学习,善于沟通,勇于面对挑战,敢于承担工作压力;

(五)身体健康,无重大病史;

(六)本科生要求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研究生要求英语六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达到雅思6分、托福90分的英语水平。

三、招聘流程

(请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https://career.cloud.cmbchina.com/upload/image/20211228/6377631017601167439824748.png

即日起开始在线简历投递,210截止

四、应聘方式

(一)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http://career.cmbchina.com,点击“校园招聘”,选择“北京分行”,申请相关职位,投递简历;

(二)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平台: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平台,点击“招了”,选择“校园招聘”-“北京分行”,申请相关职位,投递简历;

二维码(请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https://recruit.cloud.cmbchina.com/upload/image/20210813/6376445056295910461931908.png

(三)招商银行手机银行APP:下载“招商银行APP”,搜索“招商银行招聘”,选择“校园招聘”-“北京分行”,申请相关职位,投递简历;

五、时间安排

流程

时间

备注

简历投递

2月10日截止

网上投递

面试

2月-3月

具体开展形式及时间安排将以短信形式提前通知。

笔试

以具体通知为准

体检

3月

签约

3月

六、温馨提示

(一)在线提交简历请完整填写各项信息,所有个人资料须真实无误,按要求详细填写各项信息将是您应聘成功的基础;

(二)应聘期间请勿变更手机号码,这是我们与您联系的重要渠道,后续安排将通过短信通知。

(三)联系方式:ZP_BJ@cmbchina.com。

招商银行北京分行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