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北京  > 北京企/事业招聘 >戎威远保安服务(北京)有限公司2018年10月面向内蒙古招聘100名派遣制公安交通勤务辅警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戎威远保安服务(北京)有限公司2018年10月面向内蒙古招聘100名派遣制公安交通勤务辅警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8-10-29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为适应首都公安工作发展和规范加强道路交通管理需要,《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委托戎威远保安服务(北京)有限公司面向内蒙古公开招聘公安交通勤务辅警人员(派遣制),公安交通勤务辅警人员是由《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直接指挥并协助公安交通民警在中心城区及二环内部分沿线以及其他区域重要路口、路段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劝阻、告知、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发现、报告、道路上交通、治安情况及突发事情的处理等工作。

公安交通勤务辅警是经有关部门审批、由劳务派遣公司统一通过政审、笔试、体检、面试招录,并以劳务派遣形式建立劳动关系,在《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的指挥和监督下从事警务辅助工作,并照相应勤务岗位辅助履行以下职责:

(一)交通巡逻检查、卡控值守、查处限行车辆、非机动车及外阜车辆。同时负责国内、外勤务辅助以及中心城区大型公共活动的交通秩序。严密配合公安机关反恐防爆”“群防群控的工作;

(二)疏导交通,劝阻、查纠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维护交通事故现场秩序,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等警务活动;

(三)信息采集、数据统计、文字记录等警务活动;

(四)公安机关确认的其他辅助性警务活动;

公安交通勤务辅警主要工作职责为:

(一)维护道理交通秩序,劝阻交通安全违法行为;

(二)维护交通事故现场秩序,保护现场,抢救受伤人员;

(三)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四)及时报告道路上的交通、治安情况和重要情况;

(五)接受群众求助。

一、工作地点:

北京市中心城区及二环内部分沿线(上五休二、免费提供食宿)

二、招录人数:

本次招录计划100名交通勤务辅警

三、招录要求:

(一)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二)自愿从事公安交通勤务辅警工作,政治思想可靠、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服从组织分配;

(三)具有良好的道德情操和心里素质,纪律观念强,保守工作秘密;

(四)头脑灵活,反应迅速,具备较强的沟通交流和群众工作能力;

(五)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并通过招聘体检;

(六)本人没有违法犯罪记录或被开除公职的记录,并能够按照时限要求通过政审且政审合格;

(七)体表无纹身和明显疤痕,能够适应集中食宿和半军事化管理;

(八)能够使用电脑等日常办公设备。

四、招录条件:

因岗位特殊性只限未婚男性,国民教育序列(全日制、成人、函授、网络教育)大专及以上学历,(学信网可查、不包括在读),净身高172CM以上。

(一)社会考生:社会考生年龄18周岁至26周岁20001130---19921130日)。

(二)退役士兵:退役士兵年龄18周岁至30周岁20001130---19881130日)。

五、工资待遇:

(一)勤务辅警人员基本工资为4600(附加月岗位补助津贴200--600元)试用期2个月基本工资3200(以月为单位)个人保险及住房公积金除外

(二)统一享受七险一金(补充医疗,意外伤害)住房公积金福利;

(三)专车接送,每天工作6小时。(有夜班),休息日进行合理安排(上五休二)。每年根据有关部门相关规定享受带薪假期权利;

(四)根据市局勤务辅警工资调整,附加个人年终奖最低3800(满一年以上)

六、劳动合同:

(一)首签劳动合同期限:首签两年(含两个月试用期)续签四年

(二)劳动关系性质:派遣(市财政开支)。

七、报名流程:

报名方式一:进入www.nmgrc.com(内蒙古人才网)网站下载:辅警招录报名表,下载填写完毕后:

报名方式二:进入www.nmgzbhyrl.com网站下载:辅警招录报名表,下载填写完毕后:

社会考生:将填写好的辅警招录报名表(报名表必须为word文档格式,请勿手填拍照上传)身份证电子版,大专学历电子版原件,本人证件照一张(一寸蓝底),投递在(m18133806142@163.com)邮箱里,投递备注:姓名+电话号码。

退役士兵:将填写好的辅警招录报名表(报名表必须为word文档格式,请勿手填拍照上传)身份证电子版,大专学历电子版原件,退役士兵退伍证,投递在(m18133806143@163.com)邮箱里,投递备注:姓名+电话号码

八、网报时间:

20181026日至1104日进行网上报名,资格初审时间为20181029日至1105日,政审、资格初审通过后,请于20181107日至110921:00点之前打印准考证,准考证将发到招录报名表所填写的QQ邮箱(报名表里必填),考生自行下载打印A4纸准考证。

报考者在报名时提供的个人联系方式和QQ邮箱,须在整个招聘过程中保持畅通,以便接收重要事项的通知。报考者须对网上所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填报虚假信息或隐瞒重要信息情节严重的,取消其考试或聘用资格。

九、招考流程:政审、笔试、体检、面试

政审时间:为20181029-20181006

领取政审函方式:关注公众号内蒙古中博鸿业人力回复政审函即可领取(领取后彩印),如当地派出所不给开具政审函请拨打咨询电话:16601332060或者拨打13948712060

社会考生:西部区(锡林浩特以西)笔试时间为:20181110日上午0900-10:30笔试地点:呼和浩特市大学城北方职业技术学院内。

社会考生:东部区(赤峰以东)笔试时间为20181111日上午0900-10:30笔试地点:赤峰市松山区振兴大街95-16号赤峰市博约学校院内。

笔试采取闭卷考试进行,满分100分,本次笔试只提供汉语试题,考试内容为《公安辅警综合基础知识》。

退役士兵:免笔试,直接参加初试面试。

(一)初试宣讲及初试时间西部区(锡林浩特以西)定于20181110日上午(退役士兵必须携带政审材料参加);东部区(赤峰以东)定于20181111日上午(退役士兵必须携带政审材料参加)。

(二)体检面试均在北京,社会考生和退役士兵请于20181113--201811141800之前到达北京市交通勤务辅警基地免费食宿)。

(三)体检时间:20181114--20181115日(早晨空腹)北京市房山区体检中心统一体检。

(四)面试时间暂定(具体面试时间以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面试时间为准)。

(五)面试勤务辅警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加复印件4张),毕业证原件(加彩印件3张),当地派出所开具的政审材料或无犯罪证明原件(加彩印件2张),本人一寸免冠照片4张(蓝底)。

(六)面试合格勤务辅警在北京基地培训期为15天(无薪资)

注:路费及体检费自理。

十、其他事项

(一)应聘人员报名前请仔细阅读并留存招聘公告,详细了解本次招聘报名及用工条件的要求。

(二)应聘人员必须保证有关报名信息和所提交的应聘资料真实、准确和完整,一经发现弄虚作假,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三)本次招考过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四)凡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现场面试的应聘者,将视为自愿放弃。

(五)本次公开招聘简章中未尽事宜及有关信息,将在网上发布,请予关注。

(六)戎威远保安服务(北京)有限公司对此次考试全程监督。

(七)本简章由戎威远保安服务(北京)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招聘使用单位: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招聘派遣单位:戎威远保安服务(北京)有限公司

十一、辅警招录报名表下载

请使用电脑点击下载附件:辅警招录报名表

社会考生投递邮箱:m18133806142@163.com

退役士兵投递邮箱:m18133806143@163.com

招聘咨询电话:16601332060(微信同号),13948712060

报名网站技术咨询电话:17647394282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