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人才动态  > 职业规划 >MBA职场:开挂的人生离不开哪几种能力?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MBA职场:开挂的人生离不开哪几种能力?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8-06-11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MBA中国网讯】开挂的人生离不开哪几种能力?决定一个人未来的到底是什么?

1、职业精神能力

精通一门手艺、深入一个行业,把行业吃透,成为行业中的标杆、在行业中就会有你的位置,才能有自己的圈子。你所能获得的资源就会更轻松一些。

2、持续学习的能力

世界是在不停地变化的,要想使得自己不被时代所抛弃,只有让自己不断地充实,不断地学习。保持对这个世界好奇心,正如乔布斯所说的“Stayhungrystayfoolish”。无论什么年龄人总要活到老,学到老。想保持持续学习的能力,最重要的还是要学会管理自己约束自己,这个世界不缺聪明人,缺的是会管理自己的人,那些懂的管理自己的人就是身边的成功者。一个有追求的人,是永远都不会放任自己在安逸中停滞不前。有不少并不安于现状的职场人为了自己未来获得更好的发展,始终朝着自己预定的目标努力前进,选择读免联考MBA来提升自己。

3、人脉

现代社会中人们都讲究人脉的重要性。所以很多人想要去读MBA,就是为了拓展人脉,将其作为一个认识各行业大牛的途径。的确,MBA的学员被誉为商业精英,MBA的人脉可以说是一笔非常优质的资源,能够通过顶尖商学院层层筛选和选拔的人才必定身价不菲。从而在读过程中无形中也增加了自己更多的发展机会。但是不能太过依赖人脉为你解决问题,否则就会松懈自我的努力。当你的努力和能力配不上这个圈层时,最终你也就没办法维系好这些人脉,并且为你所用。相处是成为朋友的最好的方式。在长达近2年的学习相处中,MBA学员们拥有了更多交流深入了解的时间,相对于其他途径接触到的人脉来说,要少一分利益的瓜葛,多一分同学的感情。蒙牛危机时,一封求救信,各同学校友纷纷慷慨解囊,为其解了燃眉之急,使得大家一直为MBA校友的威力津津乐道。

当然,职场人,要想到达职业的至高点,除了要提升自己本身的工作能力,也该好好磨练更全面的职业能力,懂得与他人相处,结识人脉,保持持续学习的空杯心态,让自己不断的优秀,如此这般,才能在职场中所向披靡,无人能挡!这些都决定了你这在未来能够走多远。当然,有了上述能力,不能保证一定成功,但是,如果没有这些能力,那肯定是无法获得成功的。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