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北京  > 北京高校教师招聘 >中共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校2021年公开招聘8名工作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中共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校2021年公开招聘8名工作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12-14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中共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校,成立于1989年,为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单位宗旨为培训全国及北京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接待卫生健康系统召开的专业学术会议。2011年,加挂北京市委党校二分校、北京行政学院二分院牌子,按照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安排,主要承接市属机关公务员初任培训、市属企事业单位中层干部培训及部分专题培训任务。2009年,被定为北京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2015年,获评为北京市忠诚、干净、担当专题党性教育现场教学点;同年,被中央组织部确立为全国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现因工作需要,拟面向2021年应届毕业生及社会人员公开招聘工作人员8名。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条件

()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党校教育培训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有创新能力以及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和独立开展工作的能力;

()社会人员须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人事行政关系在北京(不包括户口档案保留在学校的非北京生源往届毕业生)

()北京生源2021年应届毕业生;

()非北京生源2021年应届毕业生,须符合北京市非北京生源毕业生进京审批、落户条件;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5(198611()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不超过27(199411()以后出生);如期毕业,并按时取得学历、学位证。

()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符合回避制度的有关规定,具备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公开招聘岗位及要求

具体岗位及要求详见《中共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校2021年公开招聘岗位信息》。

三、招聘程序

()报名应聘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331

2.报名方式:应聘者通过电子邮件进行报名。请在附件中下载并填写《中共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校2021年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电子邮件请务必以姓名用人部门专业学校学历(如:王强教研室思想政治教育首都师范大学博士)格式作为邮件主题和附件题目发送至wsjdxrbk2017@126.com邮箱。应聘人不要发送统一报名登记表之外的个人简历。

()资格审核

我校将根据岗位要求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核,确定参加岗位实习考核、笔试、面试人员名单后以电话形式通知入选者。应聘者需对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信息、伪造相关材料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招聘资格,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岗位实习考核、笔试、面试

将采取岗位实习考核、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确定拟聘人选。

1.岗位实习考核

报名应聘人员要参加单位安排的以岗位适应能力为考核主要内容的实习考核。实习考核成绩实行百分制,合格分数线为60分。岗位实习考核合格人员进入笔试。

2.笔试

笔试内容以招聘岗位所必备的综合知识、专业知识为主,相关知识为辅。笔试成绩实行百分制,合格分数线为60分。笔试合格人员进入面试。

3.面试

面试成绩实行百分制,合格分数线为60分。

()政审、体检合格通过。体检标准参照《北京市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确定拟聘人选、公示

依据岗位实习考核、笔试、面试综合总成绩由高到低确定拟招聘人员,经校领导班子审核通过,在校内公示栏进行不少于七个工作日的公示。

四、注意事项

1.从资格审核到招聘工作结束,应聘人员应保证所留电话联系畅通,因电话联系不畅造成无法通知应聘人员本人的,后果由应聘人员本人负责。

2.凡与报名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信息、伪造相关材料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应聘资格,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3.社会人员在报名应聘前应征得所在单位同意。拟聘用人选公示无异议后,拟聘用人选应在接到聘用通知后在一个月内及时办理完行政关系调入手续。

4.应聘人员应按照招聘单位规定的时限及要求,配合完成考核、体检、接收或调入等工作,未能按照规定时限及要求完成的,取消应聘资格。

五、联系方式

咨询招聘有关事项请与耿老师或高老师联系,电话:01062400143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