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北京  > 北京企/事业招聘 >聚鲨环球精选2019校园招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聚鲨环球精选2019校园招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3-13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GHS(环球购物Global Home Shopping),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成员机构。总部设立在北京,是中国领先的全媒体零售平台,以电视购物和电商为主营零售业务,同时依托旗下多家分子公司开展批发贸易、制造、文化传媒等业务。目前,GHS保持每年300%增速,成为市场价值最高、成长速度最快、内容创新最强、跨界合作最多、品牌形象最美的B2C企业之一。GHS是中国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于201512月正式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为顾客创造理想的生活体验是GHS的使命。现在,GHS通过覆盖全国且高触达率的电视购物频道、优秀的网上及移动购物平台,为中国亿万家庭严选来自全球的高品质家居用品,同时提供包括30天免费退换货在内的高标准一流服务。因为GHS的存在,每一位消费者、每一个家庭的购物方式和生活习惯正在发生着改变——不仅省下了更多时间,而且拥有了更好的生活品质。

融合共生是GHS的经营理念。GHS始终抱持开放融合的态度,与来自各个领域的优秀伙伴不断探索多元合作。凭借融合共生的商业生态系统,GHS与来自全球的上千个优秀品牌建立起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也为国内中小企业创造商机。

成为受人尊重的伟大企业和全球闻名的媒体零售集团是GHS的愿景。GHS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乐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自2013年起,GHS发起举办环球音乐教室公益活动,每年选取1-2所音乐教育薄弱的学校进行定向捐助,让更多孩子通过音乐而获得快乐和自由。秉承关爱青少年成长、践行企业公民责任的宗旨,GHS的所有业务都拥抱公益,并倡导所有员工、合作伙伴以及所有企业一起行动,共同推动可持续发展的公益事业。

鲨鱼是GHS的精神图腾。鲨鱼全身软骨,能够很快融入所在的环境;一生换三万颗牙齿,时刻处于最佳战斗状态;没有鱼鳔,不游动就会沉底。GHS推崇鲨鱼精神:极速适应环境的强大协调力、保持学习习惯的核心竞争力和积极行动的恒久进取力。在实现美好愿景的征途当中,GHS希望与具有鲨鱼精神的伙伴一起遨游。

招聘职位:

2019届管培生(J10482)

工作职责:

1、国家承认学历2019届顶尖院校本科、硕士国内外应届毕业生,国际贸易、外语类营销、市场、广告、传媒、心理学、电子商务、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等专业优先;

2、优秀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3、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发现、解决问题的能力;

4、具有敏锐的洞察力、观察力、清晰的逻辑思维和独特的视角;

5、擅于团队合作,能够有效的影响说服他人,并持续经营人际网络;

6、执行力高,抗压能力强;

7、认可聚鲨精神的价值观;

8、在校期间有跨国公司实习、海外交流项目、学生会或社团等经历优先。

任职资格:

1、个人潜能充分、全面的展示机会;

2、灵活、持续的职业发展通道;

3、完全信赖、全面支持条件下担当重任的环境、机会;

4、经验丰富的聚鲨高层管理者的一对一指导及引领;

5、为期1~2年的企业文化、专业及管理知识系统培养;

6、储备干部机制,如有管理岗位空缺将优先考虑管培生人才池。

商务合作专员(J10495)

工作职责:

1、负责对接所负责渠道的商务合作,获取流量用户;

2、维护渠道合作关系,并深度挖掘可能的合作项目;

3、整合内部、外部资源,促进合作的达成;

4、拓展垂直化领域,并以合作的形式达成流量或收入的获取;

5、保持对合作客户相关领域的敏感和追踪,及时反馈并建议。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接受优秀应届毕业生;

2、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有良好的谈判、公关能力;

3、有互联网、电商、媒体工作经验者优先;

4、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责任心;

5、能吃苦,可适应短期出差。

更多职位信息请点击链接查看:

http://ghs.zhiye.com/Campus

联系方式:

总机:010-85358000

传真:010-8552165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南路东1号惠通时代广场

报名地址:

http://ghs.zhiye.com/Campus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