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北京  > 北京企/事业招聘 >中铁第六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2020校园招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中铁第六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2020校园招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12-20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企业简介

中铁第六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铁六院)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成立于2014年8月26日,总部设在天津,是以铁路、城市轨道交通、公路、市政建设等工程勘察、设计、咨询、监理、项目管理、总承包业务为主的大型企业集团,尤其在电气化、隧道以及通信信号等专业领域位居中国领先地位,处于国际先进水平。

中铁六院专业设置齐全,下设电化分公司、隧道分公司、通号院、西安院、合肥院、路安工程咨询公司等六家子分公司,在公司本部设有线路站场设计院、桥梁设计院、城市轨道与建筑设计院、机械环境设计院、工程经济设计院、勘察院和测绘院等七家直属生产单位。

中铁六院技术力量雄厚,现有员工2000余人,其中省部级工程勘察设计大师3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10人、省部级及以上专家60余人、股份公司级专家7人,教授级高工90多人、高级工程师700多人;各类注册执业资格500余人。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大力构建“产学研一体化”创新驱动平台,先后成立了天津市轨道交通供电系统技术工程中心、天津市隧道设计及安全评估企业重点实验室、天津市企业技术中心、“院士专家工作站”等创新研发平台。

中铁六院以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己任,恪守“合胆同心、和衷共济”的企业文化,秉持“诚信为本,创新为魂”核心价值观,尊崇“客户至上,服务至臻”市场理念、“匠心传承,精益求精”质量理念,致力于打造具有显著特色和国际竞争力的工程服务集团。

二、拟招聘专业

序号

单位

招聘专业

1

电化分公司

(天津)

结构工程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建筑学

2

隧道分公司

(天津)

隧道与地下工程

3

中铁通号院

(北京)

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

通信工程

铁道信号

信息工程

计算机【软件开发】

5

直属专业院

(天津)

城市轨道与建筑设计院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建筑学

结构工程

铁道工程

城市规划

勘察院

地质工程

测绘院

遥感科学与技术

测绘工程

三、招聘条件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英语六级425分及以上,勘察、测绘、建筑学等专业可放宽到本科。

2、身体健康,工作适应能力强,服从安排;根据工作需要能够到异地工作。

3、中共党员、担任班级、学校学生会工作或在某方面有特长的毕业生优先考虑。

四、薪酬福利待遇

1、薪酬:在岗职工待遇在中国中铁勘察设计板块有竞争力,见习生待遇从优。

2、假期:法定节假日、公休假日、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婚假、产假、护理假、哺乳假、计划生育假、工伤假、病伤假、丧假、搬家假、事假等休假权利。

3、六险三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补充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补充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4、其他福利待遇:应聘驻地单位在天津的可解决天津户口。

五、招聘形式

现场收取简历,简历筛选合格后安排面试,面试合格后安排具体谈话,最后收取就业协议及签订补充协议。

六、其他事项

应聘学生在招聘现场提供以下资料:个人简历、学习成绩单复印件、四六级证书复印件、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等。

联系方式:王老师:18649035790022-58670648

邮箱:wangxiaoping@crlgc.com

来源:

https://job.bjtu.edu.cn/cms/employment/33958

特别说明:本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会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