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北京  > 北京高校教师招聘 >北京交通大学语言与传播学院2019年招聘外籍教师启事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北京交通大学语言与传播学院2019年招聘外籍教师启事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5-17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语言与传播学院成立于2009年,是北京交通大学直属二级学院。学院汇聚语言与传播两个学科,特色鲜明。设有英语语言文学系、传播学系、欧亚语言文学系、大学英语教学部、研究生英语教学部、翻译硕士(MTI)教育中心、语言实验教学中心等教学(教辅)机构,建有中国文化产业研究院、话语与跨文化传播研究中心、旅游文化创新与对外传播研究中心、语言研究中心、外国文学研究中心、翻译研究中心、传播学研究中心和文化产业研究中心等研究机构。

为提高学校国际化水平,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语言与传播学院拟招聘外籍教师承担新学年课程授课任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职责

1.根据学院的课程安排,每周承担基础教学(14学时)、课外指导及英语角(4学时)共计18学时的教学任务。

2.开设英语本科专业的口语实践类课程,讲授英语演讲与辩论课程、国际学术交流课程、英语思辨与表达课程、英语专业口语课程及口语特长班口语课程。

3.开设全校本科生的文化讲座,讲解英美文化概况(时事点评、英美媒体选读、世界局势分析)。

4.配合大学英语课程建设的目标,参与MOOC课程的开发和录制,目前计划开发的课程有词汇、文化和写作三门。

5.负责高级英语测试实训课程(托福、雅思、GRE

6.参与“学术论文工作坊”,为师生们要发表的英语论文提供语言帮助。

二、应聘基本条件

1.学历要求: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

2.经验要求:应聘者至少有两年教学经验。

3.语言要求:来自母语国家的应聘者优先。如果应聘者来自非母语国家,则须有母语国家的学位证书,且有有效的教师资格证书或该教学领域的资格证书。所有求职者需要具备良好的英语口语及书面表达能力。

4.年龄要求:学校比较倾向有经验的老师以及年轻的老师,年龄在60以上的老师,一般不予聘请。

5.无犯罪记录证明:应聘者需要向学校提供无犯罪记录证明。

三、招聘流程及待遇

1.2019615日前,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guoyi@bjt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高校师资网。初筛合格者,本院将组织面试,包括自我介绍、迷你课程展示及现场问答环节(如应聘者在北京,请应聘者到学校参加面试,如应聘者在其他城市,则进行视频面试)。面试通过的应聘者签订合同。

2.外籍教师的税前年薪为18万人民币,包括工资和住房补贴(17万人民币,10个月发放,每月1.7万人民币)及一次国际往返交通补助(1万人民币)。住宿由外籍教师自行解决。

来源:

http://jgrsc.bjtu.edu.cn/rczp/jxkygwzp/161918.htm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