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北京  > 北京高校教师招聘 >泰康之家2015暑期实习生招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泰康之家2015暑期实习生招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6-01-13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如果没有星星,天空与暗夜无从辨别;

如果没有方向,明天与昨日无从辨别;

如果没有渴望,热血与庸常无从辨别;

如果没有拼搏,梦想与幻想无从辨别;

让这个暑假变得璀璨,从加入泰康之家2015暑期实习生项目开始!

“泰康之星”管理培训生项目的绿色通道

史上“反应最快”的暑期实习生招聘

10天Offer到身边

够亮,就来!

泰康之家暑期实习生项目介绍

泰康之家暑期实习生项目,是“泰康之星”管理培训生项目的绿色通道,旨在校园中提前发现并储备符合泰康价值观的高校精英。泰康之家希望通过暑期实习生项目,为高校精英提供一个认知社会与职场、感知商业实战过程的机会,也为公司提供一个选拔和保留优秀人才的平台。表现出色的实习生将直接进入“泰康之星”管理培训生项目。

暑期实习时间在每年7-8月,本次2015暑期实习生项目面向2016届本科及研究生,预计招聘50人。

2015-5-28项目上线,6月8日开始面试,6月18日发放offer!

网申地址: www.tkzjcampus.com

我们将为你提供

a)极富挑战的实习工作

作为中国医养行业的领跑者、中国保险业第一个养老社区投资实体,中国唯一完成连锁养老社区在线城市布局的企业,我们会为你配备优秀的上级和导师。

全项目参与,真正的商业实战;覆盖全部业务线:养老、医疗、办公、纪念园、商业办公、自用物业;介入投资决策、风险把控、项目建设及运营全过程。

b)完善的人才培养

享受和管培生一样的培养机制:入职培训;导师定制课程;专题研究小组;双导师负责制;CEO直接监督。

实习期间,泰康之家组织业内多名专家,为实习生们亲历打造的精品公开课,干货多多,真正助力实习生自身综合素质的提高。

立体培训:岗位技能、通用技能、项目管理全方位培训;不仅学会操作,更懂得管理。

c)高速升空通道

实习期间参加高管面对面午餐会。

“泰康之星”管理培训生项目的“绿色通道”,在2016校园招聘求职大潮中提前抢占职业先机。

d)丰富的特色活动和丰厚奖励机制

特色活动“时间银行”,让你的未来充满你所付出的爱心。

特色活动“微创新”,实现你在工作中的奇思妙想。

作为特殊来宾参加燕园养老社区开幕式,见证中国保险业第一个养老项目落地。

优秀实习生将受邀参加“中美医疗峰会”、“泰康大健康产业峰会”等行业盛宴,和国际友人交流行业前端信息技术。

优秀实习生可获与CEO共进午餐机会,及全国排名前50医院实地考察学习机会。

e)有竞争力的薪酬

企业薪资及各项福利皆按照行业内较高标准提供

招聘职位(对口专业)

投资经营类(金融、经济学、工商管理、保险精算类)

建筑设计类(建筑学、园林绿化、室内设计、装饰装潢设计类)

工程管理类(土木工程、工程管理、暖通机电类)

法律风控类(法律类)

计划财务类(财务管理、会计学、财政学类)

人力资源类(人力资源、工商管理类)

社会人文类(哲学、历史、考古、新闻、心理学、中文类)

健康管理类(医学、护理、康复、营养学类)

任职要求:

1.热爱医疗、养老事业,追求卓越、强烈的目标导向和成就欲望;

2.积极主动、诚信负责、善于学习、富有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3.2016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护理类职位学历不限,通过全国护理初级(士)资格考试或持有护士执业证书者优先)

4.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曾担任学生干部者优先;

5.2015年7月—9月开学前可以全职实习;(其他时间可与企业灵活协商实习时间,不做硬性要求)

工作地点:北京

招聘流程

1.简历收集 5月28日-6月12日

2.简历筛选 5月28日-6月12日

3.招聘面试会 6月8日-6月11日

4.企业开放日+高管终面 6月13日/6月14日

6.录取通知 6月18日

招聘面试会日程

城市 地点 时间 地点

北京 北京大学 2015-6-8 14:00-18:00 光华管理学院201

清华大学 2015-6-9 13:00-18:00 清华经管学院伟伦楼508

泰康之家 2015-6-10 10:00-18:00 东三环北路38号泰康金融大厦

泰康之家 2015-6-11 10:00-18:00 东三环北路38号泰康金融大厦

面试会流程:

北京大学专场

*13:30签到

*14:00-14:30泰康之家暑期实习生项目介绍

*14:30-18:00现场面试

清华大学专场

*12:30签到

*13:00-13:30泰康之家暑期实习生项目介绍

*13:30-18:00现场面试

泰康之家企业场

*9:30签到

*10:00-10:30泰康之家暑期实习生项目介绍

*10:30-12:00现场面试

*13:00签到

*13:30-14:00泰康之家暑期实习生项目介绍

*14:00-18:00现场面试

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泰康之家实习生项目招聘组

查看次数: 次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