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安徽  > 安徽卫生医疗招聘 >安徽省蚌埠市延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18年招聘合同制医务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安徽省蚌埠市延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18年招聘合同制医务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8-11-12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蚌埠市龙子湖区延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隶属于龙子湖区卫计委的一家公立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由蚌埠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托管。根据工作需要,经龙子湖区区政府办公会议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方针、政策,热爱祖国,热爱医疗卫生事业,诚实守信,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违法乱纪等不良记录,敬业爱岗,乐于奉献,服从组织,团结协作;

2.身体健康,无慢性病史和药物过敏史,能胜任聘用岗位职责,医师岗位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3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身份证为准),对有五年以上社区卫生服务工作经验的成熟技术人员、全科医师资格或中级职称人员可放宽至50周岁以下(1968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身份证为准)。护士岗位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身份证为准)。对有五年以上社区卫生服务工作经验的成熟技术人员可放宽至42周岁以下(1976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身份证为准)。

3.所学专业和学历必须符合岗位要求。

二、招聘岗位和要求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所学专业

学历

其他要求

医师

4

临床医学

大专及以上

具有医师资格证书及执业医师证

中医师

1

中医学、针灸推拿学

大专及以上

具有医师资格证书及执业医师证

公共卫生医师

1

公共卫生医学、预防医学

大专及以上

具有医师资格证书及执业医师证

护士

9

护理学

大专及以上

具有护士资格证书及执业护士证

三、招聘说明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应聘报考:

1.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2018年10月底未毕业的在校学生;

2.现役军人;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5.蚌埠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在职职工。

四、招聘程序

(一)现场报名

1.报名时须本人提交以下材料(原件审核后退回),不得由他人代报:

(1)《龙子湖区延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2份(见附件);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4)医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和执业医师证原件及复印件;

(5)本人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

2.报名时间

2018111112工作时间(上午8:3011:00,下午14:3017:00)。报考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名,过期不予补报。

3.报名地点

龙子湖区延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办公室。

4.报名人数与计划招聘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得小于2:1,特殊情况由中心决定。

(二)考试内容

笔试(占50%)+技能操作(占30%)+面试(占20%);

招聘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招聘人数1:2的比例入围技能操作考试及面试。

面试成绩不及格者(百分制低于60分)直接淘汰。

(三)考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2018年11月5日

技能操作考试时间:2018年11月6日

面试时间:2018年11月7日

考试地点:以准考证通知地点为准

(四)录用办法

招聘考试结束后,根据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按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体检按照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标准。体检合格后进行综合考察,综合考察合格后且经公示无异议者,经中心研究后确定录用人员名单,办理录用手续。若招聘岗位出现空缺,中心可根据实际需要,按照考试总成绩依次递补。

五、收费标准

笔试45元/科,面试80元/人。

六、聘用待遇

应聘人员一经录用纳入中心全日制合同制用工管理,人事关系隶属龙子湖区延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并根据同等事业单位相应类别人员核定相关待遇。

招聘工作全过程由蚌医二附院纪委、人事科全程参与监督。

未尽事宜由中心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52-2082530

特此公告。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