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安徽  > 安徽卫生医疗招聘 >安徽省广德县誓节镇、祠山岗社区、邱村下寺规范化免疫接种门诊部2019年4月联合公开招聘5名工作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安徽省广德县誓节镇、祠山岗社区、邱村下寺规范化免疫接种门诊部2019年4月联合公开招聘5名工作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4-17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因业务发展需要,报请县卫健委同意。根据事业单位人员公开招聘相关规定,广德县誓节镇中心卫生院、祠山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邱村下寺规范化免疫接种门诊部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护士岗位工作人员5(编外聘用),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二)具备护理专业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

(三)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9141日后出生)。

(五)具有护士及以上的执业资格。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一)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二)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三)现役军人;

(四)经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五)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六)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参加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二、招聘岗位

誓节镇中心卫生院护士2名,祠山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护士2名,邱村下寺规范化免疫接种门诊部护士1名。

三、招聘方法及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由广德县卫生健康委员会科教人事科负责实施。招聘工作按照信息发布、报名及资格审查、考核、体检与考察、确定拟聘对象并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等程序进行。

(一)信息发布

本次招聘公告将通过广德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地点为广德县卫生健康委员会五楼科教人事科。报名时间为2019412(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逾期不再补报,不受理任何其他人代理报名。

报考人员提交材料清单:毕业证、身份证、执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证书、护士执业证书、简要的个人工作简历、近期彩色免冠二寸照片3张。所有提交的资料均需出示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原件在现场审核后当场返还。

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

(三)考核

1、考核形式:如报名应聘人数比例达到岗位招聘名额13及以上的,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核,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为序,按岗位招聘名额12的比例确定进行面试环节人选;如报名应聘人数比例在岗位招聘名额13以下的,采取直接面试的方法进行考核。

2、考核时间及地点:理论考试时间为2019414上午8:00,理论考试结束后半小时进行面试,如无需理论考试,则于当日8:00直接进行面试。

考试地点:广德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六楼会议室。

3、考核不指定辅导用书。

(四)体检

根据考生考核总成绩(笔试50%+面试50%),按各专业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为序,确定体检人员。如其中同一专业类别,有考生成绩相同超过招聘计划数,有笔试环节的,以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无笔试环节或者笔试成绩仍相同的,另行增加笔试并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体检工作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对体检不合格者取消拟聘资格,按规定程序、时限按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以两次为限。

(五)考察

由广德县誓节镇中心卫生院、祠山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邱村下寺规范化免疫接种门诊部分别负责对本院拟聘人员的考察工作,并报请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备案。

(六)公示

考察合格者,按程序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

(七)聘用

公示期满,符合聘用条件的,办理聘用手续。

四、聘后管理及待遇

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间月薪按试用人员工资规定执行,试用期满按照卫生院非编制人员工资规定执行,购五险一金。

五、纪律监督

招聘工作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执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有关政策和工作纪律。坚持招聘政策、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考试成绩、聘用结果面向社会公开,自觉接受社会的监督,增强招聘工作的公开性和透明度。邀请纪检、监察部门和县编办对招聘工作全过程进行检查、监督。为方便群众和社会监督,杜绝不正之风,特设立监督举报电话:县纪委驻卫健委纪检组:6817580

六、未尽事宜按照国家、省、市、县有关规定执行。

本公告由广德县卫生健康委员会科教人事科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卫健委科教人事科:6028644

誓节镇中心卫生院:13966200567

祠山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18956370550

邱村镇中心卫生院:18098513988

广德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48

附件:誓节镇、祠山岗社区、邱村镇中心卫生院联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xls

来源:

http://www.guangde.gov.cn/content/detail/5cab01907f8b9a3074a82533.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