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北京  > 北京企/事业招聘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营商环境发展促进中心2022年度公开招聘4名工作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营商环境发展促进中心2022年度公开招聘4名工作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1-07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营商环境发展促进中心(简称国家发展改革委营商环境中心)是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直属正司级公益二类事业单位。中心于2021年9月获中央编办批复,主要负责参与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一流营商环境建设,宗旨是为营商环境建设提供政策标准和评价服务,业务范围包括营商环境建设相关政策、标准和评价体系研究,相关国际交流合作与咨询服务等。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根据工作需要,2022年度计划公开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4名。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下表。

序号

工作

部门

岗位

类型

招聘对象

专业及

其他要求

学历

要求

招聘

人数

备注

1

政策研究处

研究岗位

社会在职人员

0202应用经济学、0301法学、1204公共管理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2名

 

2

战略规划处

研究岗位

社会在职人员

具备战略规划、政策编制相关从业经历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名

 

3

综合评价和信息管理处

研究岗位

社会在职人员

具备营商环境建设、评价相关从业经历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1名

 

合计

4名

备注:上述专业设置主要依据教育部《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对于所学专业接近但又不在上述专业的,应聘人员与招聘单位联系确认报名资格。

 

二、报名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2.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3.具备较强的语言及文字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研究岗位还须具有较高的英语水平;

4.报考各岗位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博士研究生、中级职称可放宽至40周岁,高级职称可放宽至45周岁;

5.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要求及其他报名资格条件,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北京市常住户口;

6.曾受过刑事处罚、党纪政务处分,被开除党籍,在接受高等教育期间收到留校察看及以上处分,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在国家法定考试、各级公务员及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聘)用纪律行为的人员,不得报名;

7.报名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月7日止。

2.报名方式:请将简历、报名表以及学历学位证书、奖励证书、身份证、其它符合岗位要求的相关材料发送至以下邮箱CPBE2021@126.com。

(二)资格审查

1.根据招聘岗位条件对应聘者资格条件线上进行初步审查,对于符合条件者,以手机短信的方式通知应聘者参加考试,未通过资格审查者不再通知。

2.应聘人员应提供完整、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提供虚假信息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报考资格。

3.获得考试资格的应聘人员,考试前携带线上初审材料原件到我中心进行复核,并领取准考证。

(三)组织考试、面试

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合格线60分,成绩达到合格线的,根据笔试成绩排名,按岗位与考生1:5比例确定面试人选。

(四)体检与考察

按笔试、面试综合成绩(笔试权重40%、面试权重60%)从高分到低分排名,并按岗位招聘人数与体检人数1:2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到考察人员原工作单位或档案所在单位查档政审。

(五)公示

根据综合成绩、体检和考察结果,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在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服务平台公示,公示期限为7个工作日。

(六)聘用及待遇

经公示无异议后,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被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被聘用人员享受国家规定的事业单位工资福利待遇。

特此公告。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B座2116室;邮政编码:100045。

咨询邮箱:CPBE2021@126.com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