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北京  > 北京企/事业招聘 >2020年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自然资源部地质灾害技术指导中心)招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2020年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自然资源部地质灾害技术指导中心)招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11-05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招聘范围

  具有北京市户口的社会在职人员或2020年博士后出站人员。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具备应聘职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及其他条件;

  4.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年龄不超过35周岁,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年龄放宽至40周岁:

  (1)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

  (2)具有正高级工程师任职资格;

  (3)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10年。

  6.符合国家有关部门或单位驻地关于接收在职人员的有关规定。

  三、岗位名称、数量和相关条件

  1.生态修复综合研究岗,1人。

  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生态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地质学及相关专业。在生态环境调查评价和生态修复领域有丰富工作经验。

  2.水文与水资源评价岗,1人。

  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水文与水资源、水利工程、水文地质学及相关专业。

  3.水文与水资源统计岗,1人。

  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水文与水资源、水利工程、水文地质学及相关专业。

  4.自然资源综合调查岗,1人。

  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地质学、地理学、生态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及相关专业。

  5.地质灾害研究岗,2人。

  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及相关专业。

  四、工作地点、待遇

  1.工作地点:北京。

  2.待遇:执行国家关于事业单位收入、福利政策。

  五、招聘方式、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自正式发布公告起至2020年11月10日止,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方式:报名人员填写《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技术指导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社会在职人员报名表》(见附表),并以附件的形式将报名表和报名材料发送电子邮件至cuilf@cigem.cn。邮件主题和报名表名称请按照以下格式填写:姓名+应聘岗位。

  3.有关要求:

  (1)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2)报名材料包括:身份证、工作证、户口本人页、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外语水平证书、计算机水平证书、公开发表的论文、论著的封面扉页等。博士后出站人员还需提供已具备博士后出站条件的证明材料扫描件。

  (3)报名人员应对所提交材料负责,虚假信息一经查实,即取消参加本次招聘的资格。

  (二)资格审查

  人事教育处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核的进入下一环节。

  (三)考试

  1.笔试。笔试采取百分制,占总成绩的40%。主要测试专业知识,时间90分钟。笔试合格线为60分。

  2.面试。

  面试采取百分制,占总成绩的60%,主要以测试面试人员业务能力和工作技能为主。对于通过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每个岗位按照1:5的比例和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面试人选。面试人选少于规定比例人数的岗位,按实际人数进行面试。院(中心)及时向社会公布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四)考察和体检。

  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考察人选,并按有关规定和程序组织等额考察,复查资格条件、查阅人事档案。组织考察人选进行体检,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五)确定拟聘人选。

  按照综合成绩、考察和体检结果确定拟聘人选。

  (六)公示。

  在招聘公告发布的范围内,对拟聘用人员信息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

  (七)办理入职手续

  经公示无异议,与拟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并按要求向上级主管部门备案。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崔老师010-62194429

  电子邮箱:cuilf@cigem.cn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慧寺20号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