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北京  > 北京企/事业招聘 >维也纳酒店2020校园招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维也纳酒店2020校园招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9-26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维也纳酒店有限公司创始于1993年,是中国中档商务连锁酒店知名企业,连续七年蝉联中国连锁酒店中端品牌规模第一(出自盈蝶咨询2013-2019中国酒店连锁发展与投资报告)。2016年,锦江股份战略投资维也纳酒店有限公司,维也纳酒店有限公司成为全球前三强酒店集团的成员之一。

维也纳酒店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健康、舒适的高附加值产品及良好的睡眠体验,形成了舒适典雅、健康美食、豪华品质、安全环保、音乐艺术、健康好眠六项品牌价值体系,在管理模式、人才梯队、品牌培育、扩张发展、资本管理等方面走在行业前端。

目前,维也纳酒店有限公司拥有维纳斯皇家酒店、维也纳国际酒店、维也纳酒店、维也纳智好酒店、维也纳3好酒店、维也纳好眠国际酒店6大主力品牌,同时,秉承锦江国际集团基因不变、后台整合、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理念,实践锦江国际集团深耕国内、全球布局、跨国经营的战略,维也纳酒店有限公司获得了法国卢浮酒店集团旗下凯里亚德(KyriadMarvelous)、康铂(Campanile)、郁锦香(GoldenTulip)三大国际品牌在中国市场开发及运营的授权。

截至20195月,维也纳酒店有限公司在全国326个大中城市运营2600多家(在营及在建)分店,超过36万间客房,与锦江国际集团全球注册会员总数超过1.5亿,创下成立至今零事故的安全记录,现每年以新增800-1000家以上门店规模的速度发展。

酒店管培生--维也纳精鹰计划

精鹰计划是维也纳酒店集团千城万店战略规划下的人才储备项目之一,意在通过在岗训练、以老带教、培训认证、阶段测评、职务拓展等方式培养起一批可以独当一面的统筹酒店运营管理、销售管理及外部公关协调的酒店职业经理人,输送至全国门店。

职业通道:

基层培养(4个月)--主管锻炼(10个月)--经理提升(18个月)--店总经理

1、基层培养期:预定入住,对客服务,财务管理,客房清洁与管理等;

2、主管锻炼期:制定排班计划与工作计划,关注房态,处理客诉,员工培训与指导等;

3、经理提升期:掌握房态的变动情况,督导下属工作执行,查看系统数据与报表,宾客意见收集与维护等;

4、总经理的高端晋升期:前厅、客房、销售、人事、财务、安保、工程等部门的统筹与协调管理,政府关系与媒体关系的管理与维护等。

任职要求

1、大专或本科学历,2019-2020届毕业生;

2、专业不限,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会展管理等专业优先考虑;

3、热爱酒店行业,认可酒店文化及行业发展;

4、优秀的沟通表达能力、学习能力及组织协调能力;

5、亲和力佳,客户服务意识佳,有较强的成就动机;

6、培养期内服从至少一个区域的工作地点调动,接受基层逐级晋升的培养模式。

更多职位信息请点击链接查看:

http://vienna.hotjob.cn/

报名地址:

http://vienna.hotjob.cn/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