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北京  > 北京企/事业招聘 >字节跳动教育业务2021校园招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字节跳动教育业务2021校园招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09-23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字节跳动成立于20123月,公司使命为“Inspire Creativity,Enrich Life(激发创造,丰富生活)”。公司业务覆盖150个国家和地区、75个语种,拥有超过6万名员工。

字节跳动在全球推出了多款有影响力的产品,包括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飞书、LarkHelo等。截至20201月,字节跳动旗下产品全球月活跃用户数超过15亿。

在这里,不设边界、敢用新人,95后也能凭能力own业务线;毕业直接参与创造亿级国民APP,看见更大的世界;技术大牛授课新生训练营,内部不讲title层级;租房补贴免费三餐下午茶,提供行业最优福利。

公司聚集来自一流学校和公司的顶尖人才,我们的队伍还在壮大,为你提供广阔稳定的发展平台,让我们一起,Inspire Creativity,Enrich Life

招聘岗位:

游戏技术美术

职位描述

1、负责手机游戏开发的美术技术支持工作;2、与美术、技术团队保持良好沟通,制定具体的美术技术标准,保障美术需求的实现;3、维护和更新美术制作流水线,开发所需的各类工具,对编辑器等内容的再开发以及调整优化;4、针对各个软硬件平台进行游戏性能和表现的优化。

职位要求

13年以上游戏从业经验,熟练使用Unity3DUE4引擎;2、熟悉主流美术软件3dMaxMayaZbrushSubstance Painter等;3、熟悉max/mayascript进行美术工具开发;4、熟悉shader,能制作符合美术需求的shader,有shader性能优化经验;5、有良好的审美和逻辑思维能力,具备独立解决美术向技术问题的能力;6、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具备团队合作精神;7、积极主动,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对游戏开发充满热情。

大数据开发工程师-Data&AILab

职位描述

字节跳动Data&AILab,负责公司所有产品线的推荐、广告、系统架构、大数据和开放平台等核心技术。同时研究时下最前沿的人工智能技术,涵盖NLPCVSpeech、机器学习系统、安全、强化学习等多个AI领域,用人工智能技术应对着强大用户流量带来的各色需求。1、打造业界领先的通用数据平台,包括实时数据流、数据仓库、调度系统、查询引擎,用户行为分析,abtest实验系统等,降低数据的使用门槛,实现数据的最大价值;2、打造业界领先的存储、计算等分布式系统,为海量数据和大规模业务系统提供可靠的基础设施。

职位要求

1、熟悉多项大数据领域的开源框架,如Hadoop,Hive,Presto,Storm,Spark,Kafka,HBase,Redis,RocksDB,ElasticSearch,Druid等;2、强悍的编码和troubleshooting能力;3、乐于挑战没有明显答案的问题,对新技术有强烈的学习热情;4、善于沟通,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额外加分项:Github等开源社区贡献者具备大规模分布式服务设计能力和经验

原创运营-小说

职位描述

1、对网络文学内容有资深的了解,建立合理的内容分级制度,能筛选出适合各平台的优质书籍,满足内外部团队内容需求;2、制定并完善原创小说的推荐分发规则,结合平台用户行为制定出合理的书籍分发方案;3、参与平台创作者福利体系设计,策划线上创作者活动,对作者活跃、互动相关指标负责;4、建立原创运营数据跟踪机制,根据数据反馈优化运营策略,对作品流量、收入等业务指标负责。

职位要求

1、对数据有强烈的敏感度,善于数据分析,有SQL基础和Excel熟练者加分;2、对网络文学行业有洞察力,了解业内大平台的运营玩法,有1年以上行业经验者优先;3、有敏锐的小说内容判断力,了解小说作者生态;4、有耐心、责任心、进取心,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与学习能力。

更多职位信息请点击链接查看:

https://job.bytedance.com/society/position?category

报名地址:

https://job.bytedance.com/campus/position?type=2&category=6794746007419619592%2C6794746008547887367%2C6794746007788718350%2C6794746008191371528&limit=10&_tracking=BTEDUAA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