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招聘会 >2018届高校毕业生浙东地区专场招聘会在宁大举行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2018届高校毕业生浙东地区专场招聘会在宁大举行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8-07-29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会议名称:

会议时间:

会议地区:

会议地址:

会议概况:

 宁波日报讯(记者 蒋炜宁 通讯员 徐晓宇 游玉增)昨天,浙江省2018届高校毕业生浙东地区专场招聘会暨2017年宁波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宁波大学综合性招聘会在宁大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50家企事业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9000多个就业岗位,吸引市内外高校2万余名毕业生前来参加。

  校友企业招聘学弟学妹

  网上报名、线上行业细分、二维码签到、扫一扫投简历……本次招聘会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让会议组织、企业与学生参会变得更加方便快捷。据大数据显示,本次招聘会参会单位规模和参会学生数量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参会单位质量和层次有所提升。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中,有世界500强企业10余家、中国500强企业20余家,以乐恩教育集团、益达教育、凯越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为代表的10多家宁大校友创办企业回校招聘,为学弟学妹带来优质岗位。

  游戏设计岗位年薪百万

  据了解,本次大型招聘会11月初开放报名后,用人单位需求旺盛,前期报名的企业有600多家,现场按行业分为6个区域,分别为大型集团类、金融贸易类、信息科技类、制造类、教育文化与娱乐类和房产、建筑、交通类。另有宁波南部商务区、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宁波慧谷)、绍兴柯桥工业园区、浙江省烟草局等组团报名。他们提供的岗位涵盖了游戏、电子商务、工业设计、软件开发、教育等诸多领域,岗位主要集中在设计类以及计算机类专业,很多岗位提供高薪,其中游戏设计岗位年薪有百万元。不过,据记者现场观察,百万元年薪岗位应聘者寥寥。“毕竟百万元年薪的要求也是很高的。”有应聘者现场感叹道。

  名企HR为学生求职把脉

  据记者了解,招聘会组织方还搭建了HR专家顾问指导展台,邀请韵升集团、欧琳集团、宁波普瑞均胜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的人力资源总监组成HR专家顾问团,坐镇现场为学生提供“问诊式”服务,量身定制职业规划,为学生面试出谋划策。

  本次招聘会由省教育厅、市人社局主办,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市就业管理服务局承办,市人才服务中心、宁大协办。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Copyright gxszw.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高校师资网 版权所有

    本站由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运营

    本网站所有资讯内容、广告信息,未经书面同意,不得转载。京公网安备 11011602000921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91371   人力服务许可证: XK11622002

    高校人才招聘高校人才求职发布平台---高校师资网

    广告/会员热线:13121042579  座机:010-61603286  个人简历投递专用邮箱E-mail:gxszwhr@163.com   QQ硕士群:522475824   QQ博士群:454977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