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北京  > 北京科研院所招聘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2020校园招聘启事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2020校园招聘启事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9-26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研究所概况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成立于195610月,以智能科学与技术为立所之本,是集应用基础研究、战略高技术研发以及技术转移转化为一体的科研机构。

六十多年来,一大批海内外优秀学者汇聚自动化所,先后开辟了控制工程、模式识别、复杂系统理论、集成电路分析与设计等研究方向,在海量信息的智能处理、复杂系统的智能控制、集成化智能系统等领域取得了长足发展,尤其在视觉计算、语音识别、大数据分析处理、智能机器人、高性能数字信号处理器、脑网络组学、分子影像学等方向形成了鲜明的学科优势和技术特色。

当前,自动化所聚焦智能科学与技术,通过类脑智能的变革性创新,带动人工智能核心器件、基础软件和自主智能系统的原始创新,产生具有技术引领性的智能软硬件系统与服务,成为在智能科学与技术领域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科研机构。据爱思唯尔SCOPUS数据显示,自动化所是中国内地唯一一个在人工智能领域发表论文数量超过500篇的独立机构,引文影响力全球排名第七,全国第一。

研究所现有包括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复杂系统管理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专用集成电路设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分子影像中科院重点实验室、类脑智能研究中心在内的科研开发部门14个。另围绕人工智能+”与地方共建院地协同创新平台14个,与海外研究机构共建中欧联合实验室、中澳脑网络组联合实验室等国际合作创新平台7个,拥有汉王科技、中科虹霸等二十余家持股高科技公司。

2017年,自动化所与中国科学院大学率先在国际上第一个成立了人工智能学院。2018年,自动化所获批筹建中国科学院人工智能创新研究院。2019年,自动化所牵头建设的中科院香港创新研究院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创新中心正式获准成立。面向未来,自动化所将依托北京、香港两地,深度参与北京科技创新中心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构建国际一流的科研机构。

热诚欢迎有志青年加盟中科院自动化所,为我们和自动化所的明天而携手共进。

二、从事工作领域与招聘专业

本次招聘主要面向高校应届毕业生及留学回国人员。

从事工作领域:人工智能、深度学习、自然语言处理、类脑芯片、类脑智能;面向海量信息的数据处理、机器学习和先进计算架构;类人学习与类脑信息处理;信息复杂环境下的精密测量与协同感知,复杂机器人系统精密建模与控制,先进机器人构型与控制,机电系统一体化集成等;无人机与飞行控制;数字电路设计、集成电路分析与测试等;计算医学与脑微观重建;行政、支撑、财务等。

招聘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控制科学与工程类、信息与通信工程类、电子科学与技术类、机械工程类、电气工程类、生物医学工程类、仪器科学与工程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数学类、生物学类、化学类、管理学类、财务类等相关专业。

三、应聘条件

1、全国重点高校统招统分的2020年应届毕业生,海外优秀留学人才。

2、获得工学、理学、医学等博士学位,或优秀的硕士学位获得者;

3、专业基础知识扎实,英文读写能力较强;

4、有相关项目经验者优先,在重要核心刊物上发表过论文优先,有发明专利者优先;

5、身体健康,积极上进,具有良好的道德素质、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四、相关待遇

1、解决北京户口:为优秀的非北京生源应届毕业生、留学回国人员解决北京户口。

2、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完善的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等;

3、提供完善的福利保障,员工食堂(工作餐补助)、员工宿舍、带薪年假、年度健康体检、各类福利津贴等;

4、完善的员工职业发展体系和培训体系,提供在职学历教育、申请出国留学基金并到海外名校访问、深造等机会;

5、丰富多彩的员工集体活动,如各类文体活动、集体疗养、年终联欢等。

五、岗位目录查询方式、简历投递方式及咨询方式

(一)岗位目录查询方式:

1PC端登陆官方招聘平台查看搜索招聘职位(链接如下):

https://app.mokahr.com/campus_apply/ia/2005

2、参见附件《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2020校园招聘岗位目录》

3、微信端搜索关注中科院自动化所官方招聘平台”—“简历投递,进行职位搜索、简历投递。

(二)简历投递方式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2019103124:00,可任选以下一种投递方式,不限制岗位投递数量。

1PC端登陆官方招聘平台直接投递简历:

https://app.mokahr.com/campus_apply/ia/2005

2、有意者请将本人电子版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邮箱hr@ia.ac.cn,邮件标题命名方式为姓名+专业+学历+学校+岗位编号+高校师资网。岗位编号通过岗位目录查询。如张三+计算机+硕士+北京大学+MJ000014+高校师资网

3、微信端搜索关注中科院自动化所官方招聘平台”—“简历投递,进行简历投递,支持拍照直接上传。(可扫二维码关注后直接投递)

请点击链接查看:

http://www.bjb.cas.cn/zpxx2016/201909/W020190924521828412907.jpg

(三)咨询方式

联系人:孙老师

办公电话:010-82544652

其他咨询方式:z18518095139(微信号)

添加时请备注自动化所2020应聘

更多招聘请关注自动化所人事(搜索“zdh195610”)或中科院自动化所官方招聘平台(搜索“casia-zhaopin”

来源:

http://www.bjb.cas.cn/zpxx2016/201909/t20190924_5400013.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