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安徽  > 安徽企/事业招聘 >安徽省蒙城县兴农发展投资有限公司2019年公开招考10名工作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安徽省蒙城县兴农发展投资有限公司2019年公开招考10名工作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4-18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蒙城县兴农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经蒙城县政府批准的县政府直属的国有独资公司,公司以服务蒙城县农业基础设施建设与现代农业转型发展为核心,以基础设施建设板块、农业资产经营管理板块、现代农业服务板块、农业产业化发展板块为重点的国有资本农业投资运营公司。因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考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考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考。

二、岗位设置

本次共招考工作人员10名。具体招考岗位见岗位计划表(附件1)。

三、报名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符合招考岗位的任职资格要求;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2、现役军人;

3、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4、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5、曾被行政拘留、收容教养(教育)或者有吸毒史的;

6、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者辞退的;

7、经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

8、参加非法组织的;

9、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的其他情形。

四、招考程序

此次招考按照公告、报名、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的程序进行。

(一)公告

2019年4月12日在蒙城县人民政府网、蒙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安徽公共招聘网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方式和时间

本次招考采用网络报名方式进行。报名网站为蒙城人事考试网(www.mcrsks.org.cn或exam.mcrsks.org.cn)。报考人员提交报名申请的统一时间为2019年4月24日9:00至4月28日17:00,逾期不予报名。

(三)网上报名

报考人员登录蒙城人事考试网进行报名,签署“招考诚信承诺书”,填写《蒙城县2019年兴农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考工作人员报名表》,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尺寸为295×413像素,大小20-100kb),并提供有效通讯方式。

(四)报名确认

1、报考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由用人单位负责,统一在蒙城人事考试网上进行。

2、报考人员于报名后至4月29日16:00前可随时登录蒙城人事考试网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通过审查的,不能再修改个人信息或改报其他岗位;未通过审查的,在4月30日16:00之前完善信息后可以再报。所设岗位如笔试开考人数达不到1:3比例的,则取消或相应核减该岗位招聘计划数,被取消招聘岗位的报考人员,可于5月5日9:00-12:00改报符合条件的其他岗位。

3、完成报名确认后,于5月9日9:00起可以从蒙城人事考试网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在规定考试时间前必须完成准考证打印)。

4、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并使用本人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

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考人员与拟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合以及招聘过程中弄虚作假者(含提供虚假材料),取消其报考资格。

(五)笔试

1、笔试时间:2019年5月11日上午8:30-10:30

地点:详见《准考证》

2、笔试内容: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和《专业知识》,一张试卷,满分100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其中综合知识60分、专业知识40分。

综合知识主要考试内容:政治、经济、法律、人文、管理、国情省情等常识,判断推理,言语理解与表达等;专业知识主要考试内容:与报考职位相关的专业理论知识。

笔试成绩、资格复审人员名单于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蒙城县人民政府网、蒙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安徽公共招聘网进行公布。对笔试成绩有疑问需查分的,按高中考查分规定,在规定时间内到蒙城县兴农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政通路与西外环交叉口)申请查分,逾期不予受理。

(六)资格复审

由用人单位对拟进入面试人员进行资格复审。

1、复审人选

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根据招考岗位数量,按1:2的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人员(最后一名成绩相同者,一并进入资格复审),凡与报考资格条件要求不符或不能按规定提供证件材料的,取消其参加面试测试资格。由此出现人选缺额的,在面试测试前依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按程序等额递补。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蒙城县人民政府网、蒙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安徽公共招聘网公布。

2、证件材料

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应提供以下证件、材料:

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笔试准考证、《蒙城县兴农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考工作人员报名表》(从报名系统下载)等报名相关材料。

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资格复审合格的报考人员,领取面试通知书。

(六)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法进行,满分100分,面试时间10分钟。现场宣布个人面试成绩(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不能按时参加面试的人员,取消其面试资格,所空名额不再递补。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公告。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七)体检

1.根据面试入围人员的合成总成绩(笔试和面试成绩按6:4合成成绩,在统计过程中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按照岗位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考试总成绩相同的,依次按笔试成绩高低顺序排序,笔试成绩相同的,同时进入体检),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在蒙城县政府网、蒙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安徽公共招聘网公布。

体检由用人单位组织。体检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国人厅发[2007]25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0]82号)等规定执行。对于体检暂不合格需复检的人员,由体检医院通知考生本人,务必于指定时间到原体检处进行复检,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考生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对体检出现缺额或不合格的,在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考试总成绩相同的,依次按笔试成绩高低顺序排序,只递补一次)。

(八)考察

将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工作由用人单位负责。考察采取审查档案或实地考察等方法,主要考察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对考察出现缺额的,在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考试总成绩相同的,依次按笔试成绩高低顺序排序,只递补一次)。

(九)公示

体检、考察均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蒙城县人民政府网、蒙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安徽公共招聘网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7天。对公示期间举报反映的问题,经查证属实的,取消其聘用资格,空缺名额不再递补。

拟聘用人员要服从工作安排和岗位调整。

(十)工资待遇

1、拟聘用人员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月工资2400元。

2、试用期满合格后,由用人单位与被聘用人员办理相关聘用手续(报县人社部门登记备案),聘期考核合格者予以续聘。人员工资福利待遇按公司的薪酬制度执行,所有人员由公司按照国家有关政策规定为其办理“五险二金”。

(十一)其他

本次招考后续按照1:1.5的比例建立人才库,入库对象为进入面试没有被聘用的人员。因工作需要且岗位出现空缺再需要补充人员的,经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同意,按相关程序从人才库中择优递补,一年内递补有效。

五、组织领导和纪律要求

(一)组织领导

为加强公开招考工作的领导,成立公开招考工作人员领导小组,负责招考过程的组织和协调工作,其组成人员如下:

组长:刘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

副组长:杨景欢(县政府副县长、县农业农村局局长)

成员:何峰(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

张旭东(县人社局局长)

锁必武(县财政局局长)

白学军(县教育局局长)

韩健(蒙城县兴农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公开招考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张军同志担任,赵子明、邓伟、王继生、高守广同志为办公室副主任,办公室成员从成员单位中抽调。

(二)工作纪律

公开招考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要全程接受纪检监察机关和社会监督。

1.参加公开招考工作人员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原则,排除干扰,确保招考工作公平、公正。

2.凡发现弄虚作假、伪造、涂改有关证件、资料或考试作弊的,取消其报考和聘用资格。

3.在招考工作中玩忽职守,造成工作失误或徇私舞弊的,由纪检监察机关严肃查处,构成犯罪的,依法移送司法机关。

六、其他有关事项

(一)咨询电话:0558-7658171(县兴农公司)

监督电话:0558-7623671(县纪委)

0558-7692075(县人社局)

上述咨询和监督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二)招考信息在蒙城县政府网、蒙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安徽公共招聘网发布。因报考者自身原因导致本人不能按要求参加报名、笔试、体检和考核的,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三)本公告由本次公开招考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附件:1、蒙城县2019年兴农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考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

2、蒙城县2019年兴农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考工作人员报名表

蒙城县公开招考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4月12日

附件:蒙城县2019年兴农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考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doc

来源:

http://www.mengcheng.gov.cn/mc-jyj/detail/5cb04af6951c7861633862c8.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