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安徽  > 安徽科研院所招聘 >安徽省应急管理科学研究院2021年11月招聘5名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安徽省应急管理科学研究院2021年11月招聘5名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1-11-24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根据工作需要,安徽省应急管理科学研究院委托合肥市知百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工作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http://yjt.ah.gov.cn/gsgg/gsgg/146193301.html (请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二、招聘条件

(一)招聘对象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具有开拓进取精神和服务意识,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事业心、责任心强,吃苦耐劳,组织纪律观念强,热爱本职工作;

3.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4.“年龄条件中如“35周岁及以下“1986119及以后出生(其他涉及年龄计算的依此类推)。有工作经验者优先,需提供劳动合同、社保明细、工作证明需盖公章(三选一)。

5.考生所学专业以毕业证书专业为准,不可以凭专业(学业)证书、结业证书、辅修证书、毕业证书上的辅修专业报名。毕业证书上专业后面带括号,只能代表所学内容有所涉及,不能认定为专业(教育部公布的专业指导目录中自带括号的除外),考生只能以括号以外的专业名称报名相符合的岗位。

岗位条件和要求本科及以上指具有全日制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及以上学历的人员。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全日制在校生;

2.现役军人;

3.经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5.法律规定的其他不得参加招聘考试情形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采取网上报名、网上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实操(面试)、体检、政审、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统一报名时间为2021119800202111231700,逾期不再办理。报名者提交的报名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凡因弄虚作假或虽通过网上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报名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法律法规给予严肃处理。

2.每位报名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必须使用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

3.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邮件标题格式为:应聘岗位-姓名-手机号-毕业院校-专业-高校师资网统一发至邮箱119831520@qq.com。报名需准备以下材料:

1)报名人填制《应聘登记表》(附件一)

2)提供身份证正反面、学历(学位)证书、学信网截图、无犯罪记录证明、有工作经验证明等照片或扫描件。

(二)笔试

1.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笔试科目为《专业能力测试》,总分100分,不指定参考资料。

《专业能力测试》内容主要包括:

实验室实验师和实验室运维人员:实验室仪器分析基础知识、化学分析、检验检测机构运行管理基本知识等。

科研助理人员: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科研管理等。时间90分钟,满分100分。

笔试成绩设定最低分数线50分,未达到最低分数线的考生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2.笔试时间、地点等相关事宜以安徽公共招聘网或合肥市知百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搜索:知百企业)内容为准。请考生及时关注相关通知。

3.笔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安徽公共招聘网或合肥市知百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搜索:知百企业)公布笔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各岗位按招聘计划数,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同时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三)资格复审

面试入围人员在面试前应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报名人员应携带以下证件、材料: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学信网在线验证报告单21寸白底彩照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原件现场查验,复印件留存)至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

凡出现以下任一情况的,即为资格复审不合格,取消实操(面试)资格:与报名条件不符的;不能提供规定证件材料的;不能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复审的。所空名额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若出现笔试成绩并列,同时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若本人不能亲自前来办理,可委托他人代为办理,但必须由考生本人向委托人提供书面委托书、被委托人需携带本人及委托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资格复审的时间、地点以安徽公共招聘网或合肥市知百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搜索:知百企业)公告为准。

(四)实操(面试)

实验室实验员和实验室运维人员进行实操。科研助理人员进行面试,面试时间待定。

1.考生携带实操(面试)通知书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参加实操(面试)。因故不能按时参加面试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2.实操将进行台面仪器现场操作,满分100分。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满分100分,现场宣布成绩(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本次实操、面试设定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予进入体检和考察;招聘岗位只有1人参加面试的,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当天本考场实际参加面试考生的面试成绩平均分。

面试时间和地点以安徽公共招聘网或合肥市知百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搜索:知百企业)公布内容为准。

(五)确定拟聘人员

1.笔试、实操(面试)成绩按4:6合成。在统计过程中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按所报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若出现总成绩并列的,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中优先条件的,以优先条件决定取舍;同时具备优先条件的或岗位未设置优先条件的,以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决定取舍)。

2.初选人员名单在合肥市知百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搜索:知百企业)上公布。

(六)体检、考察和公示

1.体检标准参照有关入职体检标准,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2.考察工作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标准,根据拟招聘岗位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行、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经历等。需要提供介绍信的,可前往合肥市庐阳区四里河明发广场腊花路C25号楼338领取。

3.如拟聘用对象自动放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的,在同岗位考生中按合成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若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按照确定拟聘用人员的方式决定取舍)。

4.公示:体检、考察均合格的人员,在合肥市知百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搜索:知百企业)公示3天。公示无异议人员被确定为本次公开招聘录用人员。

四、聘用手续及待遇

(一)对公示无异议人员,由合肥市知百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委派到安徽省应急管理科学研究院单位工作。聘用人员入职手续由合肥市知百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办理。聘用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未按时报到,视为自动放弃。

(二)如聘用人员为应届生,办理入职手续时需提供毕业证及学位证书,如未能在规定时间内提供,视为不符合录用条件,不予录用。

(三)招聘人员经费依据岗位职责核定,每人每年12万元(含五险一金)。

(四)建立考生成绩档案。对参加本次招聘并完成面试的所有考生进行登记造册,招聘结束后,如有人员空缺,可依据相关程序,按照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补充。补充有效期为半年。

五、其他

(一)请考生保持手机畅通,及时关注知百企业微信公众号。

(二)咨询电话:

合肥市知百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13515607842

安徽省应急管理科学研究院:0551-62675918

安徽省应急管理科学研究院

招聘报名表.doc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