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北京  > 北京企/事业招聘 >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2022年招聘4名工作人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2022年招聘4名工作人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1-07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2022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CDRF将继续努力,践行“支持政策研究、促进科学决策、服务中国发展”的宗旨,与志同道合者共同积极进取、担当奉献。

如果你热心社会公益、热爱政策研究,有志于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JOINUS

关于我们

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是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于1997年发起设立、民政部登记管理的全国公募型基金会,致力于政策研究、国际国内对话交流、欠发达地区社会试验等工作。2007年,被民政部评为“中国社会组织评估AAAA级”;2010年和2015年,被民政部评为“全国先进社会组织”。关于基金会的更多信息,请登录www.cdrf.org.cn

关于我们的人才队伍

作为智库型基金会,CDRF始终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努力打造高层次的学习型组织。在你身边的,有20%的伙伴是博士,41%的伙伴是海归,硕士以上人员占比81%,许多人都来自清华、北大、哥大、哈佛等国内外一流名校。与你在一起的,是一个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热爱公益,充满活力的团队。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期待你的加入!

根据工作需要,2022年基金会拟招聘4位工作人员。报名人员如系国内高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应为2022年应届毕业。境外高校毕业生学历学位须符合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相关规定和要求。

一、岗位需求

儿童发展中心4人,各项目组需求如下:

岗位1:“慧育中国”项目人员1人;

岗位2:“阳光校餐”项目人员1人;

岗位3:“一村一园”项目助理1人;

岗位4:“赢未来”项目助理1人。

具体岗位职责及任职资格请见附件《2022年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招聘岗位职责及任职资格表》。

二、基本要求

(一)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爱国敬业,有志于从事政策研究工作,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二)身体健康,热心公益,有团队合作和奉献精神。

三、入职待遇

(一)享受本单位的职务工资和绩效奖励;

(二)享受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带薪休假等国家法定福利待遇;

(三)享受本单位的福利待遇;

(四)条件优秀的应届毕业研究生可解决北京户口,留学归国人员需符合留服中心落户政策。

四、招聘要求

(一)简历投递时间:202112112022110

(二)请于2022110日前将《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毕业生招录登记表》(见附件)发送至人力资源部邮箱。

(三)邮件主题及简历名称格式为:报考岗位—姓名—毕业院校—学历

(四)请在登记表中注明求职意向岗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五)参加面试人员应提交个人有代表性的研究成果。

五、招聘流程

(一)简历筛选;

(二)20221月下旬,组织初试人员面试、笔试;

(三)20222月中旬,组织复试人员面试;

(四)对面试通过人员进行考察;

(五)入职体检;

(六)公示拟录用人员;

(七)录取通知,办理入职手续。

六、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外大街136号皇城国际中心A15

部门:人力资源与科研管理部

邮箱:hr@cdrf.org.cn

附件下载:附件12022年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招聘岗位职责及任职资格表

附件22022年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招聘报名表(2021.12)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