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招聘会 >11月8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2020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11月8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2020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11-07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举办场馆: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具体地点:体育馆篮球馆
举办时间:2019年11月8日(周五)14:00-16:00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为了给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充分的交流和“双向选择”的机会,我校将于2019年10月23日、11月8日、11月22日举办三场大型就业双选会,诚挚邀请贵单位到我校选聘毕业生。会议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中国地质大学(北京)首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1.会议时间:2019年10月23日(周三)9:00-17:00 

2.会议地点:体育馆篮球馆 

3.报名时间:2019年9月12日(周四)8:00-10月16日(周三)17:00 

4.报名方式(二者择一,请勿重复报名) 

a.就业创业信息网(推荐使用):请登录我校就业创业信息网(http://jiuye.cugb.edu.cn/),从企业入口中的“双选会报名”进入申请。 

b.发送邮件及传真回执:请将填写完整的回执(见附件)传真、邮寄(盖单位公章)或E-Mail(盖单位公章扫描件)我校。 

5.参会单位要求:本校校友创办的企业、校友在企事业单位任高管的单位及每年聘用我校毕业生的友好合作企业。如有疑问,可致电学校校友会或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咨询(联系方式详见本函第五条)。 

二、中国地质大学(北京)2020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 

1.会议时间:2019年11月8日(周五)14:00-17:00 

2.会议地点:体育馆篮球馆 

3.报名时间:2019年9月12日(周四)8:00-11月1日(周五)17:00 

4.报名方式: (二者择一,请勿重复报名) 

a.就业创业信息网(推荐使用):请登录我校就业创业信息网(http://jiuye.cugb.edu.cn/),从企业入口中的“双选会报名”进入申请。 

b.发送邮件及传真回执:请将填写完整的回执(见附件)传真、邮寄(盖单位公章)或E-Mail(盖单位公章扫描件)我校。 

三、中国地质大学——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2019秋季联合双选会 

1.会议时间:2019年11月22日(周五)14:00-17:00 

2.会议地点:体育馆篮球馆 

3.报名时间:2019年9月12日(周四)8:00-11月15日(周五)17:00 

4.报名方式: 

请登录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www.bjbys.net.cn/),通过首页上的报名链接进入报名程序,选择“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专场双选会”报名。 

四、注意事项 

1.会场内布置标准展位,规格为2m(长)×1m(宽)×2.5m(高),一桌两椅,门楣标示单位名称,不提供电源;易拉宝等宣传资料由单位自备,食宿自理。 

2.资料不齐或提供虚假材料者,报名视作无效;报名审核结果将尽快发布,用人单位可关注“地大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查看参会通知及会议相关事项。 

“地大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 

3.准予参会的单位请于会议开始前30分钟到我校体育馆篮球馆报到并领取代表证入场;如参会计划有变,请务必提前来电告知。 

五、联系方式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联系人:蔺老师 

电话/传真:010-82321776、82322421 010-82322959(自动传真) 

E-mail:jiuye@cugb.edu.cn 

校友会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10-82321263、82321854 

E-mail:xyh@cugb.edu.cn 

学校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邮编:100083) 

 



  附件:中国地质大学(北京)2020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报名回执及生源信息统计表.docx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