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北京  > 北京企/事业招聘 >财达证券2021年校园招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财达证券2021年校园招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12-18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财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证券经营机构,正式成立于20024月,河北省法人证券公司,注册资本27.45亿元,员工2000余人,拥有2家控股一级子公司及1家控股二级子公司,下设16家分公司和112家证券营业部,经营机构主要分布于河北、北京、上海、天津、深圳、黑龙江、河南、江苏、安徽、福建、湖南、海南、山东等地,服务的全国客户近200万人。

财达证券自成立以来,始终立足于规范与发展并重,走出了一条从小到大、从区域到全国、从经纪类到综合类的持续发展之路。目前,财达证券已发展成为一个功能完善、业务齐全、产品丰富、服务全面的一站式综合理财服务平台。特别是近年来,财达证券以全力打造服务经济发展的重要资本平台为己任,积极为投资者和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理财、融资、投资、市值管理、现金管理等各项服务。业务经营范围: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代销金融产品、IB业务、债券质押式报价回购业务、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业务、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证券自营、证券承销与保荐、新三板主办券商、做市、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资产管理等。

展望未来,财达证券将立足河北,辐射全国,秉承诚信赢得客户、专业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致力于实现做一流券商、建金融高地、铸百年财达的发展愿景,根据行业发展环境变化、行业发展趋势和公司自身发展需要,继续坚持创新转型发展战略,努力发挥融资、投资、交易、托管和支付等投资银行功能,构建现代投资银行较为健全的业务体系,不断提高服务实体经济投融资需要和满足居民财富管理需求的能力。充分发挥资本中介功能,为客户提供专业化金融服务,打造在业务、产品、服务等方面的一流品牌,把公司发展成为功能完善、内控严密、运营安全、效益显著的区域一流证券公司,打造各类企业的资本运作平台和金融人才高地,推动和促进地方经济和企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岗位要求:

2020届及2021届国内外高校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或紧缺人才可视情况放宽至本科。

简历投递截止日期:20201230日。

招聘部门:

总部职能部室

稽核审计部

计划财务部

存管中心

法律事务部

研究发展中心

信息技术中心

经纪业务管理总部

网络金融部

总部业务部室

固定收益融资总部

证券投资总部

分公司招聘

北京分公司

保定分公司

黑龙江分公司

邯郸分公司

沧州分公司

秦皇岛分公司

唐山分公司

廊坊分公司

衡水分公司

邢台分公司

深圳分公司

上海分公司

河南分公司

部分招聘职位:

IT审计

岗位职责:

1、负责组织和管理公司IT审计项目,制定公司IT内部审计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接受上级或监管部门检查和出具整改报告等;

2、负责公司稽核审计系统开发需求的完善和日常维护工作;

3、组织或参与部门其他稽核、审计等工作项目;

4、根据项目需要负责与项目各相关方进行有效沟通、配合,保障按质、按量、高效完成工作,出具高质量的项目报告。

任职要求:

12020届及2021届国内外高校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或紧缺人才可视情况放宽至本科,计算机、信息技术与信息管理、审计、管理等相关专业;

2、具有一定的IT管理、网络安全、信息安全工作经验;

3、热爱审计工作,能适应经常性出差,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良好的沟通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4、有国际注册信息系统审计师(CISA)、内部审计师(CIA)等相关证书者优先。

综合审计

岗位职责:

1、负责组织和参与公司审计项目、稽核项目、其他等项目的方案拟定和具体实施;

2、根据项目需要负责与项目各相关方进行有效沟通、配合,保障按质、按量、高效完成工作,出具高质量的项目报告;

3、在各类项目实施过程中善于发现和分析问题,提出进一步完善公司内控管理的有价值的建议报告。

任职要求:

12020届及2021届国内外高校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或紧缺人才可视情况放宽至本科,审计、管理、财务等相关专业;

2、有一定的信息技术处理能力,有较强的学习和工作承压能力,有较好的文字组织能力;

3、热爱稽核审计工作,能够适应经常性出差,具有良好的沟通和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4、有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CIA)等相关证书者优先。

会计核算及财务管理

岗位职责:

业务及财务事项核算;自有资金归集、头寸调度,流动性风险管理;税务筹划管理。

任职要求:

12020届及2021届国内外高校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或紧缺人才可视情况放宽至本科;

2、财经、金融、税务、财管等相关专业;

3、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财务信息化

岗位职责:

负责财务信息系统建设统筹规划、日常维护、业务支持、电子档案管理。

任职要求:

12020届及2021届国内外高校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或紧缺人才可视情况放宽至本科;

2、计算机信息化管理相关专业;

3、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