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安徽  > 安徽卫生医疗招聘 >芜湖市妇幼保健院2020年8月招聘19名编内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芜湖市妇幼保健院2020年8月招聘19名编内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08-26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根据中共芜湖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芜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度编制使用计划的批复》(芜编办[2020]38号)文件精神,我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市妇计中心(保健院)招聘编内工作人员本科14名、研究生5名。招聘公告在芜湖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市妇幼保健院)(以下简称市妇计中心(保健院))(http://www.whfybj.com/)发布,并可下载。

二、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主要为国家承认学历的应、历届本科生及以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

三、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公开招聘人员岗位表中的“35周岁以下“1984827(含)以后出生,其他年龄以此类推。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和硕士研究生;

3.现役军人;

4.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6.按照国家、省有关规定,尚在最低服务年限内的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工作人员;

7.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报考人员不得报考与招聘单位人员有《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第三十八条所列情形(聘用后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

四、招聘程序

按照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的程序进行。具体程序见芜湖市妇幼保健院网站招聘公告。

五、其他有关事宜

本《公告》由市妇计中心(市妇幼保健院)人事科负责解释。

有关招聘政策及统考考务、专业测试、体检、考察等后续信息,请考生及时登录芜湖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市妇幼保健院)(http://www.whfybj.com/)公告公示栏查询查阅。

本次招聘统一组织的笔试、面试不指定任何教材、复习资料,也不举办、不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

咨询电话:0553-3832306(市妇计中心(保健院)人事科)

监督举报电话:0553-3835132(市妇计中心(保健院)监察审计科)

上述咨询服务和监督举报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附件:1.芜湖市妇计中心(保健院)2020年公开招聘编内工作人员岗位表

2.2020年公开招聘编内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

3.诚信承诺书

4.招聘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

5.考生新冠疫情防控承诺书

 

芜湖市妇幼保健院

2020817

来源:

http://218.22.70.154:9001/web/detail.html?id=jzpNHgdcCP3KeGWbcqFLvw==&type=23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