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安徽  > 安徽企/事业招聘 >优衣库2020校园招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优衣库2020校园招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9-10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优衣库管理培训生UMC

工作说明

【企业介绍】

优衣库的目标——改变服装改变常识改变世界

迅销集团致力于生产真正优质的服装,创造前所未有崭新价值的服装,让世界上所有人能够享受身着称心得体,优质服装的喜悦、幸福和满足。通过开展独特的企业活动,为人们充裕的生活做出贡献,实现企业与社会和谐发展。

优衣库的事业

迅销集团经营多个国际品牌,旗下拥有优衣库UNIQLOGUTheoryHELMUTLANGComptoirdes CotonniersPLSTPrincessetam.tamJBrand等品牌。

如今,每一个人的生活都离不开互联网,互联网颠覆了我们的消费方式。为了应对日新月异的变化,我们正在转型成为数字消费零售公司

作为迅销集团的核心品牌,优衣库秉持“LifeWear服适人生的品牌理念,希望能够用服装的力量让世界各地的人们生活更加美好。优衣库在全球19个国家和地区开设逾2000家店铺,为消费者带来以合理的价格享受优质称心的服装的喜悦。优衣库的竞争优势之一是利用特别的工艺开发功能性的商品,例如HEATTECHAIRism系列商品.

除了中国市场以外,日本、东南亚、欧洲也将是未来事业发展的主要驱动力。迅销中国作为人才储备的重要基地,也在源源不断地输送优秀的人才开拓海外事业体的发展。

【项目介绍】

优衣库管理培训生(”Uniqlo Management Candidate-UMC”)项目将让你学习多种能力——创造革新、人才培育、课题解决而拥有上述能力将推动你成为一名商业领袖。

作为该项目的一部分,你将加入一个囊括世界各地优秀人才的热血团队,通过为期一年的现场工作实践,掌握和积累经营月间营业额为百万规模的店铺所需要的技能和经验。

经过现场工作实践后,许多UMC得以快速提升能力,发展成为可以胜任本国乃至全球更高规格店铺的经营者。无论你有怎样的职业梦想,UMC的工作经历和实践都将给你提供无限的成长机会。我们提倡完全实力主义,只要你勇于追求,发挥才能,你的个人目标和职业发展都将在这里一一实现。

★成为商业领袖应具备的能力

赚钱的能力

建设团队的能力

变革的能力

追求理想的能力

【项目特色】

完善的培训体系

快速的晋升通道

全国乃至全球派遣

多元化职业发展

【应聘要求】

1.18周岁至28周岁。

2.20186月至20208月期间毕业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高校生。

3.英语四级或同等语言水平及以上。

4.能够接受在中国大陆地区任意城市工作。

5.热爱零售行业,对外部环境变化有敏锐的洞察力,勇于挑战和创新,并努力追求成果。

6.具备出色的沟通能力及解决问题的能力,拥有学生会或社团等经验者优先。

UMC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后即可获得税前年薪10RMB以上的薪酬(包括各类津贴、奖金、利益分享等)

【招聘流程】

网申(9-10)→AI测试(9-10)→管培生潜质测评(9-10)→线下一面(9-11)→企业文化体验(10-12)→线下终面(10-12)→OFFER(10-12)→正式入职(次年7)

(招募日程将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报名地址:

https://uniqlo.horeax.net/?from=51jobbanner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